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六年

日子一晃又是六年过了!六年间小雨萱在陆雪的真传,再加上掌门紫宵的私传之下修为与昔日相比那是天壤之别,陆雪两人这几年间时不时的还将自身真气传授于紫雨萱体内不断提高她的修为,短短几年见紫雨萱尽然进入了四重初期!要知道王雪莲资质极好,可人家修炼了二百年才勉强进入四重期,看到紫雨萱进步神速,王雪莲只好摇头望天苦叹:“唉!这师妹肯定不是人!”

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若非群玉山头见,会向瑶台月下逢。

素女峰河塘边石亭里一女子正陶醉荷在塘月色之中,女子容颜秀美,头上金爵钗,手如柔荑,肤如凝脂,一袭白衣若雪,长发披肩,清丽脱俗,犹如九天玄女落于凡尘!手腕与十指间缠绕一条轻巧铃铛手链,腰间的一只白玉长箫,让她更加美艳动人。此女子芳龄十六,是素女峰新一代人才,素有小魔女之名!

“小师妹!想什么呢!师傅让我们去客厅见她!”相貌清秀,身着粉衣的王雪莲出现打断了正在赏花的紫雨萱!

“嗯!我这就过去!”听到师傅半夜召见,紫雨萱缓缓起身与王雪莲一道同往!

素女峰客厅之中,一女子身穿蓝衣仙裙,面容丝毫不逊色与面前的紫雨萱,此人正是陆雪,此时陆雪一副为人师表的样子端着正堂!

“三天后是仙霞十年一次的七脉大会,我们素女峰要派出十人参加比赛!雪莲!雨萱!……你们好好准备下!”

“是,师傅!”紫雨萱和王雪莲同时应声!

陆雪看了看二人,松了松裙衫,柔声说道:“这次大会出席的都是各首座的得意弟子,你们就随便上去耍两下就行,伤到了就不划算了,反正只是交流一下,不必太执着了!”

“是!”二人又应下。突然,堂下的紫雨萱朝着陆雪跳了过去,拽了拽她的衣角,道:呃!——师傅,我们没什么好的法宝,出席只会给人看笑话,您是不是给点仙器什么的啊!”

陆雪随手拿起旁边一根木棒就敲紫雨萱的脑袋,半气半笑,说道:“哼,你这丫头,掌门师兄给你的东西还少啊,少来我这敲诈!我可不吃你这套!”

“啊!疼!——师傅手下留情啊!”紫雨萱慌忙逃窜!惹的一旁的王雪莲大笑不止!“活该!”

在陆雪的一阵嘱咐之后,二人便退了下去,各自回去准备了!

第二天清早,掌门紫宵真人早早就派众弟子去各个首座那取参加大会人员名单,好布置比赛!素女峰大厅之上,门外女弟子道:“师傅!凌霄峰派人来了!”

“师伯!在下凌霄峰李逍遥奉命来取名册!”凌霄峰李逍遥一身白衫,英俊不凡,一把赤霄剑震撼当代年轻一辈修真士!继大弟子陶毕书之后的又一个杰出人才!

“师侄稍等!雪莲!将名册拿给你李逍遥师兄!”陆雪吩咐旁边的王雪莲!

王雪莲素女峰大弟子,一代才女,温柔可人,玉容倾国倾城,妖娆的身姿迷倒仙霞大半弟子。不知为何,万千追去的王雪莲,却偏偏几百年来一人独行!

缓缓向前将名册交与李逍遥之手!当李逍遥接过名册时两人眼神相交,李逍遥微笑的看了她一眼,神色略显得紧张,正要对她说些什么的时候,王雪莲微红着脸迅速退了回去!

旁边女弟子看见王雪莲的举动便凑到她耳边不知道说了什么王雪莲羞涩难当追逐着那名女弟子跑出了客厅!李逍遥抬手正想喊住王雪莲,一紧张一句话也没说出来!

(小忆:“兄弟姐妹们,快动动手指——收藏啊!点点鼠标——推荐一下!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