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丝丝柔情

回到素女峰的陆雪神色堪忧,将紫雨萱轻轻放于卧榻之上,拨开朱唇将两颗灵丹喂入紫雨萱口中!其后陆雪玉手乏起淡淡白光,运起真气为其疗伤!

素女峰众女立于一旁着急,等待是漫长的,但谁也不敢出声,仿佛屏蔽了呼吸,生怕打扰道陆雪运气!

时间一点点过去了,一个时辰,两个时辰!陆雪那绝美的容颜上溢出点点汗珠,粉嫩的朱唇显得微微苍白!终于又过了半个时辰之后,陆雪脸上溢出了笑容,双手和气!在弟子的搀扶之下休息一阵,陆雪慎重吩咐众女,短时间不要打扰紫雨萱静养,只留下大弟子王雪莲照应!

风香立与众女之中,看之情况后,风香急冲冲,御剑回了山峰!

紫宵真人为了不引人注意,着急的在凌霄峰足足来回转悠了两个时辰,方才赶往素女峰!来到陆雪面前的紫宵一阵询问,之后方安下心来!

“要不是雨萱身上的朱雀项链抵挡了大部分的攻击,恐怕……”陆雪庆幸自己当初将朱雀石带回来的决定!

“唉!这丫头怎么这么倔,和她母亲一个样。还有那小子怎么就那么顽固不化,那么强的法诀,怎么能乱用!”紫宵真人无奈的想起两个年轻人对比试的执着!

三天后紫雨萱终于从沉睡中苏醒!几天里着急等待的素女峰弟子终于松了口气!接下来的一个多月里,陆雪为了能让她静养,更是让她在房间足足呆了一个多月,期间还不让她走动!伤势好转的紫雨萱生龙活虎,在房间憋坏了的她,闷的又将床边的枕头一阵猛打,外加猛踩!屋外的王雪莲看到如此娇蛮的师妹,那是好笑又好气!

……

飘渺峰上,一声叹息,悠长传扬!大殿之上一散发男子长跪思过,其面色略显苍白。此人,正是王羽。

“怎么,后悔啦n该,谁让你出手那么重的!”突然,王羽身后出现一名粉衫女子,那女子妖娆的身姿,绝美的容颜可谓是人间少有!

大殿之上,王羽心中不悦,也不言语,对那女子爱理不理!

粉衫女子忽然俯下身子,玉手之中取出一物,笑道:“给你!知道你没酒,就和没命一样!”

王羽大悦:“知我者,柳丝丝也!谢啦!”

柳丝丝,飘渺峰唯一的女弟子,相貌出众,彷如仙子。平日里柳丝丝冰冷非常,对于门中师兄弟皆寒冰似雪,可惟独只对王羽,怀情欢笑,还时常与之共饮美酒!

王羽大肆的喝着美味,苍白的面容稍微缓和。但在他的神色之间依然带有滴滴不安,好似有件无形的巨石沉压心间,让其呼吸难处!

“噗!”柳丝丝含笑,戏耍王羽,抢过他手中酒葫,其声音甜美动人,宽心道:“她没事,能跑能跳,听说还把陆雪师叔的枕头撕碎了!”

呃!

王羽暴汗!本来自己戾气暴走,想去道个歉。但此时知道短时间是不能去了,他还怕自己想那枕头一样,非被她撕碎了不可!

……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