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3 活捉!

偌大的庄园中,伴随着紫电爪心中缓缓留下来的碎肉血液,全部人都安静了下来。

他们眼中止不住的震骇,无论如何都想不到,李槐序竟然就这样动手了。

就好像是随手捏死一只虫子般,仿佛做了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做完后还好整以暇地看着他们。

林少在空中显形,满脸凝重地看着站在紫电头上的李槐序。

其余对阵幻影与二阶幕府将军的尤尼斯杰伊林朝坤三人用余光看到这边情况,也是心神震骇。

至于围观的群众们,更是不敢置信地看着这一切,他们大多数都是附近庄园的仆人,还有一些也是听到消息从附近过来的人。

但无论如何,苏新章的高度,绝对不是他们所能达到的,在往日,这就是一个他们所仰望的高度。

十阶的源能,手握苏家这个曙光城大家族,势力遍布联邦,是真正的重量级人物,平时他们可能连看都看不到。

然而就是这么一个人物,命运被暗位面生物随意拿捏,甚至杀他的时候,也仅仅是李槐序勾勾手指而已。

巨大的落差,让许多人一下子都有些接受不过来。

“接下来,就是你了。”

泰克光刃的能量徐徐涌动,李槐序交叉刮了一下,眼睛微眯,看着显形出来的林少。

“哼,我可不是苏新章这种随便会被抓住的蠢货。”林少冷哼一声,身形消失。

李槐序将泰克光刃放在身前,精准无误地挡下了他突袭过来的一击。

唰!

黑影一闪而逝,随后泰克光刃与空间刃撞击的声音如同下暴雨般连绵不绝地响起。

在外面的人看来,二人看似势均力敌,实则只是李槐序勉强招架一些林少的攻击,那连绵不绝的声音,更多是空间刃斩在泰克装甲上的声音。

一道道肉眼可见的白印浮现,还没消失又被斩击出来。

“怎么了怎么了!暗位面生物派不上用场你就这个程度吗?”

林少的狂笑声从四面八方传来,让李槐序无法判定他的位置,而紫电更加不用说了,以它的速度,完全捕捉不到林少。

李槐序微微皱眉,看到泰克装甲在承受了他不知道多少次斩击后坚挺的样子,轻轻松了一口气。

一缕杀意自心底浮起,他突然放弃了招架,泰克光刃急速往前刺出。

那林少显然也是有着丰富经验的,看到李槐序这动作,明显是想靠泰克装甲的性能碾压他。

“有用吗?”

林少冷笑,速度陡然提升,攻击的频率也在快速上涨。

二人战成一团,泰克光刃的攻击速度虽然在外人看来很快,但是对比几乎形成幻影的林少,就显得有些不够了。

然而在泰克装甲优秀的防御性能下,战到现在,林少竟然还没能破开装甲。

反之因为他速度太快的关系,李槐序也无法攻击到他。

随着时间的流逝,林少忽然发现了不对劲。

李槐序泰克光刃的速度,明显有了大幅提升。

刚刚他能轻松躲开的穿刺,斜撩,现在躲起来都有了一些乏力。

“你也就速度快吧?这攻击,还没正常九级的水准。”

