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洞房花烛

紫雨萱看不下去,骑马就要冲向前去,但被王羽及时的拦了下来!王羽懒散的马背上,喝了口酒,好似看出了她心中所想,微微笑道:“急什么!等下看你师兄我的!”

紫雨萱强忍着想冲上去痛扁那人的念头,冷冷的看了眼王羽,心里有些奇怪,登时对王羽另眼相看,此时的王羽看上去有一种可靠的气息。不过,她也不知道这个师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黄府,高墙别院,大树,花丛,草地,池塘应有尽有,府邸富丽堂皇,奢侈之极。紫雨萱和王羽一路跟随着花轿来到一所大豪宅门前!大门刚打开就迅速从里面跑出来四五个仆人,三下五除二的就将花轿的人绑了进去!

紫雨萱偷偷摸摸的跟着王羽翻墙跳入院中,王羽转头一看“噗!”差点大笑,问其声:“你在干嘛!”

只见紫雨萱行为鬼祟,举手投足之间像足了梁上君子,但她女子绝美的容貌和身姿却妖艳十足。

紫雨萱一愣:“不是救人吗!”

紫雨萱在仙霞山上翻墙进屋那是家常便饭,跟着师傅陆雪穿梭在黑夜之中,紫宵掌门的宝贝在夜间常常无故失踪,凌霄峰上那是平平丢宝!此时的她不经意间,把孩童顽皮之相流露而出!毕竟紫雨萱此时也就十六七岁,少女之心性未定,贪玩亦可!

“算了,你在这等着!”看了看举止怪异的紫雨萱,王羽意外之极,只身悄然潜行!

四下看了下,发现一间红灯挂彩,被红布红花装饰的极其漂亮的房间!依稀间还能听到里面翻箱倒柜响动,还有那女子惊呼和哭泣之声。

洞房,‘哐’的一声,王羽一脚把门踹飞了老远,把里面正在威逼新娘喝交杯酒的新郎吓的够呛!新郎严令其声,怒目相视,指着王羽喊道:“大胆,你是何人敢坏我好事!知道我黄大锦是什么人吗!”

王羽喝了口葫芦里的酒,假装醉意,拿着手中的宝剑指着新郎,喝道:“本大爷我只是来喝喜酒的,咕~~——您不给点红包,这洞房花烛我闹定了!”说话间还故意打了个饱嗝!

“哼!——,原来是个醉汉,给你!”那新郎官立即塞给王羽一定银子,双手还迫不及待的赶他出去!

可是王羽看了手中的一定银子,口中的酒气故意吹了那人一脸,不依不饶的拿剑架着他的脖子,酒意狠狠说道:“就这么点,打发叫花子啊!”

瞬间,那新郎官吓的全身都开始哆嗦,眼睛直溜溜的盯着脖子上的利剑,双手颤抖的从怀里拿出一叠银票,再度塞到王羽的衣服里&怕之极,说话尤其小声,立即改了口气:“呃!这位大哥,这些都给你,都给你,大——大爷,小心您的剑!”

王羽满意的拍了拍怀里的银票,眼睛故意瞧了瞧新娘子,抹着口水笑眯眯的对新郎道:“新娘蛮漂亮嘛!大爷我今天就要她了,你没意见吧!”王羽说这话的时候又把那锋利的宝剑架在新郎官的脖子上,眼睛挑了挑!

那人哆嗦着全身,声音颤抖:“呵呵!大侠,您喜欢就好,喜欢就好,您慢走!我就不送啦!”

王羽酒意十足,一把拉着新娘,大摇大摆的离开房间!王羽拉着新娘刚出房门,紫雨萱就迎了上来,发现王羽的手正牵着新娘,冰冷瞪了他一眼,粉嫩的朱唇微张,小声哼道:“无耻!”

可王羽好像没听见一般,从怀里掏出一叠的银票递给新娘,说道:“这些钱给你做本钱,和你爹另外找个地方过日子去吧,别回这里了!”

那女子半响才回过神来,原本还以为自己会被眼前这男子带走,心里还想着:“至少这男的比里面那龇牙咧嘴的好看多了,嫁那人还不如嫁他!”可是眼前着这压根就没有真正要抢走自己的意思,还给了她一叠银票!顿时双眼被泪水湿润,哭着道:“丫头,谢过两位大侠相救!”

原本还骂王羽‘无耻’的紫雨萱呆了,没想到王羽思虑了这么多,连他们以后的日子都想到了,而且还不用自己掏钱。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