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黑铠血淋

忽然,一阵白光乍现,紫雨萱双眸微微睁开,半空之中,王羽的身影兮兮映入眼帘。天空之中,白雾四起,寒光闪动,瞬间,紫雨萱脑海一片空白,渐渐失去了意识,飘落的身体几乎已经完全失去知觉。

“王羽?……”白光之中,紫雨萱脑海里突然一幅幅陌生的画面闪过,一个熟悉却又陌生的身影出现在了她的脑海里,让她百思不得其解。

脑海之中,一个孤单的身影出现在她眼前,晚霞时分,一道凄凉的身影屹立于山峰之巅,他身上黑铠早已被红液洗礼,暗红流动,手中的黑麟剑那是血迹斑斑,剑身还在往下流淌着热液,足下无数的人兽尸骸,堆积高过了山峰,鲜血染红了整座山林,殷红连接天际,绵绵不断!

在那淋淋血泊之上,他面色如冰,寒如雪。他高举黑麟,待看天际狂雷闪电,却惟独没有乌云盖天,反而晚霞虹光映满大地,甚是凄凉。

高峰之上,仰头望天。——

他咆哮!

嘶吼!

泪泣!

谁又能回答他心中的伤痛!……

他,是谁?为什么那么像王羽,他为什么回出现在自己的脑海里,紫雨萱心中困惑不解,那道身影是那么的孤单、悲凉,在他的脸上,看不到一丝战胜敌人的喜悦,低垂的容颜之下,留下的只有凄凉和那无尽的寂冷!

这是怎么了,紫雨萱心中一阵心酸的凉意,一道热涌溢出眼帘,她怎么也想不出一个理由能流泪,可泪泉依然涌现。脑海里出现的那人到底是谁,她无法知晓,只是,她的心依旧还是那样的辛酸、凄凉!

‘嗔!——’一声,陆雪从首座台上急速飞了出去,柔和的接住了下落的紫雨萱,脸色凝重,看了一眼她的伤势,一个转身,头也不回,甩下众人,直接飞回素女峰!素女峰众弟子单手向前紧跟其后飞升而去,王雪莲拾起玄冰玉箫,脸色凝重,十分担心,手中仙剑急挤飞出!

张建德身为男弟子,无法与之众女同行,心中万难安定,一阵担忧之后,风香安抚其身,御剑奔向素女峰!

此时,比试台上只留下一男子,手持酒葫芦屹立着一动不动,嘴角处流出一道血液,微风吹过散乱的发丝,依稀可以看到他的双目已经紧闭昏死过去!

龙啸天大骇,迅速将其扶回飘渺峰!

在这一瞬间,谁胜,谁负,都已经不重要了!

台下仙霞弟子,在双方飞离场地一段时间内还是安静无声!所有人都惊呆了!试想大会开始一场未比的两人,一比就是惊天动地那是何种感受!

稍微修为高深一点的李逍遥等人,在他们心中也是大惊,毕竟一个初学数十年的弟子,竟然能有如此强大的修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