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巨鳄

“沼鳄!”悟悔大师见多识广,但看到这么多沼鳄,他也疑虑少许!

紫雨萱秀眉微皱,对她而言,从未下过仙霞山,这些体积不过孩童大小的沼鳄,却是第一次见之,心中不乏一阵思虑!

小小的沼鳄自然不会引起众人多大的惊奇,虽然数量上惊人,但毕竟不是什么大型妖兽,在她们眼里,只不过是多使用几个法诀,众人皆没太在意!

群鳄怒眼直视,四肢攀爬而出,黑水湖边顷刻间被沼鳄围的密密麻麻!

突然,‘哗’的一声,黑水湖面惊起巨大的浪潮,一只十几米的巨大的泥泞沼鳄出现在众人面前,巨大的眼睛圆溜溜的盯向紫雨萱他们,张开硕大的下颚两排牙齿锋利无比。众人被这突然出现的庞然大物吓了一跳,深知这家伙可不比那些小不点!

泥泞巨鳄,妖族巨兽,体型巨大,一副铜墙铁壁的铠甲坚不可破,硕大的下颚钢筋有力,能咬断大山,屠杀巨猛!

巨鳄破湖而出,见岸上数道人影,横尾一扫,湖水浪潮竖起几米之高,澎湃汹涌向众人淹没过来!

湖边,郭子明挤出法宝乾坤梭,青光乏汽,爆声如雷打向潮水,强光一闪潮水轰然炸起,散落天际。

可是,还不等他露出高兴之色,巨鳄呼声嗷起,一声猛禽如晴天旱雷,巨尾愤然巨力拍涨湖底,一道更加强大的潮浪呼啸而至!

林丽雅轻蔑一笑,一条红绫披肩而挂,轻身一跃,腾起数十丈,凌空一掌,掌力瞬间在波涛中打出硕大的洞窟,红绫挤出,摇摆之间,红布飘零,浩瀚的湖水瞬间被红绫劈成数断。

悟悔大师见潮水威力变弱,御出佛珠,照起一道佛光弧形屏障,剩余的潮水击打在屏障之上发出响雷般的碰撞!一声佛号,回荡在波涛之中!

激荡的湖水退去,王羽、郭子明、林丽雅和悟悔大师皆御空迎向巨鳄!郭子明手中乾坤梭如电光火石,击打在巨鳄铠甲之上,发出如雷响动。林丽雅的红绫毫不逊色,红绫之处,声声带风,呼啸的劈砍坚硬的铠甲!……

而巨鳄一身铠甲坚硬无比,任凭四人如何击打都没留下一点伤痕,转其头,仰望众人,甩尾蓄意反击!

王羽手中葫芦喷火冲天,湖面之上瞬间燃起熊熊烈火,大火漫天直冲巨鳄,一道道火球扑哧而去,撞击巨鳄铠甲,相撞之间轰鸣作响!

巨鳄在受到众人围攻之后仰天长啸,巨大的身躯在湖中翻滚,顿时湖水四溅犹如漫天花雨,被湖水波及到的枯树皆戾气大胜,仿佛无数人家吹火煮饭的烟囱!众人见之,深知湖水怪异,皆御起防御屏障!

此时的紫雨萱神色严谨,双眸微皱,观察众人与巨鳄相斗的情形,湖中激水浪花,空中白光爆闪,发现巨鳄虽然防御极高当攻击也伤不了众人,紫雨萱将注意力从巨鳄身上移至它身下的水潭,微笑道:“师兄!快用仙霞雷诀!”

忽听远处紫雨萱柔音,王羽含笑会意,双手摊开,飞身后撤,手捏法诀,苍雷仙剑迅速飞出。“天雷引,地剑立,天元,雷诀!”

刹那间风云变色,天地间乌云密布雷声震耳欲聋,‘轰隆!——’几道强有力的苍雷破空而降,巨雷落入湖水之中,湖水瞬间激起巨大浪潮,一道道电光,一声声‘吱吱’响动,忽听,惨叫一声‘嗷!’巨鳄在湖水中翻腾咆哮!

黑水湖边,数不记的小沼鳄咆哮而至,疯狂的飞扑而来,锋利的牙齿发出那饶人的碰撞之声!犹如这些小鳄背后有人指挥一般,只见无数双红眼怒瞪紫雨萱,四肢疯狂扑打地面,张开利齿,撕咬紫雨萱而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