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8 紫色流星

在面对几人合力袭击过来时,李槐序早就做好了准备,只见幻影微微一顿,输出更为狂暴的力量。

主炮光束与幻影光束对撞地点处的微妙平衡顿时被打破,恐怖的能量瞬间爆发,整个战场在这次爆发下,都变得明亮了起来。

正在前飞的五人不得不停下脚步,因为在他们前面,一轮能量组成的小太阳瞬息升起。

双方混杂的能量充斥在其中不断翻腾膨胀,在到达了某个临界点后,轰然爆发。

一股肉眼可见的冲击波散开,苏亚五人身形在这种强大的冲击波下也是微微颤抖,咬牙定在空中,不得存进。

冲击波瞬息穿过飞船,庞大的飞船硬生生地被横推了三百多米!

而幻影早在李槐序决定引爆这能量时,就做好了抵御的准备,只见它不知道何时落在地面上,双翼交叉护在身前,将冲击波完美抵御。

冲击波过后,就是恐怖的能量爆发,带着湮灭一切的气息快速袭来。

与幻影共享视野的李槐序看地清清楚楚,地面上无论是石头还是泥土,都在能量经过后化为细碎的粉末,快速接近幻影。

在溢散的能量接近幻影时,它的翅膀陡然一凝,随后上面流动的能量变得更为恐怖,将袭来的主炮能量死死挡在外面。

在空中的苏亚无人自然也看到了那以一种碾压姿态扩散过来溢散能量,纷纷脸色一变。

“保护飞船!”

林大喝一声,随后张开双臂做拥抱状,无穷无尽的风能轰然爆发,五人几乎化作一道幻影,往飞船处飞去,其速度之快,竟然比能量扩散还要快上许多。

其余几人见状也是毫不含糊,莫里斯闭上眼睛,右手握住左手拳头,放在鼻尖。

长达三百多米的飞船后面忽然出现了一个淡淡的虚影,从远处看去,大概能看到,这是一个穿着盔甲,背生双翼的人影,他的姿势与莫里斯一模一样。

溢散的能量瞬息而至,在即将撞到飞船上时,像是有一个无形壁障将其阻拦下来,能量顿时以飞船为中心,往两边散开。

整艘飞船就像是在激流中的岩石一般,使得河水改道,自身巍然不动。

能量扩散的时间不是很长,没多久就消散开来,苏亚几人松了一口气,看向刚刚能量对撞的地方,不禁心底骇然。

只见飞船下方,以刚刚能量对撞的地方为中心点,出现了一个巨大无比的坑洞,光是目测其深度就有六七十米,至于直径更是达到了惊人的一千多米!

坑洞的岩壁是光滑无比晶状物体,看不到任何碎石泥土。

刚刚从飞船内部出来的九级强者们看到这一幕顿时目瞪口呆。

他们在坐电梯的时候就感到了巨大的晃动,马上知道外面出事了,如今亲眼一见,这恐怖的坑洞顿时让他们有种心底发憷的感觉。

莫西干头的男子也在其中,他情不自禁地打了个哆嗦,看到前面几位毫发无伤的十阶强者,顿时眼前一亮,凑上去问道

“发生什么事了?敌人死了吗?”

里特转头看了他一眼,一向多话的他这次却反常地惜字如金,“没。”

莫西干头一愣,这里明显发生了极为恐怖的爆炸,敌人在这种情况下竟然还没死?

