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4 阿波罗战场

“剩下的让他们在外面抵御就行了,你们要不先回去恢复源能吧。”

穿着泰克装甲的李槐序回到巨壁之上,对楚梦瑶等人说道。

闻言几人也没有反驳的意思,而是神色复杂地看着他说道,“你的实力越来越让人看不清了。”

“我这个导师,也是名不副实,每次反而都是要你帮忙。”楚梦瑶也是在一旁苦笑着。

李槐序的成长可谓是她一路看着过来的,从一开始,泰克装甲的出现就让人觉得,他肯定不是一般人,到后来,普罗米金刚和喷火龙的出现,更是印证了这一点。

而进入九源星之后,楚梦瑶发现,自己竟然完全不了解自己这个学生了。

光是实力达到九级的尼德霍格还有幕府将军就让人望而生畏,更何况还有往上二阶的幕府将军,深不可测的幻影。

恍惚间,楚梦瑶几人好像从李槐序身上看到了一缕陌生的感觉。

见状李槐序笑了一下,说道,“你一直都是我导师,其实能遇见你们我真的很开心,那些终究只是暗位面生物,力量也是他们的,我还是一个五级的臭弟弟呢。”

“哈哈哈,你不说我都忘了,只不过你这些日子以来的战绩,实在是让人联想不到五级啊。”

刚刚从战场上回来的萧猛元一过来就是拍着李槐序的肩膀笑道。

他没有楚梦瑶等人想的那么多,从一开始见到李槐序之时,他就知道这个人的实力有多恐怖了,在他眼里,老大一直都是那个实力深不可测的老大。

所以现在看来,他无非就是比以前更厉害了而已。

听到他们的话语,往日的熟悉感再次袭来,楚梦瑶与栗雅对视一眼,都有些恍然。

是啊,他还是那个李槐序啊!

“你们下一步准备怎么办?”李槐序岔开话题问道。

“吕将应该是有所决定的,就看他怎么想了。”楚梦瑶看了一眼远处快速飞回的几个汹点,摇头说道。

那几个汹点正是从十阶战场解脱后,在低阶战场造成了极为恐怖杀伤的吕伟林等人,几人很快就落在巨壁之上。

他们先是神色复杂地看了一眼李槐序,但到底是人老成精的人,看到楚梦瑶等人脸上没什么异样,也没多说什么,反而是直接进入正题。

“这边的源兽退的差不多了,下一波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过来,下一步的话,我想支援阿波罗据点。”

吕伟林这话一出,所有人都惊讶地看着他。

沉着的目光在众人脸上转了一圈,最后停留在李槐序脸上,他继续说道,“唇亡齿寒,现在整个不落之欧早就沦陷大部分,只剩下我们这里与阿波罗据点,我们这是运气好,只有源兽的小股部队过来,但是阿波罗那边,情况实在是不容乐观。”

“是这个道理,如果阿波罗据点被毁,整个不落之欧都会沦为源兽进攻其余三个据点的桥头堡,到时候我们将会成为源兽海中的一块小石头,孤立无援。”施泽玉收起刚刚从星环中得到的消息,沉声说道。

莫灿阳似乎有着其他担忧,欲言又止地说道,“但是我们...”

“我可以帮忙,阿波罗附近能带你们传送过去,当然回来也行。”

李槐序哪里不知道他想什么,现在支援阿波罗据点差的不是战力,这边也不能放弃,这个时候他传送器的作用就凸显出来了。

只要有了传送器,他们几个十阶强者完全可以灵活支援,到时候这边有新的情况出现,也能快速返回。

吕伟林深深地看了他一眼,开口说道,“那就这样了,我们几个去阿波罗支援,你们留守,一出现问题就采用高纯度源石的通讯器呼叫我们。”

“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出发吧,我刚刚看了消息,那边情况已经是岌岌可危了。”

施泽玉眉头微皱,从刚刚的消息中,他发现那边已经是到了强弩之末,这次袭击阿波罗的源兽,实在是太过恐怖,源兽规模以及战力,每一分每一秒都在不停刷新着。

.....

事实上阿波罗据点的情况比之施泽玉从通讯中看到的还有过之而无不及。

光是战场上四处纵横的十阶源兽,就已经达到了二十头之巨,这个是一个史无前例的数量,尽管历史上出现的十阶源兽数量要远超现在,但是聚在一起进攻一个据点的,最多也就是那次毁灭修年据点时的五头十阶源兽!

而现在,二十头十阶源兽是什么概念?

这股力量,完全可以将一个大区直接平推!

阿波罗据点能坚持到现在,还是多亏了侦查小队传回消息,高层的人断尾求生,将整个大区的强者都聚集过来,才勉强拦下这二十头十阶源兽,以及大规模的高阶源兽群。

但双方已经鏖战许久,源兽的优势逐渐显现出来,人类开始显现疲态了。

整个不落之欧大区,一共聚集了二十六名十阶强者,分散在战场各处拖延十阶源兽,九级强者更是达到了五十多名。

这个数量看似很多,但却是倾尽整个大区之力,几乎是人类五分之一的力量了!

