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9 巡航导弹

飞船甲板处,莫西干头与朱纪林等人都被这如同神迹般的一幕惊呆了。

他们只是看到莫里斯丢出一枚光团,随后就爆发开来,等他们视线恢复时,已是在这天使的怀抱之中。

“太,太厉害了吧!”莫西干头目瞪口呆地看着远处一动不动的里特。

“这就是十阶吗?这种力量,太让人向往了!”

这些平时心高气傲的九级们,一下子就被莫里斯这一手吓住了。

一时间,所有人都用炙热的目光看着他。

“咳,咳咳,快,快逃!”

莫里斯身形一晃,倒在地上。

....

“安娜贝拉?怎么了?”

苏亚见安娜贝拉看得出神,不由问道。

“没那么简单!我们快过去看看!”她贝齿轻咬,神色凝重。

“怎么可能,那可是炽天使守护,联邦现在还没找得到能击穿它的人。”里特满脸无所谓地说道,显然对于她的话没那么认同。

然而他话音刚落,前面那栩栩如生的六翼天使,忽然出现了一道道裂纹,仅仅是一息之间,就崩散开来,化作漫天光点,消散于天地之间。

“这!”里特双眼一瞪,顿时发觉事情大条了。

....

“莫里斯!”

“他怎么了?有光系的吗?快去看看!”

九级强者们一下子慌了神,连忙快步来到莫里斯旁边。

只见莫里斯正跪趴在地面上,一滩鲜血从他身下缓缓扩散。

“让开,让开,我是光系!”

一名面容柔弱,留着一头黑色长发的女子对众人喊道,同时快速挤过来。

其他人听到她的声音,纷纷让开。

女子来到莫里斯身前,马上伸出手来按在他的背上,细细感应。

源能不断从她手中汇入莫里斯体内,随着时间流逝,细密的汗珠慢慢在她脸上浮现。

好半响,她才松开手,抹了一下额头上的汗珠,长长出了一口气。

“怎么样了?他没事吧?”莫西干头按耐不住上前问道。

半响,她才收起手来说道,“没事,只是源能透支,肩膀有贯穿伤害而已,现在还在昏迷,肩膀的伤口修复了,源能还要慢慢来。”

众人听闻,这才放下心中的石头,开始讨论起刚刚莫里斯昏迷之前说的话语。

“天使碎了,敌人呢?怎么一直没出现?”

一人卷发男子不由转头四顾,寻找敌人的踪影。

其余人闻言也是纷纷提起注意力来,事情接二连三地出现,让他们有些措手不及。

那巨大天使给他们带来的震撼太过庞大,现在才回过神来,刚刚是有一枚紫色流星撞过来的。

“那里!”

一声高分贝的叫声顿时吸引了这群九级强者们的注意力,他们纷纷转头看去,只见一名留着脏辫的黑人女子正颤抖着手指指向飞船尾部方向。

在那里,一缕黑烟正在缓缓上升,而黑烟旁边,一头怪异的紫色生物正站在那里静静地盯着他们。

它通体紫色,全身如同紫琉璃一般,但是在各种关节背部处,却布满了各种尖刺,犬牙交错的长吻上,还有一缕黑烟升腾。

那生物正是紫电,此刻李槐序也在它背上。

李槐序擦了擦嘴角,将头盔带上去,骑着紫电缓缓靠近众人。

刚刚紫电那恐怖的三重蓄力一击,不仅贯穿了那凭空出现的天使,还将飞船撞了个对穿。

现在它脚边的洞口就是证据,从这个洞口甚至能穿过飞船看到下方地面上那个巨大的孔洞。

这下撞击非比寻常,李槐序第一时间就吐了出来,稍微缓了一下他就将紫电收起,启动泰克装甲从哪个孔洞穿过去,来到飞船的甲板上。

这才有了刚刚众人看到紫电的那一幕。

紫电身上琉璃般的紫色顿时让在场的九阶强者们心里有点不好了起来。

因为刚刚那如同彗星袭来的东西,也是紫色,再加上,它出现在洞口旁边,只要不是傻子,都能清楚这二者的关系了。

“这东西还挺硬的,没这个的话这飞船估计都没了。”

李槐序走上紫电的头顶,抓了一下周围空中在没消散完毕的光点说道。

看到他的出现,众人更是心神一震,尽管看到突然出现的紫色流星时,众人就有了联想,但真看到李槐序出现的那一刻,他们心中还是忍不住打起鼓来。

连十阶强者全力防守都守不住的攻击....

光想想就令人头皮发麻。

“你们傻啊!那种攻击明显要很长时间蓄力的!”

