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2 火力半开

“要不要回去看看....”

李槐序看着手中的传送器,有些犹豫不决。

“这种程度的源兽潮,那边压力必然不会小,要是出什么意外就不好了,还是去看看吧。”

像是在说服自己,他点点头,按下了传送器按钮。

冲天的白光亮起,李槐序再次出现之时,已是在超级矿脉之中。

“卧槽,大哥!”

一道惊呼声从旁边传来,从对方的语气来看,显然没想到李槐序会过来。

这声音不用看李槐序都知道是谁,认识的人会这样叫他的,只有萧猛元。

“好久不见。”

李槐序转头,笑了一下说道。

“你怎么....”

萧猛元快不过来,神色间有些犹疑不定。

此刻的他其实状态不是很好,全身上下都是未干的血液,源兽的,自己的都有,看来是刚刚战斗过没多久,退回来补充源能的。

看到他这样子,李槐序摇头道,“我在不落之欧深处呆着,看到大群等级不低的源兽往这边来,放心不下,现在情况怎么样了?”

“唉,这段时间你不在不知道,不落之欧现在只剩下寥寥几个据点在坚守,大部分的人都被调到阿波罗据点去了,那边才是主要战场,源兽的主力也在那里,听说双方投入的十阶战力都超过五十了。”

“不过我们超级矿脉这边情况还好,没多少高级源兽,现在勉强能抵挡过来。”

萧猛元脸色的担忧之色止不住,但他担心的是阿波罗顶不住,源兽将主力投入到这边。

“联邦没有动作吗?”

“其他区域的源兽一直没退过,虽然来势没有这边凶猛,但是也让他们抽不开身来了。”

“我知道了,你先休息吧,我出去帮忙。”

李槐序对他点点头,泰克装甲瞬间将他覆盖。

磅礴的泰克能量爆发,推动李槐序的身形往上飞去。

随着距离出口越近,外面源兽震天的嘶吼声与源能轰击发出来的各种巨响慢慢传入耳中。

飞过出口,外面的情况顿时映入眼里,大部分的低阶源兽都被克莱蒙德家族的士兵抵御在外,一些高级战力,比如楚梦瑶等人,则是各处寻找机会,击杀源兽中等级较高的存在。

粗略扫了一眼低阶战场,李槐序就收起目光,寻找十阶源兽所在的地方。

十阶之间的战斗声势浩大,极为明显,目光一转,他就看到在巨壁外面的一个陨石坑上空,正与两道人影纠缠的三头无面源兽。

酝酿已久的泰克装甲轰然爆发,李槐序如同一道流光般,快速往十阶战场中飞去。

此刻与三头十阶源兽战斗的二人是施泽玉与吕伟林,至于霍恩与莫灿阳,则是在矿脉深处恢复源能。

没办法,面对十阶源兽,要是不能快速击杀,打持久战的话只能靠车轮战术,但是两人面对三头十阶源兽,肯定不会太过轻松。

要不是几人都是十阶中比较顶尖的存在,能不能对于数量高于已方的源兽形成这种车轮战的情况都是个未知数。

李槐序的到来自然瞒不过二人,完全没有打招呼的意思,二人多年的配合让他们马上作出了一个决定。

两人一改之前保守尽可能省下源能的打法,打法顿时变得凶悍起来。

吕伟林身上的源能激荡不休,对于侧面袭来的一只巨爪不闪不避,身体化作漫天黑雾,袭向前面的一头源兽。

施泽玉的身形瞬间出现在他身后,他一身肌肉块块坟起,雄厚的土系源能流转在其上,一块块石质装甲快速成型。

与他体型完全不成比例的巨爪袭来,猛然相撞。

施泽玉牙关紧咬,双手交叉相互放在额间,源能不断爆发,将这一击死死挡下。

而吕伟林化作的黑雾也迎风暴涨,直接将剩余两头源兽笼罩起来。

两头无面源兽顿觉不妙,刚刚想在黑雾中挣扎,马上就发现这些飘散的黑雾顿时收紧起来,使得他们能活动的空间越来越小。

一道悠长的龙吟声忽然响起,直接将附近源兽的咆哮声都压了下去。

两只泛着墨黑色能量的爪子凭空探入黑雾之中。

吼,吼

黑雾在吼声传出之时就已消失不见,吕伟林的身形浮现在空中,往后遁去。

两头无面源兽此刻已经没有追过去的心思了,因为它们的背上,两只利爪入肉三分扣在上面。

它们恼怒地转过头去,却只能看一抹深蓝色的炙热袭来。

无尽的痛楚自身上每一寸肌肤上面传来,平时能抵御人类十阶强者攻击的皮肤面对着恐怖的龙息,却如同遇到了岩浆的黄油,快速消融。

仅仅是三息之间,源兽那高昂的惨叫声就快速低了下去,直至消失。

另外一头正在跟施泽玉角力的源兽,这才反应过来。

它转过头去的时候,同族的哀鸣声已经逐渐衰弱,变成两滩漆黑的液体簌簌流下。

看到这一幕,无面源兽再傻也知道人类这边来了一个不得了的东西,而且那熟悉的墨蓝色火焰,很可能就是那头恐怖的生物。

没有丝毫犹豫,它当机立断放弃眼前的施泽玉,在空中一个旋身,就要快速离开。

然而施泽玉又怎么会让它这么轻松就跑路?

