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全部逃亡

出了玉清殿后,紫雨萱在凌霄峰上观望许久,可是硕大的凌霄峰,忽然间显得异常的冷清,一阵微风扫过,吹起一片落叶凄凉。

半响之后,紫雨萱终于看到一名弟子,厉声道:“莫小北!你过来!”

凌霄峰广场之外,一名白衣弟子手捧书籍,低头看路。忽听是紫雨萱叫唤,便迅速的跑了上前,道:“是小师妹啊!你的伤势可好了?”

莫小北,凌霄峰弟子,此人踏实肯干,为人过于憨厚,但修为低微,修行要比其他弟子多花时日,入门时日也只比紫雨萱早过半月,手中常捧着一叠书籍,倒了成了他的标记。莫小北平日里唯唯诺诺,常被紫雨萱呼来喝去,但也只限嬉闹之时!

紫雨萱怒气冲冲,看了他一眼‘哼!——!——’的一声并没有回答他的他的话,满脸怒气的吩咐道:“去把二师兄李逍遥找来,就说我来看望下这位好——师——兄——来了!”紫雨萱说道最后几个字的时候,那是一字一顿,咬牙切齿!

感情是一个多月前的仙霞山比试台上,李逍遥潇洒的丢下紫雨萱,让她孤零零的独立站台,此时紫雨萱怒火攻心,存心来报复了!

待看,这位莫小北师兄神情忧郁,唯唯诺诺,手中的书籍差点掉地,小声嘀咕的说道:“李逍遥师兄,他半个月前就已经下山去了!”

紫雨萱一愣,惊讶:“什么!——下山?师兄下山做什么去?”

莫小北不假思索的如实回答,道:“那日,李逍遥师兄去师傅那,称自己修为还不够,向他老人家请假下山修行去了!”

紫雨萱哑然看着莫小北,怀疑道:“修行?掌门他同意了?”

莫小北拼命的点头:“嗯!”

紫雨萱气愤不已,捏着小粉拳,咬牙切齿道:“可恶,跑的还真快!”

转了转小粉拳后,紫雨萱冷眼看着莫小北,道:“那你去把何鼎师兄找来!说小师妹来拜访他了!”

紫雨萱心眼一转,既然李逍遥跑了,那抓个何鼎自然也能出气!

莫小北盯着捏转小粉拳的小师妹,吞了口唾沫,道:“这个,那个小师妹啊N鼎师兄他也下山去了!”说这句话的时候莫小北可是时刻观察着小师妹的表情,生怕有什么不妥!

“什么?”紫雨萱惊讶,而又疑惑的看着他:“难道他也去修行啦!”

“不是修行,何鼎师兄,半个月前说自己父亲病重,回家看亲去了!”莫小北重复讲了一遍!

原来,当日李逍遥下山之后,何鼎曾去送行,送行之际李逍遥慎重的拍了拍何鼎的肩膀,对何鼎说道:“何师弟啊!我下山之后,小师妹若来找我,你帮我多顶着点!师弟保重!”说完李逍遥就骑着骏马跑了!

听了这话的何鼎吓出一身冷汗,急速跑到掌门师父那去!声称家父重病,一溜烟出了仙霞山,连行李都没拿,连夜逃下山去了!

此时紫雨萱捏着粉拳,跺着小脚,怒气十分:“可恶!一个比一个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