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冰糖葫芦

此时李逍遥早早就溜之大吉,心情不知道有多好!他可依然记得自己被这个魔女师妹从凌霄峰顶一脚踢到凌霄峰山底的狼狈情形,今天自己自动认输真是一举三得;一、在师傅面前有了交代,二、免的自己一招被师妹打下台让自己出丑,三、以后还落个翩翩君子的美名9能在王雪莲面前表现下自己的风度,何乐而不为呢!

比试一开始就注视着紫雨萱擂台的紫宵真人满脸不在意的样子,还一副很满意的点点头!似乎在说:‘逍遥就是懂事!晚上给你加菜!’。

而旁边的各大首座诧异了,看到紫宵真人的表情似乎很满意的样子,还根本就没有一点怪罪这个自动认输的徒弟,反而还要嘉奖他一样!各大首座纷纷纳闷这掌门人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旁边人不知道,紫宵本人可清楚的很!以紫雨萱的修为,要是自己的得意弟子被这丫头一招打出去,那自己这掌门还不颜面扫地啊!由于小雨萱常常在素女峰与凌霄峰之间平凡来往,闹的凌霄峰是鸡飞狗跳的,凌霄峰弟子都知道小雨萱的厉害!躲都来不及,哪还敢上去挑战啊!但紫雨萱的惊世容颜却是凌霄峰弟子日日想见却又怕见!唉!真是矛盾!

“可恶!让他跑了!”缓过神来的紫雨萱回到王雪莲等师姐的身边气愤的跺了跺脚!

“噗!——!可怜的小师妹被放鸽子了!……”看见气愤的小师妹从女直接开怀大笑!

紫雨萱握紧粉嫩的小拳头咬牙切齿的蹦出一句:“哼!——!下次见到他,有他好看的!”

“呃……!”众女一头黑线,旁边的王雪莲实在无语!

第一场就这么无趣的结束了,而第二场要明天才开始,百无聊赖的紫雨萱只好跑去看张建德的比赛!

与此同时,张建德在‘离’位场,场外一位白衣长老无精打采的盯着场内!只见场内张建德正与朝阳峰弟子比试!台下观众稀稀疏疏的多半是落雁峰弟子和朝阳峰弟子!

“表哥!加油!”一声清脆柔美的声音响遍全场!瞬间台下仙霞弟子投来极其羡慕的目光!只见紫雨萱挥舞着粉嫩小拳头,那惊世的容貌加上那极其可爱的动作直接迷死一大片仙霞弟子!

全场仙霞子弟紧紧盯着张建德,如果人的视线可以杀人的话张建德此时已经死了不下万次了!

张建德大汗,只好装作没听见表妹的加油声,继续比试!只见朝阳峰弟子手持仙剑用力一挥,一道剑气迅速飞向张建德!张建德在剑气快到自己身前之势立刻挤出法宝抵挡!

当张建德挤出法宝的那一刹那!台下的仙霞子弟哗的全部倒地!紫雨萱脚跟不稳差点也被雷到!

“冰糖葫芦?法宝?”被雷倒的众人努力的端详着张建德的法宝到底是什么!可翻过来,覆过去!怎么看都是一串巨大的冰糖葫芦!

在挡住朝阳峰弟子攻势的张建德立刻运气反击,法宝挤出腾飞在半空之中的张建德默念口诀瞬间天际出现三道巨大雷电击向对方!

当三道雷电出现之时,本来已经从地上爬起来的众人,瞬间又再度被雷到在地!紫雨萱一动不动的呆呆看着天际,朱唇微张,轻声惊呼:“哇C大的冰糖葫芦啊!表哥!你吃冰糖葫芦吃成精了!”紫雨萱对这个表哥是佩服万分!尽然能把天雷变成糖葫芦!可怜了台下的仙霞门弟子被雷倒一片!

落雁峰首座无奈的摇着脑袋!叹道:

“唉!这徒弟资质不错!可是,怪招连连,让他炼法宝,他就给我炼个冰糖葫芦,个头还比正常的大好几倍,教他修炼天雷诀吧!他倒好,直接给我从天上掉下三串巨大的冰糖葫芦形状的天雷!差点没把我雷死!”

三串巨大的冰糖葫芦状的天雷瞬间朝着对方攻去!朝阳峰弟子立刻运气真气,真气化作一道防御屏障,哪知天雷太过巨大撞击之下屏障破裂,剩余的力量直接将朝阳峰弟子打飞出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