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5 穷奇之威

“你还好吗?”

霍尔丹的速度极快,没多久就飞到据点内部,此刻的段敏君脸色苍白,嘴角还有一缕鲜血不断留下,那恐怖的一招虽然秒了三头无面源兽,但是她自身也并不好受。

“没事,源能枯竭而已,你赶紧去支援战场,绝对不能让源兽攻进来!”

闻言霍尔丹这才松了一口气,看到远处正在快速赶来的医疗队,他点点头,将段敏君轻轻放下,源能涌动,折返战场。

段敏君的一波攻势,让战场的天平稍微往人类一方倾斜,部分强者们得以喘息。

之前霍尔丹牵制的两头源兽失去目标后,刚刚想去袭击别的强者,没想到霍尔丹就裹挟着一阵狂风袭来,再次牵制住它们。

吼!

两头源兽纷纷转头攻击,但是前面三头同族诡异的死亡仍然历历在目,这多少让这两头源兽投鼠忌器了起来。

谁知道前面这个人类会不会也来一次爆种,突然干掉它们两个?

然而自家人知自家事,霍尔丹清楚,就算自己全力攻击,动用底牌,也不过能带走一头源兽罢了,毕竟谁都不是司命段敏君那种级别的强者。

两头源兽畏首畏尾的攻击,让他得以轻松许多,甚至还有空隙去观察其余强者们的战场。

其余人就远没他那么轻松了,其他的小战场中,不管是人类还是源兽,都在全神贯注地战斗,旁边又都是大量的低阶源兽,所以段敏君一击秒杀三头无面源兽的凶悍战果并没有传到其余源兽那边。

这也导致它们面对的都是全力以赴的源兽们。

“这种情况,只能等她快速恢复源能了,但就算是最高纯度的源石,让她恢复也要一个多小时,这中间,怎么办!”

随意应付着两头无面源兽,眼角余光观察其余战场,霍尔丹越发焦急。

段敏君的想法他知道,先是以雷霆之势秒杀三头源兽,然后只要自己等人坚持住等她源能恢复,那再次加入战场的段敏君就会成为破局的那一把利刃!

但这明显是他们一厢情愿而已,战场是不是势均力敌,在源兽大后方的李槐序有着极大的发言权。

在源兽群中穿行许久的李槐序,终于遇上了劲敌!

足足十头十阶源兽!

要是霍尔丹等十阶强者在这里,之前心中的困惑也许就能解决了。

比如出现的十阶源兽为何都是无面源兽,其余的十阶源兽一头都没有。

比如源兽对于阿波罗的进攻竟然不急不缓的,竟然能让人类与他们势均力敌。

在战场中,没有人会傻到认为十阶源兽只有眼前这二十头而已,只不过是迟迟未出现的时间诶援手让他们以为,源兽分兵去攻打其余大区了。

但显然不是,因为其余的十阶源兽,在后方出现变故的那一刻,就折返回去了。

“杀了你们,战场的情况应该能得到好转吧。”

幻影背上的李槐序,看着眼前十头形态各异的十阶源兽,目光微冷。

眼前十头源兽,清一色的十阶,六头飞行源兽,四头陆行的。

它们每个的形态都不一样,明显是每个群族最为顶尖的源兽,不是无面源兽那种能够比拟的。

最简单的就是,幻影的龙息,能够瞬间消融无面源兽,但是面对这种从底层一步步进化上来的十阶源兽,就需要耗费不少时间了。

但是这种源兽也有着明显的缺点,那就是智力,与无面源兽想必,这些高阶源兽显然没有那么聪明。

十头身形巨大的十阶源兽,所过之处无一不是狂风骤起,地动山摇,一些避之不及的低阶源兽,直接被无情碾压,生死不知。

面对这浩大的声势,幻影的身形顿时变得有些孤零零起来。

然而李槐序丝毫不惧,骑着幻影不退反进,一双能量翅膀一震,对着前面六头飞行源兽冲去。

双方刚一接触,就有四头源兽分别从两边袭来,泛着寒光的利爪带着撕破一切的气势,轰在幻影的背上。

对于这一切,李槐序不管不顾,目光紧紧盯着前面两头源兽,幻影那机械头颅嘴巴微张。

滚滚的墨蓝色龙息从它口中吐出。

就在这一刻,或许说是在它嘴巴张开的那一瞬间,这六头源兽竟然默契无比地停下手中的动作,往后飞去。

漫天的龙息没有附上目标,快速消散。

而那六头十阶源兽,则是呈包围之势,将幻影围在中间。

李槐序微微眯起眼睛,这六头源兽的反应超乎了他的预料,对方明显是知道幻影龙息的恐怖之处的。

吼,吼...