李槐序忽然开口,但是泰克光刃却依然不停,他双脚像是固定在紫电头顶一般,手中的泰克光刃连成一片幻影,斩在周围的空间上。

远处看去,似乎是李槐序傻傻地在哪舞动光刃,但没有人敢这么认为。

看在他旁边,那疯狂波动的空间,就足以证明在那里进行着一场异常激烈的战斗。

一滴血珠凭空出现,见状李槐序眼睛一眯,提升到极限速度的泰克光刃,果然连九级也不能完全闪躲。

林少抿着嘴巴一言不发,就连手臂处出现那道细小的伤口也是毫不理会,全身心调动自己的源能,想尽方法去攻击李槐序。

他说的没错,林少的攻击力确实不行,自成名以来,他就是靠着无与伦比的速度来制胜的。

但是李槐序与他意外遇到的任何战斗对象都不同。

以前不管是人类,还是源兽,都有弱点存在,他只要速度够快,直接击打对方弱点,就能快速战胜敌人,而打击弱点,往往不需要用到多么强烈的攻击。

但是以前的战法,现在遇到李槐序,不行了。

泰克装甲全方面保护下,留给他攻击的空间连一丝缝隙都没有,就连头盔面部,也是由一种极为怪异能量构成,刚刚尝试用空间刃的时候,也只是出现一阵波纹,就凭空被消弭。

林少此刻已经承认是自己小看这个对手了,他装备显现出来的性能,比资料中的还要强大许多。

“不过,也就这样了吧!”林少眼睛微眯,在空中浮现出来。

李槐序见状一蹬紫电头颅,泰克靴能量转化成为巨大的动能,使得他如同一道离弦之箭般。飞射而出,泰克光刃抵在前方,直取林少。

“嗤,你刚刚在上面算挺聪明的,但是竟然敢出来跟我比速度,可别小看我啊!”林少一声爆喝,一股无形的波动自他身上浮现。

他刷的一下消失在空中,躲开李槐序这一击,同时伸手在自己面前,拳头张握,喃喃自语,“这力量,我还不是很熟悉,本来想着对付源兽的,现在看来,你值得我使用这一招。”

林少再次瞬移,出现之时,已是在李槐序旁边,一双不知道何时变得异常深邃的眼眸淡漠地看着还没反应过来的他。

“结束了。”

他一手伸出,呈手刀状,周围的空间剧烈波动,似乎有什么不得了的东西附在了他的手上。

就在这时,异变陡生。

李槐序身上忽然爆发出一团耀眼的光芒,伴随而来的,还有恐怖的吸力,将周围的一切都吸到他旁边。

然而这处于空中,周围没有任何东西,有的,只是林少一人!

这力量爆发地太突然,竟然是与光芒同一时刻爆发,林少想躲已经来不及了。

但是怪异的是,这似乎只是单纯的吸力,没有任何伤害,林少稍微愣神的时候,就发现光芒消失,而那吸力也不见。

“吃我一招,情比金坚七天锁!”

一声爆喝自他耳边响起,他惊骇得偏过头去,入眼处,是一副由诡异能量组成的面罩,同时腰部与脖子处的异样也是让他脸色一变。

这是他才发现,李槐序不知道何时已经以一个怪异的姿势,死死扣在他的身上了!

林少脸色一变,马上想到了一些不好的事情。

他是以速度见长,也能瞬移,可是在这种情况下,李槐序的源能一直干扰着他,完全不能直接瞬移开,除了带着他一起瞬移,根本没有其他办法。

这也导致了,他陷入一个非常窘迫的状态,这种情况下,他完全无法攻击李槐序,而对方,底下可是还有一头恐怖的暗位面生物在虎视眈眈。

虽然他很嚣张,一副看不起暗位面生物的样子,可他也是知道暗位面生物厉害的,现在被李槐序限制着,要是那暗位面生物攻击过来....

李槐序有泰克装甲,他可没有!

虽然九级源能滋养的肉体已经脱离常人的范畴,可是那暗位面生物的攻击也不是正常攻击啊!

心思电转间,林少心底闪过一丝慌乱,在看到下方身形低伏的紫电那一瞬间,更是狠狠地紧绷起来。

“你在找死!”

林少一咬牙,看到下面独自面对二阶幕府将军的林朝坤,大喝一声,“坤叔!助我!”

话音刚落,他马上使用空间源能,就要带着李槐序跃迁过去。

“想得美!”

一股极为恐怖的泰克能量自装甲处炸开,泰克装甲往侧面狠狠一窜,林少的身形不受控制地被李槐序瞬间带偏,刚刚调起来的源能马上消散。

“不要!”

眼角余光处有个黑影静静站立,林少定眼一看,那边赫然是蓄势待发的紫电!

李槐序这泰克装甲的蓄势一动,竟然是带着林少往紫电那边过去。

远处的林朝坤听到林少的呼喊,自然发现了这边的情况,一转头就看到他被李槐序带着往紫电那边飞去那一幕。

林朝坤心底一惊,一咬牙凭空凝聚一名巨型石盾,将幕府将军斩来的黑色巨剑挡下,而他自己则是吐了一口血,借助这股恐怖的反震力道往李槐序那边飞去。

“住手!”

李槐序转头撇了一眼快速飞来的林朝坤,默默加大泰克装甲的能量输出。

“镇!”