狂风骤然吹起,伴随着一声爆喝,林的身影出现在飞船上。

九级强者们在这当头棒喝下,纷纷如梦初醒。

主要还是刚刚那攻击太过恐怖了,到达九级那么长时间,他们都没见过如此纯粹又恐怖的撞击。

回过神来后,九级强者的素养马上就体现了出来,短短几息之间,他们就将自身状态调整到了巅峰。

见状李槐序眉头微皱,转头看向幻影那边,只见它正在与其余三人缠斗,而二阶幕府将军则是在不断找机会加入战场。

联想到此人的风系,显然是因为速度太快,幻影来不及拦截了。

“唯有一战了。”李槐序微叹一声。

咔嚓

卡在背上的泰克肩炮悬浮起来,炮口处幽幽的能量对着前方的九阶强者们。

同时泰克榴弹炮也凝聚了出来,轮盘上放的,都是清一色的泰克手雷。

从一开始,他就没打算与众人缠斗,他要凭借紫电的速度与强大的单体游走破坏飞船。

“别装了,现在你除了那边的喷火龙外,就剩尼德霍格和幕府将军了吧?但是它们都不过是九级战力,我们现在有这么多的九级强者!你输定了!”林大喝一声,双手摊开,后方的九阶强者们源能不断升腾,一股恐怖的气势缓缓成型。

“是吗?”

李槐序不着痕迹地看了一眼远处正在快速靠近的二阶幕府将军,微微一笑道,“不打过,怎么知道呢?而且你真以为,他们几个,能拦酌影吗?”

“看来你是死不悔改了!”

林轻喝一声,不再bb,淡青色的风系源能覆盖全身,瞬息之间就出现在李槐序旁边。

与此同时,九阶强者们也是纷纷动手,瞬间只剩几人留在原地,不停地施展各种远程攻击。

其余人则是出现在各个方向,将李槐序所能离开的方向全部拦下。

各种源能批头盖下。

一时间,飞船甲板上电光闪烁,水火狂涌,还有无形无质的风系与空间系在甲板上留下道道纵横交错的斩击。

朱纪林也留在了原地,他一边给一些明显偏离了的技能加速,一边焦急地寻找李槐序的位置。

打从一开始,他就没打算与李槐序相认,在心底深处,他其实还是相信着李槐序的。

联邦发来的资料虽然经过各种修饰,但是活到他这个年龄的人,怎么可能看不出端倪来?

看到消息的时候他就持疑惑态度,随后便联系楚梦瑶了解了事情的经过。

除了现在他劫持折镜飞船尚未看懂之外,朱纪林对于李槐序之前的行动都有了大概了解,眼下他还不想与李槐序直接为敌,所以干脆划起水来。

反正他时间系的异能,可谓是全场最没有存在感的一个,别人也不会发现,比较他此刻还很卖力地施展各种加速辅助,尽管加的不是很准就是了。

“槐序,你到底想干嘛?”

在包围圈形成的一瞬间,李槐序就操作紫电一跃而开,躲开了第一波攻击。

别看紫电攻击力那么强,但身板可是脆的很,连背上都没有保护骑手的部件,要是他们真的硬抗这种程度的集火,估计一波下来,李槐序就化为飞灰了。

其实林说错了一件事。

那就是,李槐序现连幕府将军都没有了....

在紫电降落的时候它就借着幕府将军的身躯发了一次力,那时候根本来不及将其回收。

而尼德霍格在这种战场上,能起到的作用也很有限,它单独面对一个九级强者就很是吃力了,而且目标太大,反而容易找到集火。

因此,打从一开始,李槐序就没打算召唤尼德霍格,至于二阶幕府将军,它的目的,是折镜引擎!

这是就是李槐序整体的计划,自己作为诱饵,让二阶幕府将军去强拆引擎!

本来他以为,紫电这一头下来,至少都能引起飞船殉爆的,没想到被莫里斯那么一拦,冲击力消散了十之八九,最后只能一头穿过飞船了。

攻击从四面八方袭来,眼下李槐序也没别的办法,只能快速跃开。

他现在在这边,只要能在几人未发觉的情况下静待幕府将军拆下折镜引擎就行。

轰轰

两团火球在他旁边炸开,在飞船甲板上留下了两个焦黑的小坑,看地出来,这些九级强者们也是心有顾忌,明显收敛了源能的强度。

这也是李槐序将战场选择在这里的原因。

尽管如此,这些九级强者们也不是吃素的,一些范围小,威力强的攻击频频发出,就算没击中李槐序,也是直接飞向外面,伤害不到飞船,而其中十阶强者林,攻击更是快速诡异,好几次都让李槐序险象环生。

但是他明显也是有顾忌,在他们眼里,飞船的重要程度也不低,这点刚好被李槐序利用上了,一副横冲直撞,无所顾忌的样子。

各系源能再次砸下,紫电直接双爪刺入甲板中,狠狠一拉,厚实的甲顿时像布帛一般被它拉起来,挡在身前。

各系源能攻击轰在甲板上,大部分威力都被抵消,剩余的源能打在紫电身上也造不成什么伤害了。

就在这时,李槐序忽然升起一股头皮发麻的感觉,来不及多想,直接伏在紫电背上。

一抹空间波纹在紫电背上悄然绽放,金戈交鸣的声音陡然在李槐序头顶响起。

吼!

