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白衫飘摇

紫雨萱的秀目微微睁开,脸色肃然,法诀音符紧握如山,只见对方驱使数道火球气势凶猛攻击而来,灼热的火球犹如地底岩浆一触即发朝她猛扑而来!紫雨萱不防反攻,箫声气势如虹,瞬间,漫天飞雪凝结成巨大雪球迎向王羽的火球,冰火在撞击之后产生巨大的冲击力!王羽和紫雨萱同时被震飞数米,手中的法宝顿时停了下来!

天在变色,从白的变成红的,又再变成白的!

云在飘摇,天际之上,已经分不清,哪个是云,哪个是撞击之后的雾气!

冰火相撞威力竟如此之大,紫雨萱身体丝丝镇痛,喉咙一阵气血翻涌,浮在半空中的身子几乎失去平衡,差点跌落,玉唇边溢出一道鲜血!

紫雨萱顺着前方看去,只见对面的王羽猛的吐了口淤血,看他的样子也受了重伤,而在他的眼神里她看到了疯狂、兴奋,而又透出那一丝莫名的惊恐!

突然,王羽身上戾气大盛,手中的葫芦应声落地,颤抖的双手瞬间青筋暴露,狰狞的面孔无比痛楚,黑色的戾气顷刻间将他包裹,好似被吞噬了般,王羽两眼红光,怒目狰狞。

紫雨萱大惊,眼前王羽的情况,她已然在六年前见过,但没想到的是,这一次王羽身上的戾气比之前的更加猛烈,几乎已经占据了他整个人!

一时间,紫雨萱顿时不知如何是好,待看王羽身上的戾气越加沉重,一丝丝的理智几乎荡然无存!

骚动,仙霞山上所有人都大惊失色,首座席上更是焦虑万分,对王羽的情况甚是不解!

还不等紫雨萱缓过神来,王羽法宝御空,迅速手捏法诀:

“九幽冥火,焚烧万里,山火地势,烈焰重生!”随声而落看台之上突然喷起熊熊烈火炼狱火海覆盖整个比试场笔直向半空中的紫雨萱猛冲而来!那气势犹如万年火山一处爆发,幽冥火焰熊熊燃烧似要吞噬一切!

“幽冥烈焰诀_!——!你的教出来的好徒弟!”原本还在位置上陆雪‘嘭——’的一声出椅子上站了起来!眼神怒斥龙啸天!

“雨萱(表妹)小心!”台下王雪莲和张建德同时惊呼,虽然不知道王羽怎么回事,但心中丝丝牵动,已然让他们极为不安!

幽冥烈焰威力何等巨大,哪是小小仙霞弟子能够阻挡!轻者承受重创,重者方有丧命之险!虽然王羽知道幽冥烈焰会将对方性命提至悬崖边上,但不知道为什么王羽有种感觉驱使着他,他的身体好似不受控制!在他内心深处,他希望她能挡下、一定能,可是王羽明显修为控制还不够熟练,此时全身大震险些无法驾驭!

紫雨萱神色凝重,望着台下烈火重生,烈火如狼似虎,是要吞噬一切,连她一并带走。一缕雪白裙衫随风飘荡,面色一丝霜白,朱红的玉唇微动,一曲仙乐悠扬响起,只见在半空中光芒万丈,山间天灵之气云云汇集,冰寒之气瞬间灌溉大地,紫雨萱身后突然出现一座巨大的雪山,雪山如蹦流之势,大雪滚滚犹如大海翻腾,倾巢而下,如地裂,如天毁,呼啸之势扑向迎面而来的烈焰!

瞬间,天地变色,日月无光!半空之中一声剧烈的震动,一声破天的轰鸣,两势相撞,狂风大做,云气沸腾!如群山崩塌,如东海击石,如大地崩溃!

一刹那,紫雨萱胸前项链蓝光浮起,在她身前出现一个淡蓝色的巨大屏障!

“轰!——”,如天际惊雷,炸响人世,仿佛整座凌霄峰都剧烈地颤抖了一下!大雾漫漫,巨响之后云雾渐渐散去,紫雨萱现身天际,手中玉箫徐徐飘落,玉手扶住胸口,此时她只觉得浑身剧痛,体内气血在剧烈震动,身体经脉中到处血气冲突,仿佛要破体而出,片刻后嘴边缓缓流出了一道鲜血!

这好似成了永恒的瞬间,空气是如此的压抑,安静的让人无法呼吸!这美丽女子面如纸白,昂首,望天!慢慢闭上美眸,从半空缓缓飘落,仿佛一片秋叶轻盈的随风而去!

风,突然停了,凝固在半空之中,不动了!

天地,突然静了,停在了这个时刻,成了永恒!

凌霄峰上,一片寂静!

……

(看完,请推荐,收藏,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