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夜间幽会

仙霞山,清晨,雾气弥漫,天边还处于朦胧之色!素女峰上清雅幽静,清淡的空气滋养着山间的花儿!

突然,就在这幽静的早晨,一阵响动:“魔族入侵,快敲警钟!”仙霞山下大肆叫嚷之声断断续续传到了素女峰上!紧接着又是一连片的冷兵器交锋之声,喊杀声,叫骂声,法术交战声,声声入耳,让人睡不安,眠不着!

“这么吵,还让不让人睡觉啦!”朦胧之中,小雨萱轻轻的揉搓着沉重的眼帘,小脑袋还迷迷糊糊的不知发生何事,穿上鞋子,小雨萱漫步向素女峰庭院走去,手中抱着软绵绵的枕头,小嘴巴还打着瞌睡!

“咦!”当小雨萱刚走到花亭的时候,在晨雾之中,她好似发现了前面有一女子,那人手持仙剑,脸上带着一丝丝不安,正俏站着遥望远方,似乎在等待着什么。

揉揉还在打架的眼帘,紫雨萱看清了那人,认出那是自己的师傅陆雪,小雨萱正要过去!突然,一阵大风把她的眼睛吹的有点睁不开,用小手中的枕头挡了挡,小雨萱还庆幸自己带了枕头!

可是,风停之后,在陆雪的身前却出现了另一个人,那人身躯高大,一身棕色外套,时代的脸上带着不可流逝的霸气,小雨萱疑惑了!

那人不知道在和陆雪说了些什么,看似两人交谈的时间也不过区区数十秒!只见陆雪听完之后,手中的仙剑应声落地,大雾似乎弥漫的更加厉害了,一度将陆雪的脸庞遮挡了过半,一滴清晨的露水吹到了陆雪的玉脸之上,陆雪慌忙擦拭着!

“师傅,你怎么了,是不是他欺负你,我帮你揍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小雨萱已经走到了陆雪身边,乖巧的拽了拽陆雪的裙衫!样子极其可爱,还捏着小粉拳就要揍那男子!。

陆雪温柔的笑了,摸着娇小的紫雨萱,道:“师傅这么厉害,谁敢欺负我!师傅跟这位叔叔有点事,雨萱先回去睡觉好吗!”

小雨萱赶忙点头:“嗯!——”

只见那男子看了看陆雪身边的小女孩,挪动了下脚步,走了过来,容颜慈爱,好似慈父一般拍了拍紫雨萱的小脑袋,道:“你叫雨萱?”

“嗯!”小雨萱点头,歪了歪脑袋,努力去看去面前之人的模样!

男子又道:“来,叔叔这里有条手链铃铛,送给你,以后请雨萱小仙女帮叔叔照顾好你师傅好吗!”

小雨萱欣喜的接过手链,心中非常喜欢,开心道:“嗯!”

陆雪看着紫雨萱手上的手链铃铛,迟疑了片刻,眼神略带忧伤,道:“你连合欢铃都送她了,真的没办法了吗!”

男子摇了摇头,强颜欢笑的看了陆雪一眼!

合欢铃,魔中灵器,虽为灵,却强于仙,一声幽魂铃音,四方妖魔群伏脚下。一曲镇魔销魂,世间无人能敌。然而,万年来,却无一人能使用,就算是魔尊陈峰,得此物几千年,却也无一次响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