紫电一声咆哮,快速跃开。

欻欻歘

甲板上空间陡然裂开,瞬间出现了三道深深的沟壑。

远远躲开的李槐序看到这一幕不禁头皮发麻,刚刚要不是那股生死危机感警示,自己可能已经脑袋搬家了。

那攻击可不是在甲板上留下痕迹那么简单,就在他眼前,紫电脖子的倒刺处,三枚倒刺齐根而断!

紫电的防御虽然比不上幕府将军幻影之类,但是比起自己的泰克装甲可是绰绰有余的!

两个爪型的深坑留在甲板上,紫电一个跳跃来到那门主炮上,李槐序趁机环视下方的强者们。

一个呼吸间,他就找到了刚刚那名对他威胁最大的空间系异能者。

那是一名面无表情的中年男子,东方面孔,眼睛处有着三道疤痕,像是被什么动物抓伤过,万年不变的脸看起来麻木无比,就连那刚刚必中的一击被李槐序躲开也波澜不惊。

李槐序眼睛一眯,身下的紫电一双前爪按在炮身上,身体开始低伏。

那中年男子也是察觉到了他的目光,竟然纹丝不动,两道空间刃凭空出现在李槐序旁边,狠狠斩下。

同时其他攻击也迅速袭来,将李槐序能逃跑的路线全部封锁。

他虽然跃到了主炮顶部这个全场的最高点,进而找到那名空间系的男子,但是也失去了刚刚在飞船甲板上有各种设施为他抵挡攻击的有力地形,一下子就成为了失众之的。

各种火球,冰锥,雷光,藤蔓.....

这些攻击几乎涵盖了每一个系别的源能,要是挨了这一下,紫电估计不死也残。

千钧一发之际,李槐序竟然将紫电收起来,右拳上泰克能量瞬间爆发,带着他如同一道利箭般射向天空。

轰轰轰

各系源能在主炮上爆发,一团五彩能量陡然膨胀起来,几乎将整个炮身吞没。

九级众人来不及看主炮的损毁程度,纷纷一跃而起,往空中的李槐序追去。

泰克冲拳的能量耗尽,看着快速追来的几人,李槐序一声冷笑,源能流遍全身,扭转身体,一把构造特殊的怪异武器出现在他肩上。

李槐序架着具现出来的泰克巡航导弹,做了个口型。

“boom。”

在那怪异武器末端的巡航导弹陡然滑行出去,脱离武器的一瞬间,湛蓝色的泰克能量自导弹尾部爆发,速度陡然提升了一大截,往下方追来的九级强者们飞去。

正在追击的九级强者们看着那枚飞来的导弹,心底顿时升起了一股让人头皮发麻的感觉,毫不犹豫地四散而开。

然而他们这样一撤,下方主炮正在冒烟的折镜飞船马上就暴露在泰克巡航导弹的飞行路线上。

“主炮受损89%!”

“飞船尾部受到攻击!普通引擎受损34%”

“飞船甲板受到攻击!”

“检测到高能武器袭来!”

“检测到高能武器袭来!”

此刻的舰桥中,一道道屏幕如同病毒一般弹出,上面有着各种地方受损情况,但是有两个最大的屏幕被舰长玛姆放在最中间。

其中一个,就是正在快速靠近的泰克巡航导弹。

另外一个,则是飞船的尾部,那里不知道何时出现了一块巨石,从画面中可以看出,巨石是从下方袭来的,硬生生地穿过了飞船厚实的舱壁,嵌入其中。

“见鬼!怎么会有导弹这种东西!”

玛姆慌了,因为这艘飞船,完全没有任何应对导弹的设施!

在这个时代,导弹核弹头之类的武器,因为对源兽不起作用,早就不知道停产了多少年。

而且联邦统一之后,所有人的野心都在九源星上,在这上面制造导弹的成本还要更加高昂,并且制造出来还毫无卵用。

可打死他都不会想到,李槐序竟然有导弹这种东西,而且明显还有着便携式的发射装置,不然不可能在往上一窜之后就能立刻发射导弹。

无奈之下他只能在与九阶强者们建立的频道上大吼,“快拦截导弹,折镜飞船无法拦截它!”

九阶强者们出去之时就佩戴了一个细小的耳麦,里面有个频道将众人联通,此刻就派上了用场。

他话一出,躲闪开来的强者们纷纷发出一道道源能攻击,往导弹处招呼,希望能直接将它引爆或者击落。

然而那导弹竟然像是长了眼睛一般,直接拐出来一个大弧度,将攻击全部避开,再继续往下!

看到这一幕,众人眼珠子都要凸出来了。

尼玛的便携式导弹就很恐怖了,竟然还带巡航的?

想到这里众人不禁头皮发麻,更加卖力地打出各种攻击。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