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何鼎

还没当上掌门之前,紫宵和陆雪误入鬼谷,看到成片的珠果欣喜不已,便在园子中偷偷吃了起来,二人正吃的津津有味之时!

可奈何一整片的果林不可能自己长的吧!紫宵二人被突然冒出的一个小女孩抓了个正着,才发现,种果之人是一位老婆婆和一个小女孩。

没办法吃了如此仙果,主人岂可罢休,二人只好乖乖的被小女孩拉去当苦力,帮忙熬汤了,这一熬就是十年。

十年期间小女孩告诉二人,他们算是走运的刚好吃到第十颗被她发现,若是第十一颗就惨了!珠果吃下之后一颗需要一年时间方可发挥功效,十颗也就是十年。十年间紫宵每天都要熬一大锅的汤,而这十年里陆雪则是每天和那个小女孩嬉笑玩耍,旁边灰头土脸的紫宵气火冒三丈,却又不敢发飙!一个魔女就够他受的,现在还两个,弱小的紫宵只好暂时委曲求全,一声不吭!

说来也怪,十年后,紫宵和陆雪已然离开了鬼谷,而那个小女孩在这十年的时间里,还是和十年前一个样,一直保持着童年的样貌没有变化。临走之前小女孩给二人四颗果子,陆雪怕自己以后一时忘记,而贪吃就麻烦大了,所以直接把自己的两颗果子塞给紫宵保管,直到最近才蓉来,传给了王雪莲!

画面回到凌霄峰大厅,看着若有所思的师傅,李逍遥拱手请辞,道:“弟子这就去收拾,几年后回来,定不会让师傅失望!”

紫宵真人从思路中回来,望着厅中自己的弟子,道:“去吧!大会结束就动身吧!”

夜色漫漫,凌霄峰上,李逍遥欢喜的出了大厅,微风吹起那徐徐白衫,随风作响的飒飒之声,似乎在给他助威!

望着明月照空,他心中充满信心,好似明日就可以一展抱负,让自己扬名立万!

第二天清晨,阳光暖暖的穿透云层,洒在硕大的仙霞山上!仙霞山之上,人山人海,一群群,一堆堆观看比试和参加比试的弟子比比皆是。

太阳刚冒出头来,第二场比试已经悄然开始,凌霄峰广场之上,紫雨萱依旧一袭白衣若雪立于台上!那一副美如天仙的玉容,让台下的仙霞弟子醉里,云里,找不找北!

台下观战弟子站的满满当当,所有能站的位置,哪怕是只有一根竹子般大小的地方,都会有一个弟子拼命往那挤!

此时紫雨萱神情冷漠,一言不发,一只玉箫轻柔捏与玉手之间。比试台上对面站的是一位年纪和她相仿仙霞山男弟子,那男弟子身穿白衫,手持一把仙剑,剑身散发出阵阵电光。

只见,那人面容凝聚,却又失礼仪,动作谨慎,却威风凛凛t出其声:“在下凌霄峰弟子何鼎9请师妹手下留情!”

何鼎,凌霄峰弟子,此人头脑灵活,形象也不错,可以说是比其他的男弟子更具有一点英气!但何鼎修为平平,不算高深,平时带人也谦和礼让,从不和同门弟子发生争执和矛盾。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