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寒冰法诀

素女峰,仙女云集,鲜花满地,大厅之内,陆雪正陷入苦思之中!

“咦!————嗯!”陆雪咬着大拇指指甲围着小雨萱足足转了十几圈!若有所思的纳闷着!

小雨萱被陆雪转的脑袋阵阵发昏,倒坐在地上!“咚!——我的师傅诶!您就别转了,转的我头都晕了!”

“你这丫头,我不转了就是!”

“呀!——师傅,您别像盯怪物一样盯着人家啊!”这时陆雪倒是不围着小雨萱转了,可改成一双眼睛紧紧盯着她看,吓的小雨萱直接躲到墙角,还用被子扣住脑袋不敢出来!

陆雪第一次看见小雨萱时,发现她资质极好,就直接从风师弟那抢了过来!可她却不成想过,其他弟子砍竹子砍一两年才能练到的功力,而自己这徒弟一个月就做到了!

“好了!雨萱啊!从明天起你就不用去后山砍竹子了!”陆雪可不想小雨萱把后山的竹子都砍光了,要是让其他仙霞弟子没竹子砍,那掌门师兄还不是要拆了她的素女峰啦!

仙霞新入门弟子砍黑节竹是每日基本功课,资质极佳者砍一年即可,资质平庸的一般要砍两年方可进一步修行!

“呀!真的不用砍了吗?”小雨萱听到不用每日去后山,高兴的从墙角跳了出来挽着陆雪的胳膊就撒娇!

“师傅!您越来越漂亮了!真的、真的看上去就十八岁!”小雨萱甩这陆雪的胳膊,拼命点头表示肯定!

“你这丫头别光捡好听的!你要切忌仙霞法诀乃建立在真气之上,真气诀分为九层,每一层都比前面难上数倍,当你练气越高时就算一道小小的剑气亦可击石成灰!”陆雪双手轻轻挥动前面的石头亦然变成粉末!

“嗯!”点点头小雨萱一副认真听讲的样子!

“雨萱!你的真气诀应该有二层了!师傅今天教你寒冰诀!”陆雪边讲边走到院子里,此时身穿白衣裙的陆雪朱唇微张,院子里瞬间飞舞起了小雪,陆雪右手食指和中指合并放于胸前,无数雪花瞬间变成冰刃围绕陆雪螺旋飞舞!陆雪立于其中做出攻击手势,目标瞬间冻结成冰!……

小雨萱紧张的盯着陆雪的每一个动作,陆雪传授的每一个口诀牢牢记住!

聪明的小雨萱记忆力极强,对于陆雪的教导那是全部铭记在心!小雨萱不负陆雪的细心教导,修为提高飞快;陆雪对于这个徒弟也是极其满意,对于小雨萱的修行进度只能用惊讶、怪异、无奈来表示!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