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武侠仙侠 > 上古女仙

神秘黑衣

于此同时,自张富贵领走小雨萱之后,偏远而又和平的天湖村当夜突然来了一群黑衣夜行人,这些人个个修为高深,武功超群,一身黑衣,脸上蒙着一块黑布!

神秘人的显然是一名男子,体型高大,背后的一只巨型蜈蚣给他的形象更加深了邪恶的一面,淡淡的邪笑,在夜空下更加恐怖!

神秘男子负手背后,眼神犀利杀气十足,声音雄厚带有霸气,道:“村子里凡是十岁左右的孩童一缕杀死,一个不留!”

在他的一声令下,身后的几十个黑衣人瞬间消失,不消片刻,小小的山村大火漫天,哭声喊声呼救声,声声震天。

另一面的一个黑衣人走向前神秘男子,语气平淡:“老兄,我们已经将‘李家村,陈村’都找遍了,我看那孩子早已经死了吧,要不然怎么十几年都没出现!”

“陶毕书中了蜈蚣的毒,必死无疑,可那孩子身上肯定有我要的东西,我一定要拿到,还有这事还不能让人知道是我们做的,否则必有灭顶之灾。”神秘男子手握重拳,面目狰狞极其可怕,但好像又有什么忌惮的东西似地,说话都小心起来。

旁边的黑衣人,不屑的道:“你说的那东西?谁知道你的消息是真是假,要是真的,为什么到现在都没有找到!”

神秘男子斜了他一眼,道:“神魂之玉出现在仙魔大陆绝对是真的,十年前我差一点就得到了,都是那该死的陶毕书坏我好事9有,等下我们去趟王家村!”

“你还不死心啊!”黑衣男子叹气,摇了摇头!

可神秘男子却道:“不是!我们是去接那个人,十年了,他应该十岁了吧!”

黑衣男子似乎想起了什么,心有余悸,说道:“也是!我们最终也只是他的棋子,总要握点筹码在手,才稳当。要不以后那人要杀我们的时候,至少还有个人顶着,我们还是早点接走那小子为好!”

神秘男子冷眼,好似忌讳一般,道:“想要命,就少提他。至于王家村的村民,就交给你处理了,你的手段,应该不会留下什么痕迹吧!”

“放心!”黑衣人点头,又想了想,话语有些慢的补充道:“不过,那家伙还是拜在你门下妥善点!”

“不过,上头可是要我们杀了他,我们这次可是赌的有点大,稍不留神就会引火烧身啊!”神秘男子说着说着,从怀里取出一只装酒的葫芦,葫芦外形并无特别之处,但从葫芦里透出的清香之气着实醉人!

黑衣人不怀好意道:“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既然他那么在乎这小子的生死,那肯定有不平凡之处,对我们会有帮助,至少他现在得活着。”

神秘男子点点头,表示同意。

夜幕深了,偏远的山村大火已经烧着,映红了天,染红了地,滚滚的黑烟给黑夜带去了凄凉悲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