在无面源兽想要退却的时候,他就做出了动作,先是石质覆盖的手臂死死扣在无面源兽背上的一根倒刺上,然后体内的源能快速奔涌起来。

块块巨石在他背上凭空出现,犹如远古剑龙苏醒,背上的利剑根根倒竖起来。

这招一出,最为直接的就是正在亡命奔逃的无面源兽身形一沉,一个踉跄往下落了一段距离。

在生命危机的大恐怖之下,无面源兽爆发出了前所未有的力量,尽管背上的施泽玉仍在不断凝聚石头出来,达到了一个极为恐怖的重量,但它竟然还能勉强飞行着!

然而双方现在的差距不是说一点点爆发就能弥补的,幻影也不可能像电视中的反派一般,等待主角慢慢爆发。

龙吼声由远而近,被施泽玉大大拖慢了速度的无面源兽几息只见就被幻影追上来。

滚滚的墨蓝色龙息从它背上升腾而起,快速爬满全身....

施泽玉早在幻影靠近之时就已离开无面源兽宽阔的后背,尽管已经见过好几次幻影那恐怖的龙息了,但今天近距离再看一次,往日那强大无比的十阶源兽,在龙息中快速消融的场景,仍是让他震惊不已。

“先去那边帮忙吧。”

李槐序的声音从远处传来,让有些呆了的施泽玉回过神来。

他看了一眼化作黑水落下的无面源兽,收起惊异的目光,快速往回飞去。

低阶战场那边,吕伟林早就加入了战斗,他所在的地方,无一不化作一汪黑潭,道道尖刺从黑潭中突出,在巨大的阶级差距下,低阶源兽们没有一头是能抵御的。

他此刻就如同一个死神般,黑潭扩散到哪,源兽就死到哪。

其中也有不少的高阶源兽,比如八级九级的,但是也只能勉力挣扎一下而已,不过是多花了几秒钟的时间。

这才是十阶强者在战场中的真实写照,其实要换做十阶源兽进入人类的低阶战场,人类的下场也会差不多。

所以双方一旦开战,人类都会选着将十阶源兽引走,不然光是战斗于波就够让人好受的了。

李槐序与施泽玉也是快速加入战场中,地接战场有了这三大超级战力加入,形式顿时变得一边倒起来。

施泽玉直接落到地面上,仅仅是手一会,一道铺天盖地的沙尘暴就被掀了起来,往源兽那边盖过去。

随着沙尘暴轰然落下,所过之处,生还的源兽都是寥寥无几,剩下的都还是源兽中比较高阶的存在。

李槐序则是要简单的多,直接将除了穷奇外的方舟生物召唤出来,只留没什么大范围攻击的紫电在身边。

方舟生物的加入,更是让人类这边多了一支军队般,全线战场顿时缓和下来。

一些士兵正在勉力抵御的源兽,忽然就被不知道哪里飞来的一梭能量弹击杀。

楚梦瑶与栗雅看到前方突然加入战场的吕伟林与施泽玉,结合突然出现的方舟生物,顿时心下了然。

“这小子,总是挑关键的时候出来,我们也不能落后呀,加油,锤死它!”正带着楚梦瑶围绕一头九级源兽周旋的栗雅大喝道。

“找机会我架炮,五秒钟就行。”楚梦瑶也是嘴角微翘,手中的具现系异能忽然涌动起来。

就在这时,两道黑色的细线忽然交叉出现在那头九级源兽身上。

正在咆哮的九级源兽忽然身形一僵,身上出现了一个大大的X号,随后大量的鲜血从线条上喷出。

楚梦瑶栗雅二人一愣,只见那源兽身形顿时四分五裂开来,滑落在地面上,露出它后面正在往远处闷头跑去的二阶幕府将军。

“时代变了吗?梦瑶?”

栗雅喃喃道。

龙吼声从她们头上传来,二人仰头一看,两道巨大的身影,一黑一红,在上面快速飞行,口吐烈焰。

此刻的天空,早已是一片火海,炙热的龙息从一头源兽传到另一头身上,如同火烧连营,加上幻影与尼德霍格四处放火,很快将蔓延了小半片天空。

李槐序用来对付飞行生物的,只有它们,其余无论是小喷火龙,还是雄蜂机群,都用来对地面生物了。

方舟生物的阶级都很高,等级最差的还是有六级实力的普罗米喷火龙。

但是它们都不傻,有样本植入体的指令下,死死跟在两头幕府将军身边,击杀漏网之鱼的同时,帮它抵御上空的源兽。

雄蜂机群就更不用说了,弹幕倾泻之下,轰到哪,哪就死一片。

在这种强而有力的生力军加入之下,战场的天平快速往人类一方倾斜,源兽被打地节节败退,仅仅是几分钟的时间,巨壁上的源兽就被清扫一空。

方舟生物们得理不饶人,直接跃出巨壁,往下方的源兽杀去。

刚刚从矿脉内出来的霍恩莫灿阳还有萧猛元三人看到这一幕,顿时瞪大了眼睛。

“我知道他召唤的生物很强...”霍恩低声喃喃。

“但是我不知道,他生物全部召唤出来的时候,会对战场造成这么大的影响....”莫灿阳苦笑着接上了话茬。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