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怒火中烧

等回到烟霞峰之后的上官雷云越想越不对劲,上官雷云在回烟霞峰时一路思索凌霄峰首座和落雁峰首座的怪异举动!

上官雷云一个人自语着:“自己弟子认输还那么开心!一定有阴谋!呃!是什么呢……啊!对,对,对!凌霄峰弟子个个自命君子,自然是让着素女峰女弟子,难道师兄想追陆雪?”

上官雷云又转头一想:“而且紫雨萱也有可能和紫萱有什么关系!而落雁峰风之恒这老家伙顾及面子,不想得个欺负女弟子的名号,结果把这差事推到我烟霞峰头上。如果自己弟子上台打败了素女峰的女弟子,那我烟霞峰成什么了,不行!不行!风之恒这老家伙挖了坑想让我跳,哼!——!我才不上当!”

上官雷云恍然大悟!立刻叫来了明天第四场比试的弟子!

大厅之上,上官雷云倘然:“洪士文!你明天的对手可是素女峰的紫雨萱!”

台下一弟子恭敬回应:“回师傅!是她!”

洪士文,烟霞峰弟子,修为平平,资质不佳,但为人憨厚,对于长辈恭敬十分,身受上官雷云喜爱!

“你听着!明日,你一上台就立刻认输!”上官雷云严肃的给洪士文下达一个令洪士文郁闷不已的命令!

“啊!……师傅!弟子已经连胜三场,再胜几场就可进入决赛了,您这是?”可怜的洪士文辛辛苦苦的连续三天的苦战,就在师傅的一句话下就没了!

“不许多问,照做就是!”上官雷云一脸严肃,挥挥手示意他下去休息!

“呃X来!明天认输的时候你的姿势一定要潇洒点!知道吗!”上官雷云忽然想到认输也要有点风度吧!立刻喊住要回屋的洪士文!

洪士文虽然不解,但还是无奈的点头!

第二天果不其然,烟霞峰弟子洪士文一个非常‘潇洒’转身,认输离场了!看的素女峰女弟子那是目瞪口呆!

台下弟子那是瞠目结舌,手中的法宝一件件掉落,张着硕大的嘴巴,对眼相望!

“小师妹!你,以前不会也把烟霞峰弄的底朝天吧?”王雪莲于众师妹那是大眼瞪小眼、小眼看针眼!

“哼!——!可恶!你们给记住!”紫雨萱狠狠的瞪了一眼‘潇洒’离开的洪士文,之后头也不回,转身就飞回素女峰!

回到素女峰的紫雨萱,抱起枕头用力一甩,就是一阵猛踩,加一阵猛锤!气呼呼的转着粉拳又来一阵猛打!踩完打完的紫雨萱心情顿时觉得舒服许多。

抹了把香汗,梳理梳理头发,便向客厅走去!打完了踩累了肯定是饿啦!

在客厅之中,素女峰众女看到出完气心情缓和的紫雨萱,立即笑盈盈的给她让了个上坐!

“雨萱啊!不气不气,等明天比试让你打个够!”王雪莲极力安抚着!

“对啊!对啊!明天是沧海峰弟子与你对阵!最后几场,对手修为肯定极高,还认输,那他们师傅脑袋不秀逗啦!”旁边女弟子立即接上王雪莲的话,让小师妹安心等待!

(小忆:“兄弟姐妹们,快动动手指——收藏啊!点点鼠标——推荐一下!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