“那敌人...啊,怎么了?!”莫西干头自顾自地问着,突然发现有人在拍他肩膀。

他转头,却看到那拍他肩膀的人正神色凝重地看着前方某处。

莫西干头沿着他的视线看去,顿时看到一头全身由机械铸造类似与喷火龙形态的生物正在缓缓飞来。

人群后方的朱纪林看到这熟悉的机械风格,顿时一愣,眼中满是复杂。

虽然幻影与普罗米喷火龙差异极大,但是在不熟悉的人眼中,这种风格几乎相差不到哪里去。

二者的差异大的地方其实都是在一些细致处,比如一些身躯部位的装甲,又或者是翅膀之类,总体的风格就是各种庞大生物撞上机械的样子,虽然眼前的幻影全身是由机械组成,但是朱纪林还是从它的身上看出来一丝熟悉的影子。

无他,因为在这个世界,机械形态的喷火龙,独此一家。

无论是人类还是源兽,都不存在这种形态的生物,所以在看到幻影的一瞬间,朱纪林就断定,上面的人肯定是李槐序了。

在他心神纠结之时,苏亚早已回过神来,眼中透着杀气,死死盯着远处的幻影,低沉说道,“杀了他!”

说罢,他一马当先,拖着两把冰晶之剑,上面缓缓溢散的冷气因为他高速飞行,在后方留下两条长长的白线。

其余几个十阶强者反应也不慢,里特在飞船甲板上狠狠一蹬,留下两个深深的脚印,瞬息远去。

林和安娜贝拉身形同时变淡,不知去向,只留下脸色有些发白的莫里斯一人。

他微微喘着气,对后方的十多名九级强者说道,“你们先按兵不动,等下李槐序应该还会召唤其他生物,你们应该看过他的资料了,到时候你们就盯着尼德霍格打,”

闻言莫西干头第一个点头,“知道,刚刚在电梯时玛姆发相关资料给我们了。”

“是的,尼德霍格,也是一头喷火龙对吧。”

“嘿嘿,算上前面这头生物,他好像就两头能飞行的生物。”

其余人闻言纷纷点头应答。

这时,苏亚已经率先到达幻影面前,身形突然一矮,躲过它燃着幽蓝色能量的爪子,往幻影腹部袭去。

李槐序见状冷哼一声,正在飞行的幻影一顿,一双翅膀忽然快速扇动,造成了一股强大的狂风,竟然将苏亚的身形吹得倒飞出去。

苏亚目露不甘之色,却也只能在空中快速调整好自己的身体。

咔啦咔啦

光头的里特是第二个到达的,他竟然诡异无比地出现在幻影后方,一手呈爪状高高抬起,无数的巨石在他背后快速升起,拼凑成一只长达百米的巨爪,狠狠朝幻影拍去。

欻欻

两道黑线一闪而逝,里特如遭重击,瞪大双眼倒飞出去。

石头形成的巨爪轰然爆散,露出了后面正在快速下落的幕府将军。

幻影也在这时趁机往下俯冲,幕府将军攻击强大,但缺点是不能飞,李槐序不会傻到不利用它的优势。

呼呼

在幻影俯冲之时,李槐序似乎感受到有微风拂过,仅仅是一息之间,这微风就陡然变成了狂风,不断微绕着幻影旋转。

不断有巨坑之外的沙石被狂风带进来,转眼间,这狂风就变成了一道巨大的龙卷风,将幻影死死困在其中。

林的身形在一旁缓缓浮现,嘴角微翘。

“接下来,应该是我了呢。”低声的呢喃自他旁边响起,安娜贝拉一手印在唇上,对着龙卷风抛了一个飞吻。

噼里啪啦

仿佛柴火爆燃的声音响起,一点点红色忽然出现在龙卷风各处。

这些红芒刚刚出现,就迎风暴涨,瞬息布满了整个龙卷风。

原本因为吸扯了太多尘土变得灰色的龙卷风顿时变成了通体红色。

安娜贝拉打了个清脆的响指,只见那红色的龙卷风直接被点燃,滔天的火焰不断在其身上蔓延又被卷回去,道道火舌随着龙卷风卷动,变成了一道滔天的火龙卷。

“怎么样?能干掉他吗?”苏亚快速飞到二人旁边,这种情况下,他的冰系反倒是不好插手了。

“不行。”林皱着眉头,细细地感受着龙卷风内部的情况。

“能硬钢主炮的生物可不会就这样被击杀。”安娜贝拉风情万种地一笑,再次打了个响指,火龙卷的火焰顿时变得更为庞大。

“既然如此。”苏亚目光一凝,身形拔高。

他在空中双臂大张,一枚长二十多米,宽两三米的菱形冰晶在他肩膀处缓缓凝聚。

在这枚冰晶凝聚完毕后,第二枚开始浮现在他背后,第三枚,第四枚,第五枚.....

