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神秘女子

仙霞山半空之中,在广场被神秘女子一下抓走的小雨萱,看着清秀的女子却也不厌恶,反而有种久别的亲切感!疑惑问道:“你是谁,干嘛抓我!”

神秘女子并没有御剑飞行,而是双脚凌空犹如仙子下凡,秀美的身姿在空中飞舞,轻柔的群衫随风飘荡!那女子面带微笑,答非所问,转头问道:

“想不想自己在天空飞?”

小雨萱努力点点头,道:“嗯!——”她从来没有试过自由飞行的感觉,微风吹过脸庞是那么的沁凉

神秘女子看小家伙很满意的样子,进行进一步的诱惑行动:“想学吗?”

小雨萱想也不想连连点头,样子极其可爱,道:“想!——”

“当我徒弟,我教你!”神秘女子微笑的讲出了她的最终目的!

小雨萱拼命的点头,之后貌似发觉自己上当了,又拼命的摇头小脑袋摇的跟拨浪鼓似地;小雨萱的这可爱举动神秘女子越看越喜欢,带着她在广场飞了一圈之后直接将她带到了玉清殿。

白衫女子牵着小雨萱一度跨进大门,好似想起了什么,女子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雨萱!”小雨萱不假思索,可她忘记把‘姓’加下去了!

白衫女子默念了遍:“雨萱,雨萱,张雨萱,名字不错,配的上素女峰弟子,就不改了!”女子在广场之上时,只依稀听到带小雨萱来的男子姓张,于是先入为主,以为小雨萱是张富贵的亲生女儿!

小雨萱第一个反应过来自己没说清楚,刚想说道:“紫……”还没说出口,张富贵父子就从门口边喊边叫的走了过来!

此时大殿之中早已经是坐满各大长老首座,掌门人早早的就在玉清殿上等待这新弟子。在经过玉清殿外时,小雨萱已经和张富贵、张建德见过面,张富贵把包袱交于他们后又嘱咐了几句便下山去了!

玉清殿外神秘女子拉着小雨萱就大步往里走,一副心情好遇到什么都开心的样子。

“陆师叔!——”

“陆师叔!——”年轻一辈的仙霞弟子见神秘女子走向殿前纷纷行礼!这位‘陆师叔’也点头回应

素女峰首座——陆雪,上一代仙霞山掌门玉鼎真人之女,现任掌门紫宵真人师妹,此人修为极高,一身白衣纱裙,手臂的丝带随风飘扬,柔美的秀发清香迷人,绝美的容貌,妖艳的身姿,背饰一把清丽仙剑,犹如九天玄女!

但也是陆雪出了名的仙霞山第一人,仙霞山之人没人敢惹,因为,她的顽劣连两代掌门都忌惮三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