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小魔女

接下来的日子里小雨萱常常一个人在素女峰和凌霄峰之间平凡走动!时而用驱物法术将众弟子的蒲团弄到树上去,时而‘借用’众弟子的法器玩腻了才物归原主,

“啊!小师妹,这是仙剑不是柴刀,啊!小心师父的百年盆景!”

“哎呀!我的天啊!这是我的魔毯怎么成地毯了!……”

“我的天啊!这是我法器琉璃瓶怎么成花瓶摆在路边了!!

凌霄峰弟子拿这个调皮鬼也是没有办法,人家掌门都要让她三分,就这样素女峰与凌霄峰之上只有被她欺负的份!哪有人敢欺负她!由于掌门紫宵有先见之明,对门下弟子下令不准将小雨萱常来凌霄峰的事告诉凌霄峰以外的人知道,违者逐出师门!这一道死命令谁敢违抗,因此小雨萱在凌霄峰平凡走动也没被仙霞其他长老和弟子知道!

短期间,凌霄峰弟子皆低低细语,嘀咕着,怀疑师傅紫宵真人是想借着伶俐的小雨萱师妹,去和素女峰首座陆雪套近乎,可怜的紫宵真人直接被怀疑是要去追求陆雪。

凌霄峰上紫宵真人面容慈祥,道:“雨萱,来!今天外公教你驱物法诀!”紫宵说完之后便给她演示了一遍!道:“看清楚了吗!那你试下我看看!”

听到紫宵的话,紫雨萱‘哦’的应声上前,口中默念,手捏法诀,瞬间地上的数把利剑凌空而起,紫雨萱兴奋的看着驱物成功,紫雨萱小手向前一指‘唰’‘唰’‘唰’数把利剑朝着紫宵真人呼啸而来,利剑临近紫宵身前时,紫宵一个侧身,那些飞剑‘嗖——!——’‘嗖——!——’‘嗖——!——’的从他身边擦身而过!

看着紫雨萱一学就会,紫宵点点头非常满意。可是身前的紫雨萱用小手轻轻指了指,示意紫宵看看身后,只见紫宵一转头“呃……!”

紫宵回头望去时,只见身后的两名弟子活生生的被飞过利剑钉在了门板上,其姿势还怪异无比!紫宵额头布满黑线,对着个外孙女实在无语!

紫宵摇头无奈,正准备梳理他那长长的胡须时:“啊!我的胡子呢!哎!你这丫头!”原来紫宵擦身而过的飞剑是没有刺中他,但把他那长长的胡子给削去了一大节!气的紫宵真人上蹿下跳的!

此时的紫雨萱早已经是捂着肚皮狂笑的在满地打滚了!

几天之后,紫雨萱若有所思的站在凌霄峰峰顶上东看看西望望,一会儿思考,一会儿叹气,好像细细勘察着什么似地!

“李逍遥师兄,快来!快来!这里有件仙器,我不知道是什么!你来看看!”峰顶的紫雨萱看到李逍遥师兄立刻喊了过来,兴奋的用小手指着一块黑呼呼的东西说是仙器!

“哪呢!哪呢!等我!”听到‘仙器’两个字,李逍遥眼睛闪闪发亮的跑了过来!站在峰顶的李逍遥仔细的观摩着这块黑乎乎的‘仙器’,看了又看,想了又想,就是摸不着头脑,正蹲着思考!

站在背后的紫雨萱提起那小脚就往李逍遥屁股上踹了过去!倒霉李逍遥一个跟斗从仙霞山凌霄峰顶一直滚到了峰底!凌霄峰上路过的师弟看见二师兄在峰顶被小师妹一脚就给踹了下来,个个都笑的直不起腰!

一个和李逍遥比较要好的师弟何鼎,跑到了他的面前,蹲在他旁边摇摇头叹道:“师兄啊!其实那黑乎乎的仙器,是小师妹上午从我这拿走的一块烧焦的红薯!不信你咬一口看看!你节哀啊!”何鼎说完之后还故意在他面前拜了一拜!

李逍遥那个哭也不是,笑也不是!干脆就傻傻的躺那,不起来了!

(小忆:“兄弟姐妹们,快动动手指——收藏啊!点点鼠标——推荐一下!谢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