里特险之又险地躲开二阶幕府将军的又一次斩击,看向远处的火龙卷不禁心底焦急。

刚刚他想趁机偷袭李槐序,没想到被凭空出现的幕府将军打了个正着,虽然主要承受攻击的还是他源能凝聚的巨爪,但是如此凝聚还未发出的源能被这样暴力打散,他一时半会也不好受。

里特不止一次地想避开眼前这恐怖的生物回到天空,但每次都被它精准无比地拦截下来。

“喂!李槐序都要死在里面了,还追我干嘛!”

里特大吼一声,手臂上凝聚出一副长达十米左右的石质臂铠,狠狠地击在幕府将军砍下来的黑剑上,将其偏移。

对于他的话语,幕府将军不为所动,双剑翻飞,砍得巨坑中的晶体物质四溅。

在这时,火龙卷中忽然出现了异动,苏亚林安娜贝拉三人心神紧绷,凝眼望去,只见火龙卷的中部忽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黑点,竟然正在缓缓与龙卷转动的反方向旋转。

一开始对方转动似乎还很是艰难,但是随着时间流逝,速度越来越快,直至首尾相接变成了一个黑环。

火龙卷开始不稳定起来,上下不断地颤抖,终于在某一刻,轰然消散。

吼!

震天的龙吼声响起,三人只见远处的幻影双翼震动,身体与大地垂直,扶摇直上。

九源星没有云层,几人能清晰看到,幻影越飞越高,直到在视野中变成了一个汹点。

苏亚咬咬牙,神色挣扎,却是没有跟上去,他本来打算火龙卷消散的一瞬间就动手的,没想到幻影爬升的速度那么快,没待他瞄准,就飞远了。

在他认知中,林与安娜贝拉二人的配合,被这招火龙卷刮了这么久,幻影不死也要脱层皮,没想到它竟然毫发无伤地就破开了火龙卷。

就在这时,幻影停止了爬升,三人只能勉强看到,它似乎调整了一下身子,吐出了一大团龙息,随后巨大的身体从中穿过,俯冲下来。

“蓄力俯冲吗?哼,倒是有点意识。”林冷哼一声,随手一甩,三人身上都围上了一缕淡青色的微风。

“但是,对付源兽还行,我们目标那么小,能打到吗?”

安娜贝拉与林往两个方向飞开,苏亚也是带着漫天的巨大冰凌,随意找一个方向远去。

幻影这种俯冲攻击太过明显了,虽然在这种高度的加速度,配合它的身躯,其俯冲下来的力量必然是无与伦比的,可以说,在场众人谁挨上一下都会直接暴毙。

但是这招问题也很明显,那就是太笨拙了,无法变向,对上灵活的十阶强者,简直是白给招数。

幻影下降的速度很快,仅仅是几个呼吸间,几人就能听到它那庞大的身躯与空气摩擦时造成的尖锐呼啸声。

声音巨大,几乎能刺破耳膜,然而他们几人都是十阶强者,这种程度对于他们完全不算什么。

幻影似乎也发现目标早早避开,只能放缓速度,想要在落地前调整过来。

苏亚一声冷笑,看着越来越近的幻影,蓄势待发。

就在这时,莫里斯惊恐的大喊声马上将他的目光转移过去。

“快回来!他的目标是飞船!”

苏亚,林与安娜贝拉霍然转头,只见高空上一抹紫色的流星正在快速下落,从这个角度看去,如果流星的方向不变,那么必然会撞击在飞船上。

那流星的体积比之幻影简直小的不能再小,但是众人却不敢有丝毫放松,因为那东西的速度,太恐怖了!

