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怒上加怒

第三场比试,凌霄峰上已经是热闹非凡,观赏之弟子排的满满当当,王雪莲也在师妹们的搀扶之下,来到赛场,观看小师妹的比试!

“小师妹!你就放心吧!今天你的对手不是凌霄峰弟子,肯定打的成!”看到过小师妹紫雨萱前两次比试的结果,素女峰弟子只好极力安抚这个快要暴走的小师妹!

紫雨萱冷哼不语,嘟着小嘴,小小的粉拳玩转了个把时间!

比试时间将近,紫雨萱一个腾空跃起,缓缓落于比试台上!此时紫雨萱一袭白衣若雪,右手持箫停于胸前,左手负于背后,手腕间的铃儿随风叮铃作响,清脆铃音触人心弦!

她那水灵灵的双眼直视比试台,只见,对面屹立着另一位男子,该男子身穿长袍,发丝粽起,面容谦和,手持宝剑微微行礼。

男弟子拜手,高声报道:“在下落雁峰司徒南!见过师妹!”

紫雨萱冷眼相望,早已是气势待发,一副冰雪玉容之下,显得她冷傲冰凝,又添了几分艳丽!

紫雨萱朱唇微张,正准备报出名号,可谁知,对面的司徒南还不等她说话,拱手抱剑:

“师妹修为,司徒南拜服,在下认输!”上台一句话将完,落雁峰弟子司徒星辰一溜烟跑了!

‘噗!——’首座席上,陆雪刚喝一口茶直接喷了出来!

‘哐’台下一仙霞弟子法器掉在地上!一个个呆呆的看着司徒南急速逃跑的样子!

“噗!——!”

“呃!——小……小师妹你……你太厉害了!”素女峰女弟子拼命控制住自己想笑的冲动,个个对自己的小师妹竖起了大拇指,但最终还是捂着肚子笑的人仰马翻!

“好你个李逍遥C一个何鼎_,你们死定了!”盛怒之下的紫雨萱咬牙切齿,狠狠的握紧小粉拳直接将这笔账算到了前两日带头认输的凌霄峰弟子李逍遥和何鼎的身上!

‘阿丘!’“看来修为还不够啊!这样的天气都会感冒!”此时远处正看同门师弟比试的李逍遥和何鼎喷嚏连连!

司徒南在认输之后快速的来到首座台上:“师傅!弟子回来了!”在看到师傅点头之后,司徒南欣然离开!

“风师弟!你这是?”旁边烟霞峰首座上官雷云纳闷了,怎么这落雁峰首座风师弟也和掌门紫宵真人一个样,看到自己弟子认输还很高兴!

“哼!——!我高兴要你管!”风之恒听到上官雷云的询问,冷哼一声,一副我爱认输,你管的着么!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