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黑湖水

大雾漫漫,五人结伴,三男自然是在前面开路,两女慢慢悠悠在身后闲聊,随后的时间里,紫雨萱和林丽雅两人更是聊的投机,欢笑声清脆入耳!

而走在前面的王羽郁闷了:“怎么和我游历很无聊吗!成天冷冰冰的,好像我欠她似地,不会是还记恨七脉大会打伤她的事吧!——切!那时我伤势比她还严重呢!”王羽偷偷的瞄了紫雨萱一眼,更加肯定了这丫头还记恨着,所以才总是冷言冷语!

“啊!……”大雾之中,无数声凄厉的悲鸣,哭喊,从四面八方传来。好似是先前凤凰城客店百来号人在大雾之中受到某种力量的吞噬,在凄厉声之后,沼泽再度恢复阴森的平静!

众人提神警惕,手中法宝握紧,只见前方大雾弥漫,数米间皆不识物,悟悔大师口称佛号!

沼泽之中,寒风阵阵,吹起淡淡迷雾,众人发现越向深处走去迷雾就越是浓重!在众人走了许久之后,大雾仍不见消散。

又过了一会儿,众人来到一个宽阔地,四周无树无木,只见一道如有实质的黑色光幕出现在他们前面,放眼看去这黑色光幕像一个硕大的碗倒扣在沼泽之中,将方圆十里多地方都给包围起来。

紫雨萱和众人刚走近雾气般的黑幕,忽然觉得胸口一阵恶心,旁边的悟悔大师立即给身旁众人施加了佛门光束,紫雨萱顿时感到无比清凉!施加完法术的悟悔大师口称佛号,道:“这是妖族戾气!在这雾气中呆久了,会让人迷失心智!”

“你们退开些!”只见郭子明挤出一个锥子形状的法器,手腕翻动,法宝御空,‘砰——’向黑幕射去!一声碰撞,将黑幕撞出一道大洞,法器迅速的飞回郭子明手中!郭子明含笑,带头走了进去,回头提醒,道:“黑气防御性的不让人靠近!这妖气冲天,好像在保护什么东西,或是困住什么东西,大家要小心了!”

身后的众人点点头,继续跟在郭子明前行!许久,大雾黑幕绵延悠长,踏足环顾,黑幕中央出现一个硕大的湖泊,湖水的颜色让人疑虑,竟然也是黑色的。湖面之上,寒风吹不起半点波澜,四周一片怪异的宁静,安静的让人毛孔悚然!

王羽挤出苍雷剑,移步轻声,快速抵达湖边,愁眉凝望湖泊,却无发现任何异动。郭子明和悟悔大师纵身赶来,却也只发现湖泊平静异常,四周的雾气皆在黑幕之外停止了侵袭,硕大的湖泊被黑幕笼罩。

紫雨萱和林丽雅挪步慢行,四周的幽静让她们心慌气堵,一切都太过安静了,沼泽的虫鸣瞬间没了声响,天空之中失去了黑鸟的踪迹,泥潭之下没了蠕虫的滚动!

忽然,泥泞的泥潭之下气泡涌动,一阵阵野兽的低吼从泥潭发出,泥泞之中,无数双红眼黑影攀爬而出,细小修长的身躯,青色的铠甲,洁白锋利的牙齿吱吱响动,放眼望去,整个黑幕之下皆被其覆盖,稀稀疏疏的挪动声,丝丝刺骨的低吼声。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