下方四头无法飞行的源兽仰天嘶吼着,在地面躁动不安,恨不得生出一双翅膀加入战团。

环视一圈蓄势待发的六头源兽,李槐序目光一冷,先发制人,幻影直接朝着前面的一头鸟类源兽飞去。

这是一头在源兽中能见到极为稀少的源兽,浑身锋利的羽毛遍布,双翼展开的程度甚至快要跟上幻影了。

如果在野外单独遇到幻影,它或许会头也不回地逃跑,但是现在眼前六头源兽包围之下,幻影竟然还不管不顾地朝它飞来。

这一举动顿时激怒了这头鸟类源兽,它也是双翼一震,不闪不避地往幻影飞去。

其余五头源兽在幻影动的一瞬间就行动了起来,幻影的后方侧面都暴露在了它们的攻击范围之中。

十阶源兽的包围圈越来越小,只要六头源兽合力一击能够轰在幻影身上,它们有把握能让幻影直接毙命。

看着双方越来越近,地面的四头十阶源兽甚至停止了躁动,目光露出一丝残忍的神色。

在它们的攻击即将到达之时,幻影甚至没有丝毫要转身的意思,似乎眼里只有前面的一头鸟类源兽了。

幻影这以命搏命的架势,顿时让激起了鸟类源兽心底深处的凶性,在最后关头,竟然也没有闪避的意思,而是嘶鸣一声,速度更快一分。

幻影背上的李槐序快速扫视一圈周围,冷笑一声,“急着找死么?”

吼!

一声震天的咆哮陡然响起,像是狮王咆哮般,沉闷的吼声甚至让空间都轻微嗡鸣了起来。

地面的四头源兽只见到,在幻影的背上忽然舒展出来一双血红色,边缘如同剃刀般锋利的翅膀,随后是血红色雄壮威武的身躯,在一阵剧烈的蓝光闪烁中出现。

它们还没看清这突然出现的生物长什么样子,就看到一团威能恐怖的红芒将空中的六头源兽笼罩起来。

轰隆

空间像是被人狠狠地轰了一下,那团能量随之消散,伴随着的,还有此起彼伏的哀嚎声。

地面的四头源兽全部安静下来,抬头望去,只见空中的四道身形,正在扑腾着身躯,却没有丝毫用处,身形如同陨石般快速落下。

空中只剩下一红一黑两个巨大身影,缓缓扇动着双翼。

幻影双爪一甩,随手将前面那头羽毛烧焦,再无生命气息,头颅更是直接粉碎的鸟类源兽丢掉。

在刚刚接触的一瞬间,幻影就直接抓住了它的双翼,先是一口龙息覆盖,随后更是大嘴张开,一口咬在鸟类源兽那被烧地漆黑的头颅上。

嘎嘣

在头骨粉碎之前,这鸟类源兽怎么都想不到,自己的五个同伴,竟然没有一个能阻止幻影!

它同伴要是知道它的想法,可能会想跟它换个位置,因为它们面对的,是一头更为恐怖的生物,穷奇!

突然出现的穷奇,帮幻影承受了五头源兽的全力一击,但是它们轰在穷奇身上时,对方那雄壮的身躯竟然没有丝毫晃动,反而是抬起前爪,拍在前面的空间上。

随后就是一股极为恐怖的红色震荡波传来,剩余的五头源兽只感觉到自己最为脆弱的翅膀先是被震地粉碎,随后就是身躯传来一阵噼里啪啦的爆响,虽然是碎掉了不少的骨头,但好在它们十阶源兽的体质不是盖的,没有当场毙命。

但这并不能让它们庆幸,因为在下落过程中,它们就看到,一头同伴被那狮身蝎尾的恐怖生物一把捞住。

咻嗡

空中传来极为尖锐的轻颤声,似乎有什么东西撕破了空气。

剩余四头还在掉落的源兽勉强能看到,那头被捞住的同伴,不知道何时已经挂在了穷奇的尾勾上,一动不动....

这一切不过是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等下面四头陆行的十阶源兽反应过来之时,空中的幻影与穷奇早就俯身飞下来。

幻影后发先至,在一头源兽尚未落地之间,就是飞上去一口龙息将其覆盖。

而穷奇则是蝎尾一甩,将那头源兽甩出,刀锋般的翅膀狠狠一震,身形如同一枚红色流星,迅速穿过两头源兽。

随后它头也不回,继续飞向第三头正在掉落的源兽,粗壮的爪子夹杂着俯冲带来的恐怖动能,狠狠拍上去。

体质极为恐怖的十阶源兽,在穷奇这恐怖一击下,竟然凌空爆成一团血雾。

这时候,剩余的两头源兽才刚刚落地。

虽然不知道穷奇为何没有追击过来,但是这并不妨碍它们生存本能发生左右,在落地的一瞬间,它们就一个挣扎....

然后令人目瞪口呆的一幕就出现了,只见那两头源兽,竟然直接裂成两边,切口处大量血液及内脏组织不停掉落下来,极为血腥恐怖。

地面的四头陆行源兽早就看呆了,这才一分钟的功夫,自己六个同伴竟然全部阵亡,而且死相极为凄惨。

几乎没有什么犹豫的意思,四头十阶源兽快速转身,竟然是往四个方向逃跑。

然而它们大大地低估了穷奇的速度....

这也导致,四头源兽还没跑多远,有一个算一个,都被穷奇一巴掌拍在脑袋上,当场毙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