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仙侠紫萱

“萱儿和天石到底知道了什么尽然会引来杀身之祸!”这个问题陆雪好似不是在提问而是在感伤!

“萱儿!她走的很安详,很满足!对吗!”紫宵真人深情的看着师妹,希望师妹给自己一个答案!陆雪转身朝门外走去,在踏出门口那一刹那:“嗯!”

听到答案的紫宵真人微微闭上双眼不在说话!

陆雪离开凌霄峰之后直接飞回了素女峰,正打算回屋休息的她经过小雨萱的房间突然发现屋内光芒大胜。陆雪轻轻推开房门,看见小雨萱盘膝而坐闭目修行。

突然,陆雪身子一震,清楚的看到随着真气提升,小雨萱胸前项链发出的强光,陆雪惊呼:“朱雀石!是……是紫萱的朱雀石项链!”这条项链没有人比陆雪更熟悉了!这是紫萱十八岁生日那天陆雪从南海带回来给她的生日礼物,陆雪还亲手在项链上刻上了紫萱的名字;‘朱雀石’拥有强大的灵力能让修炼者功力成几何式增长,但朱雀石珍贵世间只此一颗!

看到项链的陆雪连忙跑到床边,神色极为紧张,双手紧紧的抓住紫雨萱的肩膀使劲的摇着!嘴里喊着:“雨萱!雨萱!雨萱醒醒!”

“师傅?”朦朦胧胧的小雨萱在听到陆雪的声音后慢慢睁开了双眼!伶俐的双眼疑惑的望着身前之人!

陆雪的一阵急切,双手激动的椅着弱小的女孩,把刚从闭目中醒来的紫雨萱吓了一跳!“雨萱!告诉师傅,这条项链你是哪来的?”

“这条吗?”小雨萱指着身上的项链,回道:“小时候我娘留给我的!”

陆雪惊喜,原本紧绷的脸也露出了笑容,带着疑问继续看着她:“你娘是谁?长什么样!”

小雨萱扯了扯折皱的衣服,从枕头底下拿出一张画像,递给陆雪看!憧憬道:“师傅,你看,漂亮吧!我长大了,肯定也是大美女!”画上的女子相貌清秀,雪白裙衫,清丽脱俗。

“紫萱!”陆雪讶然,画像之人赫然就是仙霞掌门紫宵真人之女紫萱!

陆雪轻轻抚摸着画像上女子的脸庞,许久才深情的看了眼小雨萱!

“你不姓张?”此时的陆雪似乎心思全注意在了紫雨萱身上。

小雨萱嘟着小嘴,指着画像中的女子,道:“我可没说过我姓张啊!我跟我娘姓‘紫’,是你自己说我姓‘张’,不关我的事!”

“呃!——”陆雪暴汗!望着手中的画像,陆雪急切需要证实某件事情:“雨萱!师傅有些事要下山一段时间,你好好听师姐的话!等师傅回来就教你更厉害的法术!”

小雨萱不舍的看着师傅离开的背影,不过还是伶俐道:“嗯!师傅早点回来!”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