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又逃一个

何鼎器宇轩昂,挺直了身板,气势待发,此时手中一把雷云剑那更显得他威风凛凛,神采奕奕!

“素女峰!紫雨萱!师兄,领教了!”紫雨萱冷漠如冰,报出了名号,看着对面的何,那眼神,好似要吃人一般!

对面的何鼎不自觉的打了个寒战,忽然发现一阵莫名的冰冷感觉,瞬间浸透他的身心!

何鼎自然认识比试场对面之人,可以说凌霄峰之上,没有不认识的,几乎都是闻风丧胆,望风而逃!

再看,台下弟子个个陶醉,如梦如幻!

只见,看台之上,何鼎行礼之后,猛的向后飞退,其速度之快,让紫雨萱防不胜防。可是,何鼎高声一呼,说了一句几乎让紫雨萱吐血的话:。

“师妹修为果真厉害,师兄甘拜下风,告辞!”一句话,何鼎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猛的飞出比试台,逃了!留下那凄凄惨惨戚戚的紫雨萱一人孤零零的站那呆望!

‘咚!’的声,台下摔倒一片!

看台之下的素女峰弟子傻了,一个脚步不稳‘咚’差点也跌倒!

原本还以为这次能看到仙女般的素女峰弟子比试身姿,却没想到,何鼎给众人来了一击重拳,学李逍遥,直接认输,跑了!

台下被雷倒的弟子,皆面面相视,嘀嘀咕咕:“呃!……这凌霄峰弟子怎么了,见了美女就认输!昨天一个李逍遥,今天又来一个何鼎!”

远处的何鼎拍拍胸脯,对着师兄李逍遥笑意十足,好似捡到了什么宝贝似地!

“呼……!二师兄!刚才可把我吓坏了9好我跑的快,你没看小师妹那眼神,好像巴不得把我冰冻了,然后从山顶直接丢下去!”何鼎大气一呼,倚靠着李逍遥飞快逃窜!

“你啊!比我走运多了,我第一场就遇到她了,连施展的机会都没有,你就知足吧!”无奈的李逍遥本想七脉大会大展身手的,不料第一场就遇见小魔女紫雨萱!可怜喔!

高台之上,紫宵真人容颜焕发,看着自己的弟子个个都这么懂事,心情大好,梳理着发白的胡须,大笑出声!旁边的各大首座看的那是莫名其妙,一脸不可思议的盯着紫宵真人看了半天!

上官雷云沉思许久,俯首低语:“龙师弟,你说,这紫雨萱,会不会真的和紫萱有什么关系?”

上官雷云,烟霞峰首座,此人修为颇高,城府极深。平日里笑脸迎人,让人看不出丝毫破绽,长长的袖袍随着走动,挥舞带动他那宽大的身姿!

龙啸天正观看比试场,听之旁边的上官雷云问话,不悦,道:“哼,有没有关系,我才懒的想!”

龙啸天,飘渺峰首座,时常一脸凶相,眼神仇视一切,谁也看不出他心中所想。一缕乌黑的山羊胡须随风飘动,灰色的道袍光泽如新,一把道门八卦剑常饰其背后,冷漠的表情给他塑造出一副庄严黯然的形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