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柳丝丝

龙啸天端正其位,望着看台之下,满意的点点头,好似那严肃的表情一下松懈了不少!一旁的上官雷云诧异,顺着龙啸天的视线望去。

只见‘列’台之上,一名身穿仙霞白衫,头发散乱,手中还高举一壶酒葫芦的青年弟子。待看那弟子仰躺在比试台之上,手中美酒还迎的津津有味!

“咦!最近怪事还真不少,又一个不战而胜!”上官雷云一阵郁闷!那台上弟子,明摆着就是无人挑战,干脆就在台上放开了喝,下面观看的弟子嘘声一片。

画面继续回来!再一次被放鸽子的紫雨萱,手握粉拳,跺着秀足,回到了师姐们身边。紫雨萱冷眼一瞪,咬牙切齿,紧捏的小粉拳都冒出了香汗,吐字:“可恶!李逍遥,何鼎,你们给我等着!”心中暗暗发誓,要将李逍遥和何鼎两个人揍成猪头!

而身边的众师姐双手搭着她的肩膀,早已经是笑的直不起腰来了!

广场远处,李逍遥和何鼎正拭目观看其他场地,忽然寒风一阵:“阿丘!师兄!你觉不觉的天气忽然变冷了!”

“是啊!怎么突然背后感觉阴深深的,脊梁骨都凉了!”李逍遥打了寒战,身子哆嗦的许久!

正在被师姐们极力安慰下的紫雨萱,看到大师姐王雪莲走了过来!可是,她此时脸上苍白,脚步丝丝不稳,身子摇摆不定,手中的仙剑拖地,发出‘吱吱’响动!

众女连番赶上去,紫雨萱玉手扶着,其她弟子迅速取下王雪莲手中的仙剑。

“师姐,你怎么了,快,快坐下!”发现王雪莲面色有样众女无比关切,好似天塌下来一般。

平日里王雪莲对素女峰的师妹那是无微不至,如同亲姐妹,哪怕是小小的着凉,王雪莲都会彻夜守候。

此时见到王雪莲的异样,众女端茶的端茶,看座的找座,忙的头晕眼花,手中的活儿就没停过!

“没事!只是比试用气太多,还中了对手一招,休息会儿就好!”王雪莲看着身边又端茶又送水的师妹,心中满是欣慰!

陆雪从首座台上飞落,来到王雪莲的身边,玉手在身前旋转挥动,玉指白光一闪,运气输入王雪莲体内!

“对方只是险胜一招,雪莲你也不太在意了!”王雪莲的表现陆雪还是相当满意的,只是对手也不简单!

柳丝丝,飘渺峰女弟子,其容颜秀美,身姿妖艳,一身粉衣翩翩如蝶。妖艳的身姿,秀美的玉容,飘渺峰弟子无不拜倒在她裙下,只可惜,俊郎有意,神女无情。柳丝丝性格寒冰似雪,难以接近,凡是靠近之人,皆被其一掌击飞!

王雪莲今天的对手就是飘渺峰的柳丝丝,柳丝丝资质不错,修为在青年一辈也算是佼佼者,此次与王雪莲比试也只是险胜一招!

柳丝丝虽然以一招胜之,将王雪莲打下擂台,但自己也是受了点伤!轻伤的柳丝丝,对于第二天的比赛可以说是完全没什么影响。但奇怪的是,她只是看了眼明天第三场比试的对手,秀眉一皱,粉衣徐徐飘动,直接放弃了比试,御剑飞回飘渺峰,养伤去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