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互比弟子

只见,巨大的天雷直中朝阳峰弟子胸口,‘哇’的声,那弟子猛的吐了口鲜血,手中的法宝应声落地!

朝阳峰弟子单手扶住胸口,脸色稍有难看,擦拭去嘴边的血丝后,迅速御剑一道青光电击般朝张建德飞去,两道剑痕划破天际‘嘭!’声,两人在看台中间相撞,两把法器发出剧烈响动,两道青白光束轰然乍起!

张建德面色凝重,手中法宝白光大起,紧握的双手几乎都捏出了汗珠。紫雨萱还在看台之下大呼:“表哥,顶回去啊!”

待一看,青白光之后,朝阳峰弟子双手颤抖,手中宝剑再度落地,脚下步伐被剑气连连被逼退到场外!

“落雁峰张建德胜!”白衣长老站起,大声做出评判!

只见张建德此时也是气喘吁吁,手中的‘冰糖葫芦’直插看台,撑着他那累垮的身体,张建德没想到,朝阳峰弟子最来还给自己来一下猛的,害的他差点飞出去!

各大首座在高台之上自然是看的清楚,几大首座谁都不服谁,有点小打小闹也正常!都想看看自己的弟子比别人强!

“呵呵!风师弟,你的弟子真是特……别啊!”龙啸天看着那‘天雷’再看看身旁的风之恒,笑声连连!

“过奖!过奖!那我们再看看龙师兄教出来的弟子怎么样!”风之恒立刻在台下找起了飘渺峰弟子的擂台!眼神转了一圈看到了一个!

“呃!龙师兄!那位是你的弟子吧!”他指着‘斗’位擂台的一位弟子说道!该弟子一脸从容,头发散乱不堪,还手持酒葫芦,卧躺在台上喝起酒来了!再一看他的对手!咦!看台之上怎么没人呢!

“烟霞峰秦大力肚子疼,弃权,飘渺峰王羽,胜!”这时白衣长老站起来,高声宣布比赛结果!

“哈哈哈!上官师兄啊!你的弟子真是……特别!”落雁峰首座哄然大笑!

“哼!——!”上官雷云气急败坏!也不言语!听着‘肚子疼’这三个字,他的脸都绿了!

在笑过了上官雷云之后,风之恒又转头看了看龙啸天,疑声道:“龙师兄,你门下怎么还出个酒鬼啊!看台之上还喝酒,不怕输吗!”

龙啸天满不在意,呵呵道:“我这个还是极为正常的!这叫一个比一个特别!”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