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外公

在客厅中陆雪找到正在插花的王雪莲吩咐道:“雪莲!去把小师妹找来!”

“是!师傅!”王雪莲行礼后退下,王雪莲快速找来了小雨萱将她带到了大厅后就离开了!

“雨萱!来师傅这边!”此时陆雪与紫宵真人坐在客厅主位之上,见到小雨萱进来,陆雪连忙招了过来!

当小雨萱来到陆雪身边时,紫宵真人已经看到女儿的项链带在了这个小女孩身上,已经猜出了这女孩便是自己的孙女!

小雨萱的朱雀石项链佩戴在身上如果没有真气的作用是和普通项链没有两样,所以当小雨萱将项链带在外面时并没有人引起注意!只有陆雪和紫宵真人知道其价值!

当年陆雪和紫宵为了给紫萱找这颗朱雀石,来到南海的两人冒着生命危险瞧瞧的偷走了正在休眠的火朱雀额头的朱雀石!

紫宵真人慈祥的对小雨萱说道:“萱儿!来外公这!”紫宵真人早已经等不及了哪还等的了陆雪慢慢解释!

“掌门伯伯!虽然我长的聪明可爱,美丽大方,很讨人喜欢……但您也不能随便认我做您的外孙女啊9有还有……”当听到掌门让她叫他外公时,小雨萱直接是长篇大论,不着边际的猛夸自己!

“叮!你这丫头!”陆雪听到小雨萱的长篇大论后直接一个手刀轻轻敲打到小雨萱的脑袋上!

“啊!师傅!打我干嘛!”小雨萱在挨了陆雪一个手刀后,双手叉腰嘟着小嘴朝天继续一副事实俱在的样子!道:“我刚才还省略了十万个字呢!”

“……”暴汗!紫宵和陆雪无语,心想‘唉!这丫头还真和她母亲小时候一个样!’

陆雪拉着小雨萱到自己身旁坐下!轻声柔语的对小雨萱慢慢解释着!

小雨萱恍然大悟的样子!可爱道:“喔!……!明白了!掌门伯伯是外公!”

突然间多了一个外公的小雨萱也没有不适应,片刻之后小雨萱大眼睛眨的一闪一闪的蹦到了紫宵身边好像想起了什么!

于是嘟着小嘴用极其可爱富有杀伤力的声音说道:“那外公见到可爱又美丽的外孙女,您是不是应该有神秘的礼物呢!”这就是小雨萱的最终目的,认一个掌门外公还外加一份神秘礼物!

“呵呵!礼物,有!有!有!萱儿这是外公送你的!”紫宵真人非常高兴的从袖子里取出一支半透明的玉箫。

陆雪看到玉箫惊讶道:“玄冰玉箫!仙器啊!师兄!我以前向你要你都没给!”感叹紫宵对孙女的溺爱!

可惜,紫雨萱却耍了一会儿,嘟着嘴道:“骗孝,这哪里像好东西了!”

此时的紫宵真人那是春光满面!慈祥说着:“这可柔美的仙器,等以后外公教你!哈哈!是吧!萱儿!——至于师妹你么!从师弟他们那敲诈来那么多宝贝还不够啊!”回想起陆雪敲诈师弟们的情形!一句话!‘惨啊!’

“嗯!外公最好了!”敲诈完紫宵的小雨萱还嫌不够又打起了陆雪的注意!

“师傅,您是不是也表示表示啊!”可惜陆雪可不吃这套,直接往小雨萱嘴里塞了个大苹果!

“苹果给你!一边吃去!”

小雨萱嘟着小嘴就给陆雪扮了个鬼脸:“小气!”

“……”陆雪对这个徒弟实在无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