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两个奇才

终于在数天的比试中诞生了最后的两位进入决赛的人物!可各大首座看到决赛名单实在无语!众人皆摇头叹息甩手而去!

原来名单上赫然些着‘素女峰紫雨萱’对手‘飘渺峰王羽’,由于各大首座的面子问题,紫雨萱比试场上对手硬是一路认输下场,结果一路杀向了决赛!

而王羽呢!王羽第一回合的对手因为肚子疼放弃;第二场是自己的师妹柳丝丝受了点轻伤,却不知为何直接弃权了比试;接下来的第三场比试,对手张建德,因为上场之后张建德发现自己的冰糖葫芦吃完了!结果急急忙忙的跑去买,这一来一回把时间给算错了!白衣长老判了他弃权,当张建德高高兴兴带着冰糖葫芦回来时,却直接被落雁峰首座一股脑的没收了;王羽的第四场又遇到了自己一脉的师弟,这师弟自知和师兄相差太远,一上台干脆就认输,当送个人情了!

王羽,飘渺峰弟子,性格冷漠,漆黑的头发散落着使人看不清他的容貌,带着一股神秘感,从他的背影依稀之间能感觉那种年少锐气!但一手持酒葫芦席地而醉却与他飘渺峰弟子的身份极其不相符!

就这样仙霞山七脉大会就出现了千百年来唯一的两个从一开始就没有打过一场的弟子进入决赛台!

得知这一结论的仙霞弟子呆滞了!一位弟子刚喝到嘴里的水直接喷了出来,对面的师弟用手呆呆的抹去被喷的一脸的水!另一个弟子正走在楼梯上,当听到旁边师兄的谈话后一个仓促脚跟不稳从山顶直接滚到了山脚!

云雾飘渺的仙霞山主峰,直通云霄,夜色阑珊的云海之上,依旧那般云气飘荡,点点的星光将夜空点缀,如梦如幻。

夜空之中稀稀散散的虫鸣,嘤嘤如语的百灵啼鸣,银光如霜洒满大地,夜是如此的宁静。

紫雨萱白衫若雪静坐荷花亭,翩翩的身姿犹如水中仙子,镜中玄女!俏丽的容颜低头观望,水中的月儿是如此的洁净,美丽!

轻盈的步伐从身后传来,熟悉的脚步声走了她的身旁。陆雪轻柔的走到了她的身边,抬头望着星空,淡淡笑道:“怎么9不睡,把我的枕头拆了还不够消气吗!”

紫雨萱趴在雨亭里,低头看着水中的月亮,气呼呼的没有说话!

陆雪打了个瞌睡,道:“好啦!快去睡吧!明天我还盼着看你破记录呢!让以后的每一代素女峰弟子都记得!让你的名字永远流传下去!”

“什么记录?”紫雨萱莫名其妙,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紧紧盯着陆雪!

“当然是破千百年来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不战一场就获得仙霞七脉状元的记录啊!”陆雪说完这句话打了个‘呵呵’一溜烟跑了!

“哼!——!”紫雨萱跺着小脚,本来花前月下,荷塘旁边,心情还有所好转的紫雨萱,结果被自己这个几百岁的顽童师傅一句话气的够呛!

而回到屋里的陆雪,嫣然一笑,风姿动人,接着就呼呼大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