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仙侠大会

凌霄峰,一片极为巨大的广场,地面全用汉白玉铺砌,亮光闪闪,一眼看去,使人生出渺小之心。远方白云朵朵,恍如轻纱,竟都在脚下漂浮。广场中央,每隔数十丈便放置一个铜制巨鼎,分作三排,每排三个,共有九只,规矩摆放。鼎中不时有轻烟飘起,其味清而不散。

一转眼仙霞七脉大会的日子到了!仙霞山广场上人山人海!七脉首座和各大长老聚集在高台之上,在掌门人吩咐完事宜之后大会正式开始!大会分成几个擂台同时比赛,每一脉派出十名弟子,每个擂台两名弟子切磋,胜者晋级下一轮!每个擂台会有一位长老监督,大会比赛名册和顺序均有告示贴出!

飘渺的云雾山峰上,广场更是熙熙攘攘,热闹非凡,大会上的女弟子个个清艳美貌,其中一女对着另一个容颜绝世的女弟子说道:“小师妹!你第一场的对手是凌霄峰李逍遥师兄!”

“对啊!小师妹,你要是把李逍遥师兄给打伤了,我们的大师姐可要伤心的!”

另一个女弟子立即映衬上去,看了看旁边身着粉衣的大师姐调戏般的开着玩笑道出此语。

“哼!——!”旁边的王雪莲微红着脸装作一副不理睬的样子!

紫雨萱看着大师姐王雪莲的动作经不住“噗!——!”笑了出声,旁边女弟子更是欢笑不已

广场之上一群清丽脱俗的女弟子嬉笑在一起非常引人注目!仙霞弟子都知道素女峰美女如云,个个美如天仙,今日七脉大会能够一次看到如此之多的美女,仙霞男弟子个个都是一副口水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紫雨萱站在广场之上和众女弟子等待第一场比试开始!

此时人群之中一男子走了出来!“表妹!这边,这边!”

张建德,落雁峰弟子,紫雨萱的表哥,风之恒六年前带回山峰之后,二人就没再见过面,具体的修为紫雨萱也无从得知。

几年间张建德长高不少已经有六尺半了,接近七尺男儿,借着七脉大会的机会张建德知道自己能见到自己的表妹紫雨萱,便在人群之中东串西找!终于看到有很多美女的地方便走了过来!

“表哥,你……你也参加比试?”紫雨萱试探的问了句

“嗯!师傅见我平常表现不错就特别让我来历练历练!”张建德一副很自豪的样子!心想‘这么多美女,我总要谦虚谦虚吧!不能太张扬了!’

就在张建德与紫雨萱许久不见聊得正欢的时候,突然一位女子拉住了张建德的手臂,紫雨萱乍一看,该女子拥有倾国倾城之美,闭月羞花之色,穿一身鲜红仙裙更显得高贵大方;

“啊!吓死我了!……呃!表妹我来介绍,这是落雁峰首座之女我师姐风香,呃!这个……那个……”一下子被师姐风香拉住手腕的张建德语无伦次的说了一大堆!

风香,落雁峰首座风之恒之女,性格开朗,一身粉色裙衫清香四溢,腰间的一条细长的九节连环链显出她的好斗之意!

紫雨萱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嘻嘻!表哥!你……”紫雨萱一把拉过风香师姐绕起了女孩家常直接把张建德一下就晾在那边!可怜的张建德只好默默的数着地上的蚂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