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陆雪嘱咐

素女峰上,芳花香溢,陆雪大殿而坐,手中茶碗轻轻抿口,呼气道:“雨萱,雪莲明天的第二场比试你们可要给为师争气啊!”陆雪无奈,第一场比试素女峰只有两个弟子晋级!

王雪莲前厅而立,身姿曼妙,双手清雅叠放,含笑点头!

紫雨萱满不在意,一脸从容,好似什么都不怕,还一副期待的样子!

陆雪如有所思的思虑许久之后,望着紫雨萱和王雪莲,道:“雪莲!雨萱!你们过来!等这次大会结束,我要你们去素女峰灵素宫闭关修炼!”

紫雨萱屡了丝秀发,疑惑不解:“灵素宫?是什么地方,我怎么没去过?”

而站在身旁的王雪莲,脸色一惊,不可思议的看着师傅陆雪,赶忙问道:“师傅,灵素宫可是历代首座闭关之地,您这是?”

坐在大厅中的陆雪叹了口气道:“我要你们在十年的时间里突破六重期!我的时间不多了,必须要在你们之间选一个掌管素女峰!”

陆雪唤了口气,温和的对最小的紫雨萱含笑,如慈母般,说道:“雨萱!你入门才十几年,心性未定,这个重任就不用你挑了!你就陪师姐去修炼吧!我相信你会比雪莲修炼的更快!师傅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飞升,你们各自努力吧!”

紫雨萱翘首坏笑,邪恶的笑容盯着陆雪看了半天,把陆雪看的都发毛了,陆雪惊呼:“你……干嘛!怪吓人的!”

紫雨萱一脸俏皮,摊开双手,呼声:“拿来吧!”

“拿什么?”陆雪疑惑!

“飞升,不给我留点宝贝吗!”紫雨萱毫不羞涩,直接冲过去,在陆雪身上一阵翻找,就差没把陆雪拔了!

王雪莲大汗!心中默想:“这是徒弟和师傅的对话嘛!”

陆雪满头黑线,收了这个捣蛋的徒弟,平生还真是少见。甩手直接将紫雨萱甩到一旁,整整衣衫,道:“去,去,去!在凌霄峰打劫的还不够吗!我这可没什么东西好给你抢的!”

陆雪转过头来,单手伸了出来,道:“雪莲!这是两颗珠果,能提升你两百年修为,但需要两年时间方能消化!素女峰就由你接管,为师可以放心不少!”

紫雨萱自然不会去抢王雪莲的东西,自好一人独自在角落数着地上的蚂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