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怪异小孩

“死鸟!有种你就给我下来,哎呀!……可恶!别让我抓到你!抓到你,看我不拔了你的毛!”就在小雨萱坐着休息的时候,忽然听到旁边不远处有阵阵叫嚷的声音传来!

小雨萱站起身来,放眼望去,只见远处有一个男孩一手拎着柴刀,另一手指着竹子顶上一阵叫骂!竹子顶上有只百灵鸟,叽叽喳喳的向着男孩丢石头‘吱——吱——!——’不时还歌声连连,男孩被石子砸的满头是包,哎呦直叫。气的拎起柴刀,对着百灵鸟的那根竹子一阵猛砍,可砍了半天也不见竹子倒,连一丝伤痕都没!

“死鸟,臭鸟,烂……哎哟!我的头……”气的男孩又是一阵叫嚷,可还没骂完就迎来了百灵鸟扔的更大的石头!“吱——吱——吱——吱——”百灵鸟连连拍着翅膀欢跳着!

“噗!——”

“这家伙脑袋秀逗了吗!”

小雨萱在远处笑的乐不亦乎!

“啊!——”而可怜的男孩痛苦万分!

月升星露,日复一日。

素女峰之上,乖巧的小雨萱一心沉浸在修炼之中,可是在她的胸前,那条从小到大都佩戴的项链,在她每次运气之时,慢慢的发出耀眼的光!当小雨萱睁开眼睛时那项链瞬间暗淡无光,犹如从未亮过一般!

奇怪的一幕一直持续着,毫无疑问身在其中的小雨萱并不知情。

时间一晃一个月过去,这一个月里小雨萱在奇异的项链帮助下,已经将真气运用自如,每天清晨砍竹子一刀即可,切口平整光滑!

星辉交替,小雨萱带回来的竹子越来越多,第一天是两根,第二天是四根,第三天懒的带,干脆让师姐自己去后山看!

呃!——

王雪莲揉揉迷糊的眼睛,看着一片片竹子倒地,惊呼:“这是刚进门不到一个月的师妹嘛?”

!!“啊!——”掐我干嘛!

不敢相信的王雪莲,她不掐自己,却用力掐了小雨萱一下,看看是不是在做梦,感觉疼不疼!呃!——

小雨萱郁闷不已,这是哪门子师姐,不知道人是肉长的吗?这么掐不痛才怪!

往后的日子里,小雨萱每日除了砍竹子外,还有一件事是必做的,那就是砍完竹子后,找个高处坐着,捂着肚子开怀大笑的看着竹林里一个男孩,只见他对着竹子顶上破口大骂:“死鸟,臭鸟,烂……啊!我的头!”

竹顶一只百灵鸟就拼命用石头丢那个男孩,那男孩被砸疼了就又对着竹子疯狂猛砍,可砍了半天也砍不倒,男孩再次大骂,男孩越骂,百灵鸟越砸,骂的越大声就被砸的越痛!

就这样,竹林里一个男孩一边砍着竹子,一边破口大骂,竹子上的百灵鸟不断叼东西砸向男孩!天天如此!有时候小雨萱会想:“这个男孩是不是被百灵鸟砸上瘾了,一天不砸就睡不着觉不成!”

正所谓,怪人天下到处都有,可这么给自己找气受的,恐怕就这一个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