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倒霉紫宵

当紫宵真人听到陆雪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几乎是本能的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紫萱有个女儿,她没死!”

“什么!……师妹!你再说一遍!”紫宵真人不知道是自己听错了,还是陆雪讲错了,想再次确定陆雪的言辞!

陆雪清清嗓子,道:“咳!咳!我是说,你的外孙女在我那里!”,终于从沉闷的话题中挤出了一丝笑容!

“师兄!当年你就不觉得小竹屋很奇怪吗!”陆雪反问起紫宵真人

摇了摇头紫宵真人叹气道:“是啊!四周的竹子都毁了,偏偏就竹屋没事!可当时我哪有心思关心这个啊!”

“也是!不过现在的一切就能解释竹屋的事了!”陆雪更加肯定了紫萱他们当年是极力在保护竹屋内的小雨萱!

紫宵真人来回转了一圈一副要拉着陆雪往外跑的姿势!

“我的外孙女呢!她叫什么,在你那是吧!走!快带我去见她!”

被紫宵拉着就要往外跑的陆雪手臂生疼说道

“哎呦!师兄你别拉我啊!我带你去还不成,不过这事你最好不要声张!”

“何故?”紫宵不解

“你忘拉,洞天湖竹林的那些伤痕,那些伤痕只有仙霞法诀‘九天神雷’才能打的出来!而且威力之大,连紫萱和陈天石都无法承受,你想想世上又有几人能做到!”陆雪神情严肃的分析着!

“嗯!仙霞之中,能够使用如此威力巨大的法阵之人,除了你和我,也只有另五大首座和诸位长老!”虽然紫宵真人难以接受,但也不得不承认真相确实如此!

“那师兄,我们走吧!”陆雪双脚离地,从凌霄峰直飞素女峰,紫宵真人紧随其后!

“啊!……”刚到达素女峰的陆雪,正准备喊小雨萱过来的时候,忽然身后有人惨叫连连!

“坏了!……”陆雪立刻想到紧跟其后的掌门师兄,飞快的赶了过去!

此时,只见仙霞山素女峰山下,一个黑呼呼貌似人形的焦炭屹立在道路中间!这便是紫宵真人!

紫宵真人自从知道自己有个孙女高兴不已,心情激动的紫宵真人,这时哪还记得素女峰早年被那调皮的师妹陆雪设置了‘五雷轰顶’阵法,完全没有防备的紫宵真人当场被电成了木炭漆黑一片!

路过的仙霞弟子纷纷摇头为他默哀!道:“唉!你们看,不知道又是哪个小色鬼想进素女峰看美女,结果被电了!”

“师兄对不起,对不起,师妹我刚才一时忘记没把阵法撤掉了!”陆雪调皮的吐了吐舌头!一脸无辜的拍着紫宵身上的灰尘!

紫宵真人无奈苦涩着脸!自小自己进仙霞修行就被师妹捉弄的够呛,现在当了掌门了还是逃不出这命运!哪个掌门向我这么倒霉的!

许久之后,陆雪终于把烧焦的紫宵真人弄出点人样了,暂时撤去阵法之后,领着紫宵真人来到素女峰客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