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住店

此时,紫雨萱脸色微妙,发觉自己错怪了王羽,正想说些什么!可王羽却率先开口,说道:“师妹,你带着她先出去,她爹应该在外面才对!”

“你呢!”紫雨萱疑惑!此时人已经救了,那他这么不也一起出去!

王羽邪笑,用手指刮了刮鼻梁,笑道:“我还有点事,随后就到!”说完之后,王羽‘吱——’的一声又进了屋里!

紫雨萱也不知道他要做什么,只好带着那名女子就飞出黄府,在门口果然发现那老人家在大门石阶上坐着大哭!

在父女的千恩万谢之后,老人终于带着自己的女儿逃生去了!

入夜慢慢,虫鸣徐徐,只听黄府之内,突然间鬼哭狼嚎,其声凄惨无比,中间夹杂着沙哑声,哆嗦声,无尽的悲鸣声,还有那惊愕。

黄府外的紫雨萱懵了,不知这王羽在里面搞什么鬼!

半响之后,王羽‘嗖——!——’一声从院子里翻了出来!紫雨萱立即上前,疑惑道:“你刚才又进去做什么?”

王羽邪恶的坏笑着,又再度闷了一口酒,道:“凤凰山灵隐寺的主持我很熟,我刚才介绍新郎官去灵隐寺出家!他很爽快的答应了,我刚刚就是在帮他剃度来着G呵,他以后再也不会强抢民女了,抢了也危害不到了!”

“咦!——”紫雨萱怎么听怎么觉得王羽的话有问题,有些怀疑,但也说不出什么理由,于是也没有再度追究!

夜深了,夏虫鸣扬着,欢闹的街市寂静了,千家万户灯火星星点点!

“小二,有两间房间没!”天色已晚,二人就在凤凰城内找了家还在挂灯的客栈。王羽来到柜台前,厉声问着!

柜台的小二立即笑脸迎上,拱手憨腰:“客官,真不好意思,小店只剩一间房,二位将就将就!”

“什么,一间!”王羽讶然,赶忙询问:“小二,就没其他的了吗!”

小二笑脸拱手:“真就一间啦!凤凰城内的客店都满了,今天刚走了一个客人,要不您二位还没房间呢!”

“喔!为何此处会有这么多客人!”紫雨萱疑惑,硕大的凤凰城,少说也有几十家客店,怎么会说满就满呢!

小二抬头看去,刚才是夜色朦胧,没注意看清,现在擦眼一瞧,呆了!紫雨萱此时早已将丝巾取下,那绝美的容颜顿时让小二愣了许久!

知道自己失礼了,挠了挠头,小二笑呵呵道:“二位坐那边听听就知道,我去给你们上点酒菜!”

小二搭着肩膀的布条,领着二人在旁边的桌子坐下,随后便上来一桌酒菜!之后笑脸去迎其他客人去了!

紫雨萱二人坐在靠窗的位置,走了一天的路程,二人也没有好好的吃过一顿好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