人类数量看似占优,但是像司命段敏君,施泽玉吕伟林等人那种可以单独面对十阶源兽的强者并不多,因此整个战场中,人类依旧处于劣势方。

面对源兽那如同永动机一般的恐怖耐力,还有那看似无穷无尽的生命,人类只能通过车轮战来应付。

但是一旦开始轮换,缺少人数优势,人类面对十阶源兽就变得有些力不从心起来。

四周到处都是震天的咆哮声还有从阿波罗据点内部,一门门高纯度源能炮发射的声音。

最为目前战场中的最强者之一,段敏君不知道自己多久没有休息过了,她现在正独自面对着三头无面源兽。

一开始她不是没想过,利用自己强大的武力,将源兽逐个击破,但是每当自己一开始行动,周围就会有三头无面源兽过来拦截。

现在的情况,与其说是自己拦截三头源兽,不如说是它们牵制了自己。

这群无面源兽的智力,比想象中的要高!

每当想到这里,段敏君就止不住的头疼。

自己是有秒杀十阶源兽的能力不错,可是那种招数也不是没事前因者条件的,自从战斗开始,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秒了一头十阶源兽,往后每次自己一有那个意图,其他源兽就会想疯了一般扑过来,要是自己真秒了一头,估计也跑不了。

在这种情况下,战局不得不僵持下来。

再次凝聚出一道菱形的空间屏障将三面袭来的源兽挡下,段敏君银牙紧咬,鏖战许久,现在自己的源能状况不容乐观,要是在这么下去,迟早要因为源能枯竭耗死在这里。

她转眼望去,诺大的战场中,被开辟出一个个小战场,这些小战场中,几乎看不到低于九级的源兽。

小战场中心,一般都是一个或两三个汹点与一头极为巨大的源兽战斗。

那是人类强者们与高阶源兽战斗的地方,这次的低阶源兽似乎精明了许多,没有一头扎入高阶战场中,成为无谓的炮灰。

人类与高阶源兽战斗,要是低阶源兽加入,第一个灭了它们的就是高阶源兽,人类与源兽不成正比的体型决定了,低阶源兽根本无法越过高阶源兽去骚扰他们。

这已经是人类在战场中为数不多的优势之一了。

战场现状趋于焦灼,人类与源兽竟然形成了一个稍微有些诡异的平衡,高阶源兽击杀不了人类的强者,低阶源兽也暂时突破不了阿波罗据点的城墙。

但是在场的强者们都知道,这只是表象而已,源兽的胜利已经在眼前了。

无他,因为战场中得不到轮换的高阶强者们,体内源能都到了一个岌岌可危的地步。

“这样下去迟早要出事!”段敏君看了一眼远处正勉力与两头无面源兽战斗的霍尔丹,轻咬嘴唇,“必须做出改变....”

空间中似乎响起了一声轻灵的嗡鸣声,远处的霍尔丹猛然转头看去,只见正遭受三头源兽围攻的段敏君,忽然悬停在空中,而旁边三头源兽对她的进攻,竟然都被一个无形的壁障挡了下来。

看到这一幕,霍尔丹心神一动,对于战局的情况,其实他的想法与段敏君不谋而合,顿时心下一动,开始收敛源能,不再进攻。

围攻段敏君的三头源兽攻击不果,变得更加疯狂起来,各种攻击落在屏障之上,甚至爆发出阵阵轰鸣声。

就在这时,没人能感受到,这附近的空间突然静了有那么一瞬间,无论是段敏君旁边的三头无面源兽,还是霍尔丹旁边的两头源兽,此刻都停止了行动。

一个光点忽然从一段敏君旁边的一头无面源兽心脏处亮起,随后化作一道光线,以一种不快不慢的速度往另外一头源兽的心脏处延伸过去。

从第二头源兽身上延伸出来之时,光线的速度慢了一倍有余,但是无头源兽竟然还是动弹不得,它们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心脏处亮起了光点。

尽管速度慢了很多,但是光线还是缓慢而坚定地连上了第三头源兽的心脏,随后往霍尔丹那边延伸过去。

其速度相比于开始之时,已经慢了许多。

咔嚓

咔嚓

突兀的玻璃碎裂声忽然响起,正在延伸的光线忽然一顿,在尽头处,段敏君的身形显现出来。

一口鲜血自她口中吐出,一出现,她就如遭重击,竟然连飞行的源能都无法调动,身形如同断线的风筝般往下落去。

呼啸的狂风从远处袭来,快速略过段敏君往据点内部飞去。

霍尔丹旁边的两头无面源兽顿时发现,他早已不见踪影,等它们定眼望去时,霍尔丹不知道何时已经抱着失去意识的段敏君消失在阿波罗据点中。

吼!

两头源兽对着之前围攻段敏君的三头源兽那边嘶吼,似乎是不明白为什么就这样放跑了一个明显重伤的人类强者。

那三头源兽对此没有任何回应,呆呆悬浮在空中。

两头源兽顿时发现了异常,快速往那边飞去,只见三头源兽依旧一动不动,身上也没有任何源能波动,但是就是诡异停在了空中。

一头无面源兽好奇地上前拍拍那一动不动的同伴,异变陡生。

只见那无面源兽从心脏处出现了大量蛛网般的裂纹,瞬间就遍布全身。

咔啦,dang

像是引起了连锁反应一般,三头一动不动的无面源兽竟然在同一瞬间爬满了蛛网般的裂痕,随后崩散开来,化作漫天的星星点点,消散在空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