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无赖加无耻

第二天早上,暖暖的阳光照射在浮云之间,仙境般的凌霄峰广场挤满了人群。仙霞山大会最终的决赛,原本众人皆应期待已久,跃跃欲试才对,但不知何故首座席上大多数人却是摇头感叹。

紫雨萱白衫轻舞的身影悄然出现在广场之上,人群中在一阵欢呼,看台高处,清晨的阳光暖暖地洒在她的身上,一袭白衣丝裙犹如被阳光洗礼,莹白如雪,妖娆的身姿翩翩飘落,立于台上,仿如雪中仙子!

在看台之上,紫雨萱容貌秀丽,美若天仙,妖娆的身姿静静玉立,一双水灵灵的眼睛看似十分冰冷,却让她更加妖艳!

此时,王羽就在她的对面,懒散漫步上台,其衣衫褴褛,头发散乱,看不清容貌,一手提着酒葫芦猛的喝了一口,缓缓讲道:“飘渺峰王羽,师妹请赐教!”王羽的态度其懒散之极!

“王羽?”紫雨萱心中默念其声,不敢肯定,放眼面前,看了看台上弟子的邋遢的样子,立刻打消了念头,也许是同名也说不定!

“素女峰弟子!紫雨萱!”紫雨萱朱唇微微张开,冰冷的回礼,之后便抬头遥望天际,望着浮云,似乎若有所思般,不再理会对面的王羽!微风轻轻拂过,手腕间的合欢铃叮铃悦耳!

王羽一震,似乎想起了什么,抬头望去,只见,眼前师妹冰雪冷傲,和自己认识之人的性格颇有出入,奈何她回礼之后便不理自己,这就让王羽有些郁闷了!

好奇的仔细看去,却发现女子容颜秀丽,身姿妖艳!头上金爵钗,腰佩玉箫,手腕的铃铛让她更加清丽可人,一袭白衣若雪,长发披肩,微风拂过,空气间还散发着阵阵香气,清丽脱俗外表,让她仿如九天玄女!

打量了眼前的女子,王羽呆了少许X过神来的王羽,使劲晃了晃脑袋,干脆席地而坐喝起酒来了!说了一句话,那声音也只有自己能听到:“哼!——!你不理我,我也不理你!”

‘呃!——’而各大首座和台下仙霞弟子纳闷了,这两人搞什么鬼!一个抬头望天,一个低头喝酒!各大首座急了,本来紫雨萱一路‘通杀’到决赛和王羽一路‘喝酒’到决赛已经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现在倒好两人就站台上一个看天,一个喝酒!众首座皆摇头那个郁闷啊!

台下一阵嘘声!

思路还在浮云之上的紫雨萱,许久之后将目光移回台上,凝视席地喝酒的王羽,有些疑惑的问道:

“喂!——你怎么还不认输!”

‘哐’的一声,台下众弟子皆被雷倒在地!

紫宵真人刚喝了一口的茶直接喷了出来!首座台上落雁峰首座、烟霞峰首座一个仓促,直接从椅子上摔了下来!

飘渺峰首座就没那么走运了,一口茶刚吞到一半,却被紫雨萱一句话给活生生呛了个半死!

谁也没想到一直没动静的看台之上,紫雨萱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

这时王羽台起头来,惊讶的看着紫雨萱,回了一句话,让台下刚爬起来的仙霞子弟瞬间又摔倒在地。

王羽抬头望着紫雨萱,一副满不在乎,却又十分期待她下面的答案的样子!大声喊道:“我认输,你嫁给我啊!”

暴汗!听了王羽的话后,全场被他雷倒!

原本没被紫雨萱雷倒的素女峰首座陆雪,不料听了王羽的话后,刚喝了口茶的陆雪直接喷了掌门人紫宵一脸!

掌门紫宵和沧海峰、烟霞峰、落雁峰、朝阳峰首座用极其敏锐的目光看向素女峰陆雪和飘渺峰首座龙啸天,众人一阵莫名其妙,那眼神似乎在说:“你们真行,教出来的徒弟也一个比一个有能耐!”

龙啸天和陆雪端起茶杯,喝了口水压压惊,然后整整衣裳,双双抬头望天不理会其他首座的目光,一副:“反正这样的徒弟你们是教不出来!”

“无耻!”

“卑鄙!”

“下流!”

……

广场之上,爬起来的仙霞山弟子纷纷破口大骂,那眼神如狼似虎,非把王羽吞了不可!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