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山贼

“呆!此山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从此路过,留下买路财!”就在紫雨萱郁闷苦思之际,路边突然跳出一群山贼,持刀拦住了大道!

带头的山贼左眼被黑布蒙着,脸上沾满了粗糙的胡子,一脸疙瘩,身上披着一件虎纹皮袄,右手持着一把巨大的山斧!

“呀!老大,有美女!”一小罗喽手持砍刀,跑到那位外表出众相貌‘与众不同’的大胡子旁边!

这位相貌极其与众不同,而又惊世骇俗的大胡子老大,咪着小眼,抬头看向骑白马的紫雨萱,那口水哗啦啦的直下三千尺!持大斧子的双手颤抖着,嘴角还留着口水,道:“好,好,好!极品!美,漂亮!小子们,给我带回去,以后她就是你们嫂子了!那个男的宰了就行,我们管杀不管埋!哈哈哈哈!……”身后的小罗喽一阵响应!

紫雨萱容颜惊艳,长发披肩随风飘起,骑在白马之上更加美艳动人。紫雨萱微微抬头,眼神极其冰冷,看向这群山贼,正准备下马抓几个山贼出出气,突然感觉旁边王羽情况异常,脸色极其不对劲!

此时王羽身上戾气大胜,面部狰狞,双目满布血丝的怒视前方山贼,双拳已经紧绷!

“师兄!你怎么了!”紫雨萱神情一下紧张起来,眼见身旁的师兄情况极其古怪,感觉实有不妥。

此时的王羽似乎已经听不到她的声音一样,所有的愤怒一处发泄,弃马腾空,冲向前方山贼,苍雷剑手握其中,电光一阵环绕!

众山贼见来人轻功了得,纷纷拿起武器猛砍过去!说时迟,那时快,瞬间王羽就到了山贼身前,只见山贼所有兵器在砍到离王羽一公分左右停了下来,随着王羽怒眼一瞪,手中苍雷一挥,所有兵器瞬间粉碎,接下来就是一场血腥屠杀!

看着几乎已经发狂的王羽,紫雨萱心中万分着急,料不到,这王羽说狂就狂,丝毫不给她反应的机会。那个带头的山贼老大,尽然被王羽砍成了好几断,手和脚均四散开来,周围的小罗喽神情惊愕,双腿哆嗦,有的早已经昏死过去!

情急之下,紫雨萱玉手芊动,取出腰间玉箫,粉嫩朱唇微微吹动,一曲柔和仙乐悠扬响起,仙乐的弦律围绕着紫雨萱周遭迅速扩散开来!一曲镇魂箫音环绕王羽,慢慢的王羽停止了厮杀,身上的戾气急速消去,恢复神智的王羽猛灌了一口酒,吐了长长的一口气,之后再没有说一句话,纵身上马两人继续前行!

紫雨萱心中庆幸,好在自己下山之前,陆雪教了一曲镇魂箫,要不然自己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对付王羽的戾气!

少许,大道之上王羽缓缓开口,道:“你比我还怪,竟然没问!”

紫雨萱转过标致的脸,道:“你想说自然会说,何必问!”

“呃!”王羽惊奇的看着这个师妹,微笑后摇摇其头,觉得有这样的师妹真奇怪!闷了口酒,道:“下次再告诉你!”

“噗!”紫雨萱差点笑了出来,这句话本是她的名言,却被王羽学了去。紫雨萱立即转过笑脸,不言不语,看其对方暂时不想说,也不多加追问!两人就这么继续上路了!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