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和尚?

只见门口来了一位身着青衫,大约四十来岁的中年男子,手持配剑走了进来!“呦!董流基,你也来啦!”

而离门口不远坐的一位二十来岁青年站起身拱手,回道:“唉!是楚土兄啊!我是不来不行啊!家师命弟子去沼泽看看那异宝,运气好说不定能捡回去呢!”

“呵呵,这沼泽危急重重,董兄!明日你我一同而行如何?”叫楚土的中年男子拱手豪迈的发出邀请!

董流基欣喜:“好啊!听说凤凰城来了不下百来号‘高手’,明日你我同行,机会可能会大一点!”

……

坐在一旁的紫雨萱和王羽将他们的对话听在耳里,记在心里!随即叫来小二,道:“他们说的沼泽是怎么回事?”

小二哥恭恭敬敬小心翼翼,道:“听说出城,朝西三十里处有一个沼泽,里面出了个宝物,如果二位想去的话,可要小心了,去里面的人没几个能回来!这不,明日又会有几百号江湖人士去阎王那报道了!”

“宝物?”王羽疑惑的看看身边紫雨萱,好似在争取她的意见,见紫雨萱默许,便决定前往!

此时的紫雨萱听到有怪事发生岂会没有兴趣,只是表面上冰冷默许其实早已经是跃跃欲试了,她那好奇的心里又开始蠢蠢欲动!

突然,门口来了一大帮拿刀的人,一进大门就摆开阵势!

沙哑一声,男不男女不女的声音从那群人从传了出来,喊道:“周兄,就是他把我害成这样的,你可要帮我好好出这口气啊!”那人指着王羽就大声喊着!

还在享用美餐的紫雨萱郁闷了,也不知道这位师兄惹了谁!

紫雨萱疑惑的抬起头,秀美的大眼睛在那人身上瞧了又瞧,歪着脑袋疑问王羽道:“这是和尚?”呃!这不是那个新郎官吗?头发也没了,声音怎么听着这么别扭啊!啊嘞嘞!他怎么还穿红黛绿,那胭脂,那水粉,还有那发髻!身上的衣服,呀!怎么是女的!

紫雨萱心中那个纠结啊!客店的酒客谈笑不已,手中的筷子都掉落满地!

王羽毫不在意,喝了口桌子上的酒,又夹着菜,说道:“不奇怪,他刚刚出家当和尚,还没适应过来,等以后就好了!”

“哦!”听着王羽的话,紫雨萱天真的点了点头,也不追问!

门口的‘新郎官’听着二人的谈话后,火气更大了,拎起大刀‘哇呀呀……’就向王羽冲了过来!

可王羽漫不经心,拿着筷子一夹,大刀被紧紧夹住,随后轻轻一甩,那人便出门外飞了出去!

而这时,旁边的紫雨萱整了整裙子,站起来身来,向着楼上走去,冷冷的说道:“师兄,别砸坏东西,那可是要陪的!”说完之后,紫雨萱甩着裙摆,步伐轻盈的上楼休息去了!

片刻之后,只听见楼下‘噼里啪啦’的一阵响动,一群持刀大汉三三两两被扔出大街,个个鼻青脸肿,扶着胸口,摇着尾巴逃的比什么都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