幻影下降时,仅仅是摩擦空气发出尖哨声而已,但是这道紫色的流星,竟然真的如同陨石一般,在恐怖的动能下,直接摩擦空气起火。

这种速度要是撞上飞船,如果是关键部位,比如引擎,源能室之类的,必然会造成恐怖的殉爆。

折镜引擎所需要的源能可不是开玩笑的,一旦爆炸,飞船上所有人都不能存活,而那时,他们不听命令擅自出击的几人,将会成为害死这批人的罪人。

一下子,三人脸色都变了,纷纷放弃已经接近地面的幻影,往飞船那边回去。

然而已经为时已晚,那抹带着火焰的紫色流星距离飞船的距离,不过是一息之间就能到达。

那道紫色的流星正是李槐序与紫电。

他刚刚在火龙卷内部,操控幻影与龙卷转动的方向相反飞行,在其内部带起了另外一股龙卷风,使其消散。

出来之后,就让幻影往上飞去,在确认距离足够后,他眯起眼睛看向远处的折镜飞船,让幻影吐出一口龙息,借龙息掩盖,同时脱离乘骑模式,在它背上召唤紫电出来,借助它的背部往上跃去。

从龙息之间冲出来的幻影果不其然地吸引了他们的注意力,而李槐序则是召唤一阶幕府将军,让紫电踩在它的胸口上,全力一蹬!

幕府将军原本在自由落体的身形如遭重击,竟然再次往上飞去,而紫电却是获得了一个庞大的加速度,往下落去。

原本仅仅是这样,紫电的速度还不至于那么快的。

但是李槐序一改乘骑姿势,以一种怪异的姿势趴在紫电背上,手脚全部卡着它的倒刺,将自己固定着,直接全功率开启泰克装甲,除了头盔以外,所有部位的能量轰然爆发,紫电再次获得一股强大的动能,加上下坠之势,瞬间点燃了旁边的空气。

也是在这一瞬间,留守飞船的莫里斯看到了这一幕,呼喊几人回援。

但是在三重加速度下的紫电速度有多恐怖?

三人根本来不及回去,李槐序就已经接近了飞船。

莫里斯也是清楚眼下的情况了,除了他,没人能阻止这恐怖的紫色陨石。

他一咬牙手呈爪状凌空放在心脏处。

恐怖的光系源能开始涌动起来一枚极为刺眼的小小光团从他心脏处缓缓出现,悬浮在他的掌心之上。

做完这些,莫里斯整个人像是虚脱了一般,但他还是强忍着眩晕感,用尽全力将光团抛出。

小小的光团却像是蕴含着无穷的能量,陡然爆发出万丈光芒,将飞船全部掩盖,同时也遮蔽了战场中所有人的视线。

轰!

一声凄厉的尖哨与恐怖的轰击声随着之而来.....

光芒爆发到顶点,几乎能与太阳同辉,数息之后,才慢慢消退。

苏亚,林与安娜贝拉,还有不知道何时摆脱了二阶幕府将军,耷拉着一条手臂过来的的里特这才看清那边的情况。

只见一个极为凝实的巨大六翼天使出现在其中,他看不清面容,身影微微弯曲,低着头,双手放在头顶上虚空环保,三双巨大的翅膀裹在身前,将飞船保护在里面。

里特看到这一幕顿时松了一口气,笑着说道,“里特这家伙压箱底的东西都拿出来了,哈哈,那东西现在应该是不知道弹到哪里去了吧。”

“是啊,里特这招炽天使守护每次看都是这么让人震撼啊。”林在一旁也是微微感叹道。

苏亚虽然没说话,但也是松了一口气,飞船要是出事,他难逃其咎。

安娜贝拉去没有任何放松的意思,目光死死盯着那巨大天使翅膀上的某处。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