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孙女

陆雪离开素女峰之后直出仙霞山,御剑飞行来到了洛阳城‘富贵酒楼’,在张富贵哪里陆雪了解到了小雨萱小时候是被一个修道之人救了然后被张老收养的;之后陆雪又御剑来到了张老的曾经住过的村庄,在那里陆雪找到了三座墓碑,其中一个墓碑上的石剑引起了陆雪的注意,拿起石剑的陆雪哀伤的在空白墓碑上刻上了三个大字后转身离开!陆雪所刻的是‘陶毕书’。

离开村庄的陆雪再次御剑来到紫萱曾经隐居的竹屋,只是此时陆雪手里多了一把石剑,走进这紫萱曾经用性命保护的屋子的陆雪泪水不自觉的涌了上来!陆雪强制住悲伤,在屋内陆雪找到了几件满是灰尘的婴儿衣服!

走出竹屋的陆雪回头向屋内望去,她笑了,那笑容是那么甜,那么美,又带一丝留恋!

两个月后陆雪回到了仙霞山,她并没有回素女峰而是直接去了凌霄峰!

“掌门师兄!我带回来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你先听哪个?”陆雪一脸严肃的来到玉清殿

“还是先听坏的吧!”紫宵真人很少见到陆雪严肃的样子,知道肯定又大事!

这是的陆雪并没有说话,只是将手中的一把石剑交给了紫宵真人,然后默默的站在一旁。接过石剑的紫宵真人一脸悲伤难过“他什么时候去的?”

“十年前!”陆雪的回答简单明了,紫宵真人好似明白了点点头继续抚摸着那石剑,紫宵真人叹了口气后运起全身真气‘嘭——!’瞬间石剑变的晶莹剔透犹如清水!

“这个坏消息我已经等了十年了,说说你的好消息吧!”紫宵真人将苍雷剑收了起来准备听陆雪带回来的好消息!

陆雪刚讲出两个字:“萱儿!……”紫宵真人就疑惑的看了过来!

“萱儿当年有个女儿,她还活着!”陆雪的话让紫宵真人吃惊不已!

时间调回十年前一个宁静的深夜里,洞天湖小竹屋外来了一个不速之客,来人黑衣蒙面手持犀利宝剑看情形是不想被人认出来!此人道法修为高深,正与一男一女进行缠斗;

男赫然是魔少陈天石,女的自然是仙霞紫萱;两人避开世俗隐居深山洞天湖已有一年有余,不料却被这黑衣不速之客打破宁静;

紫萱与陈天石竭尽全力抵挡黑衣人的攻势,怎料到黑衣人道法之高修为之深远远超出了二人的抵御能力!无奈二人拼尽最后一丝道法也没能击退黑衣人,却也只能极尽全力不让此人踏入小竹屋半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