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魔女风范

“呦!——陆师姐,几年不见功力又进步拉!看刚才的身手师弟我是自叹不如啊!”落雁峰首座风之恒立刻迎了上来,正想发泄刚才骗走他看中的弟子的不满!

“风师弟这是哪里的话啊!”陆雪一副打死也不承认自己抢了你的弟子,明明就是我自己找到的样子!

站在陆雪身边的小雨萱糊涂了,小手拉拉陆雪的衣角:“师傅!老爷爷为什么叫你师姐啊!明明爷爷年纪比师傅大啊!”小雨萱用极其天真可爱而带有杀伤力的语气询问师傅第一个问题,小雨萱的那双大眼睛还眨巴眨巴的貌似很期师傅的待答案!这时候的小雨萱哪知道修真是什么!

“噗!——!爷……爷”陆雪差点就笑了出来,还好及时控制住了,陆雪用手指指旁边,天真的小雨萱顺着师傅的手指看去,只见旁边刚才那几个行礼的仙霞子弟已经定格在那边,嘴巴张着大大的闭不上!

这时候的落雁峰首座风之恒憋红了脸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回到位置上的风之恒叹气道:“哼!——!这丫头不比当年的陆雪差多少!也不是省油的灯!”

“雨萱!来,你先去大殿中间和你哥哥站一起!”陆雪指着堂下新入门的弟子,那里是清一色的十几岁孩童。而大殿的两旁边有六个位置,各大首座自然已经到齐,上位坐的是掌门紫宵真人。

陆雪一路前行来到离掌门最近的位置坐了下去!一个多时辰的掌门演讲终于结束了,这一个时辰里无非就是一些门规和一些注意事项,堂上的掌门讲的那是声声再道,而堂下的弟子门那是听得昏昏欲睡,在听到训话结束时众人感觉自己犹如‘新生’了一般!毕竟是孩子心性,哪听的了那么多!

“掌门师兄!如果没什么事的话,师妹这就告辞了!”入门仪式一结束陆雪就着急带小雨萱回素女峰,生怕再出什么岔子,像有人跟她抢宝似地!

在拜别了掌门人之后陆雪立刻凌空跃起拎着小雨萱就往外飞!可怜的小紫萱还没来得及和张建德道别就被自己这师傅给拎走了!

紫宵真人摇摇头无奈的屡屡胡须道:“哎!这丫头性子一点都没变!”

风之恒一脸不高兴“哼!——!”一声就带着张建德等一批新弟子朝落雁峰走去!

“哈哈!风师弟肯定又吃了陆师姐的亏了!”飘渺峰首座龙啸天看着一脸不高兴的风之恒离去,猜出了十之八九

“龙师兄啊!你也别高兴了,还不知道前些年是谁被陆师姐骗到凌霄峰峰顶上的说是有仙器出世,结果啊!被陆师姐从峰顶一脚直接踹到了峰底的!哈哈……”沧海峰的田大海幸灾乐祸的跑出来揭短。

“噗!——”烟霞峰首座上官雷云刚喝了一口茶直接喷了出来!

众首座一阵欢笑!

在旁边的紫宵真人强忍着想笑的冲动,却不敢笑,对各大首座小声说道:

“咳!咳!——当着新弟子的面,有点师长的样子!”待他们散去之后,紫宵真人轻声松了口长气嘀咕着:“还好我当年被她从峰顶踹下去的时候没人看见G呵!可怜的龙师弟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