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红莲妖刀

紫雨萱飞身跃起,浮在半空之上,玉手迅速取出腰间玉箫,一曲悠扬轻快的仙乐响起,箫声愉悦,让人沉醉不知归路,在优美的旋律里而,流连忘返。

忽然,箫声异变,天际间飘起了无数雪花,刹那间白雪飞舞,飘落大地,无数的小雪花滴落在巨鳄铠甲之上,瞬间开出一朵朵寒冰百合,无数朵百合将巨鳄的身体迅速冻结成冰,形成冰塔,紧跟着巨鳄周身的湖水,冰花盛开,结冰湖水死死将其捆住,动弹不得 ̄泊边缘数不记的小鳄被雪花击中,百合开放,冻成冰雕!虽然紫雨萱用寒冰将其捆住,但也奈何不了防御如此之高的巨鳄,只得暂时冰封一阵!

就在紫雨萱众人与巨鳄交战之际,黑水湖中红光大显,一道红色漩涡迅速卷起,红芒之中,黑水迅雷般被其吸收,一道红幕拔地而起,直冲天际,忽看天际之间妖气循环,原本乌黑的云朵瞬间血芒一片,围着地上的湖水漩涡打转!

众人大惊,面面相视,却也不知是何缘故。

半空之中,紫雨萱玉箫止音,翘首,愁眉。只见,天际之间红芒散去,湖水之中漩涡停止,幽静的黑水湖瞬间音止,无一点声响!

突然从迷雾之中冲出一人,猛的一头扎进湖里!

众人惊愕,此时乌黑湖水之中惟独有一处变的清澈见底,湖底中央一把红色莲花雕饰的宝刀映入众人之眼。那雕的龙,那刻的凤,栩栩如生,那咄咄的妖气,阵阵挥散溢出!

“妖刀!”悟悔大师一声惊呼!

紫雨萱和王羽几乎同时一震!世间之上,能称之为妖刀或魔剑的屈指可数,若无饮万人血,噬万人魂,岂能称为妖刀魔剑!

此妖刀的邪恶,世人皆知,紫雨萱和王羽自然也熟知!

而一旁的郭子明和林丽雅相互对望,面上却流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轻笑!

只见,在那人跳入湖中之后,红莲妖刀起了剧烈震动,原本囧黑的湖水迅速形成一道更加强烈的旋涡,将黑水湖的一切污浊吸入旋涡之中,红莲妖刀大肆吸收。渐渐的湖水变的清晰起来,紫雨萱等人向下望去赫然是红莲妖刀大势吸收黑水,片刻之后湖水清澈见底犹如明镜!

“糟了!”紫雨萱急呼。只见那红莲妖刀黑气环绕,妖气大盛,旁边一男子面目狰狞,形态时而膨胀,时而收缩,样子极其恐怖。

那跳入湖中之人便是客栈之中那年轻子弟董流基,董流基夺宝心急,见已有人捷足登先,便直接冲出跳入湖中,抢夺宝刀,哪知刚握住宝刀,自己的身体竟然不受控制,一股邪恶之气直冲血脉而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