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素女峰

素女峰上鲜花满地绿草遍野,半空中还不时的飞舞着白衣仙女!被陆续带回素女峰的紫雨萱一阵兴奋,时而东看看,时而西瞧瞧!

“雪莲!带你张雨萱师妹下去休息9有和她讲讲每天的功课和基本修炼,以后你就多照顾着点小师妹啊!”陆雪一进门就唤来大徒弟王雪莲

陆雪温柔的看看小雨萱,说道:“雨萱啊!这几天你先和师姐一起修炼,等你基本法门都掌握了,师傅亲自教你!拿着,这本是真气诀,好好练!”

小雨萱看着手中不算厚的书籍连连点头:“嗯!谢谢师傅!”

嘱咐了几句后王雪莲带着紫雨萱退了下去!

小雨萱一路跟在王雪莲的后面,小脑袋歪歪看着这漂亮的师姐!

王雪莲,素女峰大师姐,端庄秀丽,一身白衣,头饰金花一朵,腰配宝玉一枚,身姿妖娆,容貌清丽,在众女之中可谓是仙子一般!

王雪莲带着小雨萱来到自己的房间:“小师妹!这是你的房间!”小雨萱对自己的房间很满意,毕竟是农家出生没有太高的要求!

小雨萱一路走来没见一个男弟子,心中本有疑惑!

“雪莲师姐!为什么我们一路走来碰到的都是女弟子?”

王雪莲忽然想起数年前一些男弟子被烤焦的情形!笑了起来!

“噗!——!因为我们可爱的美人师傅在素女峰上设置了五雷轰顶法阵,只要是男弟子一踏进素女峰瞬间就会被雷电烤焦的!”

“……”小雨萱瞬间对这个师傅无语!

“师妹啊!你每天的功课就是清晨去后山砍一棵黑节竹回来,第二个月砍两棵回来以此类推,砍完竹子之后就修炼你手上的真气诀,吃饭的时候我会来叫你的!”王雪莲一口气说完要她要做的事!

“咦!——雪莲师姐,这砍竹子也是修炼嘛?”十岁的小雨萱自然不把砍一棵竹子想的有多难!

王雪莲一副很期待的样子,想象着明日小师妹带着黑节竹回来的表情,道:“嘻嘻!小师妹你明天去后山砍一棵回来就知道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