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进入决赛

沧海峰,自千年前田大海继任首座之后,数百年来人丁旺盛,人才辈出,其下弟子个个修为颇高。但田大海为人谦虚,不喜争强好胜,门下弟子也素来以礼让为先。

在众师姐极力的安抚之下,紫雨萱终于迎来了第二天的比试!紫雨萱满心期待着来到比试场地,恨不得把这两天受的气,一股脑的都发泄出来。素女峰女弟子脸色显出一丝担忧,全体出动为她打气!

“在下沧海峰弟子林杰,师妹请多指教!”沧海峰林杰双手抱拳行礼,此人相貌英俊,身上白衫,手握青剑,沧海峰的女弟子皆欢声向他喊去,助威!

台下众人心都提到嗓子眼了,要知道能打到现在,剩下来的可都是修为高深的弟子!这下肯定会有一场大战,在看台下满脸喜色的沧海峰弟子,台下众人都期待着人才辈出的沧海峰一脉!

“素女峰弟子紫雨萱,师兄请!”紫雨萱看到了希望,终于有机会可以出出这两天给她带来的怒气了,一个‘请’字就脱口而出!心中一下雀跃起来,取出腰间玄冰玉箫,紫雨萱冷眼旁望!

只见沧海峰弟子林杰挤出法宝飞剑,场上识货的都知道此剑是上品飞剑,台下投来极其羡慕的目光,一丝期待,一丝焦急;

此时沧海峰林杰挤出飞剑,足下用力一蹬,御剑升空浮于半空之中。林杰神色平静,动作清和,迅速将双手立于胸前,手捏法诀。众人大气都不敢喘一下,无数双眼睛紧紧盯着林杰的双手!

紫雨萱立即玉手一个旋转,手中玄冰玉箫轻柔停于唇边,芊芊玉手刚要波动,粉嫩的朱唇还未呼出声响。

突然,半空之中的林杰虽然紧握法诀,但口中却道:“师妹修为高深莫测,我认输!十年后我们再来一战!”林杰说完这句话,一溜烟御剑飞走了!

‘嘭!’全宠倒!

原以为对方要释放法术,不料沧海峰弟子林杰就这么逃了!

只留下紫雨萱孤孤单单的屹立在台上,看着那御剑疾飞的沧海峰弟子,当场就傻了,呆呆的一动不动,玉箫还停留在她那粉嫩的朱唇之上,手指按住箫空,向是被定格了一般。

半响之后才回过神来,紫雨萱极其委屈的飞回素女峰众师姐身边,跺脚怒气:“可恶,我找谁惹谁了我,一个个看见我跟看见鬼似的调头就跑!”

自从七脉大会开始,小雨萱硬是一场没打就进入了决赛,委屈至极的紫雨萱,面容冷若冰霜的飞回素女峰,旁边的众师姐面面相视!半响之后众女皆捂着肚子笑的差点满地打滚!

而飞回素女峰的紫雨萱,回到自己屋里拿起枕头,就是一阵猛踩,接着又来一阵猛踹,跟着一顿猛丢!将自己的枕头打的棉花四处飞扬,之后还觉得不够舒服,又跑到众师姐的房间,将其枕头一一取出折磨‘致死’!完事之后才拍拍小手,扬长而去!结果当天晚上素女峰上众女皆是无枕而眠!第二天早上个个手捂着脑门,脖子抽筋!

半夜,陆雪睡着睡着‘嘭——’的一声,由于没有枕头垫付,脑袋用力在床头一敲,结果疼的翻身而起!气呼呼:“哎呦!我的头!这死丫头!拿我枕头出气,我的头t呼……”

此时沧海峰首座田大海趾高气昂的坐在高台之上,抬头望天也不顾旁边人的舆论,全当耳旁风!而掌门人紫宵从第三场比试就开始纳闷,眉头紧皱!

“众师弟们这是怎么了,门下弟子怎么一个个见了雨萱就撒腿就跑啊!奇怪!太阳难道改从西边出来了?”紫宵真人抬头看看天上的太阳,确定了太阳还是从东边升起才放心下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