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二女相斗

在看过了张建德比试之后,紫雨萱来到大师姐王雪莲的比试场地,由于王雪莲事先观看了紫雨萱的比试,所以姗姗来迟,当紫雨萱赶到台下之时王雪莲还和落雁峰风香打的正热!

王雪莲一柄清风剑耍的轻盈流美,飞剑环绕在她的周身,散发出淡淡清光,让她妖娆的身姿更加美丽动人。紫雨萱来到场边时,只听台下一阵叫好,只见王雪莲一招冰雪剑气迅猛直飞向风香,青光微亮,在身前划出一条笔直的光线。

眼看面对来临的剑气逼近,风香手持法诀,立即召唤出一支雷电同时飞向王雪莲的冰雪剑气!‘嘭——’由于双方攻势相撞之下台上雾气漫起!

与此同时,风香迅速运气,轻呼:“以地为引,御山土诀,起!”只见脚下无数泥土变成利刃冲击王雪莲脚跟而来,其速度迅猛,犹如电光。同时风香手中的九节连环链也直穿而出,手中法宝白光包裹和土刃双双直逼王雪莲而去。

台下众弟子皆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说时迟,那是快,风香的攻势转眼就到,被逼入险境的王雪莲,足下一蹬,身子腾空而起,只见风香土刃也迅速直穿而上,眼看利刃御空追上,风香的链环紧跟其后,只见王雪莲挤出清风剑,玉唇微张:“风诀,狂阵,卷起!”瞬间王雪莲周身狂风四起,‘呼啦啦’声响,尾随其后的利刃迅速被狂风吹卷,消失!风香一惊,手中链锁迅速回收,脚下迅捷一停。王雪莲脸上微笑一闪而过,趁着风香迟疑之际,再一招暴风诀将她打出了场外!

“素女峰王雪莲胜!”旁边的老者站起身来舒展着身躯!

台下弟子一阵叫好,张建德迅速跑了过去,将被风吹倒在地的风香扶起,口中还一阵阵安慰!

“师妹承让!”王雪莲不失大师姐本色,彬彬有礼!

风香收回九链环,微笑站起:“师姐厉害,下次有机会,师妹一定再讨教!”

哪得,风香忽然一耍大小姐脾气,怒意一转张建德,其粉拳粉脚一阵:“都是你,干嘛不早点过来声援,可恶!去死……”

“啊!……”待看,张建德被风香一阵虐待之后,惨叫连连!

众人大汗!刚才还是礼貌女子,一会儿就变的刁蛮任性!

众人看之,皆欢笑不绝!……

此时,素女峰女弟子,除了紫雨萱和王雪莲成功晋级外,其他弟子均落败,第二场比试皆等待明日安排!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