被他锁住的林少忽然爆喝出声,二人所在的空间处似乎抖动了一下,随即凝实起来。

周围明明都是空气,却给了李槐序一种怪异的感觉,似乎空间不动了,可能空气都凝固了起来。

泰克装甲微型引擎处的尾焰竟然也凝在空中,此刻的李槐序与林少二人正维持着一个怪异的姿态,固定在空中。

远处赶过来的林朝坤见状脸色一喜,埋头飞去,双方距离越来越近,在他快到时,李槐序终于发现空间恢复了正常。

刚刚那一刻其实也就几息过去,中间李槐序的意识还在运转,眼睛也能视物,总体来说,就像是被定身了一般。

所以在林朝坤接近时,有一道身影更快来到。

看着越来越近的李槐序与林少,林朝坤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来,他似乎已经看到强行发动那诡异招式林少那苍白的脸色,还有李槐序泰克装甲那不断奔涌的尾焰。

越来越近了,就差一点!

feng

一团紫黑色的火焰瞬间将三人包裹,紫电的身形自三人下方一跃而过,嘴角处还有一缕尚未消散的紫黑色火焰。

看到火焰的一瞬间,林朝坤就做出了反应,收回手将全身源能维护在自己身旁,用来抵御火焰。

然而这诡异的火焰,在他震骇的目光中,像无视了护盾一般,穿透过去,附在他的身上。

火焰上身,林朝坤丝毫没有灼伤的刺痛感,那火焰仿佛没有丝毫威力。

“这,怎么回事?唬人的?”

火焰消散,他疑惑地看着一眼附在身上快速消失的火焰,眉头微皱。

“对了,楠儿!”林朝坤连忙抬头四处搜寻李槐序的位置,顿时看到了让他头皮发炸的一幕。

只见李槐序不知道何时与快速赶来的二阶幕府将军汇合,站在它的肩膀上,林少则是像一条死狗,软软地趴在地上,被他随意拉着一条手臂。

林朝坤满眼不可置信,刚刚三人同时进入那诡异的火焰中,那时候林少的状态虽然不是很好,但是也不至于到这种地步,眼下看过去,烂醉如泥一般,不省人事。

刚刚那一瞬间,到底发生了什么?

他眉头紧皱,不断地思考着刚刚发生的事情。

忽然一股深深的疲惫感袭来,眼皮变得异常沉重。

林朝坤一惊,马上想通了事情的关键。

“那火焰,能灼烧人的体力和阻碍源能流转吗?”

心底的猜测让他吓了一大跳。

修炼这么多年,他从未见过如此诡异的能力。

“是它吧?”林朝坤眼睛微眯,看着快速靠近幕府将军脚边的紫电。

微微咬了一下舌尖刺激疲惫的精神,林朝坤深吸了一口气,大声喊道,“李槐序,你到底想怎么样!放了他,林家可以保你平安离开曙光城!”

远处的李槐序听到声音,撇了一眼脚边神色萎靡的林少,心神一动,大喊道:“他很重要?”

林朝坤脸色微变,但还是硬着头皮说道,“我林家不会放弃任何一名族人!”

“哈哈哈哈,要是你们这些所谓的家族真有这种节操的话,我真的要感动坏了。”

李槐序一下子没忍住,笑了出来。

远处正在战斗的其他人看到李槐序将林少擒获都是脸色微变,一边忙着应付眼前的暗位面生物,一边心底焦急。

“先停手!谈判吧!”看到他没有任何放人的意思,林朝坤真咬牙无奈道。

“可以。”

李槐序心念一动,幻影,尼德霍格,一阶幕府将军纷纷放弃眼前的敌人,往他这边靠过来。

那些强者们也是纷纷停手,神色忌惮地看着远处暗位面生物拱卫着的李槐序。

“说吧,怎么谈?”

看到他们难看的脸色,李槐序冷冷笑道。

“放了他,我们会让你安全离开曙光城!”

尤尼斯与杰伊靠近林朝坤,看了一眼他铁青的脸色,犹豫了一下还是没说什么。

“你们好像都挺关心他的,我在这里杀了苏家家主,你们竟然还能让我离开?他真的值?”

看到他们严肃的表情,反倒是李槐序好奇了。

“你也不想就这样死在这吧?现在整个联邦都知道你在这,用不了多久,就会有大量的十阶强者过来围剿你,届时,就算你的暗位面生物再强,也无法突围。”

李槐序没有理会他的威胁,而是继续问道,“他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

“你不需要知道,你只,不要!”林朝坤话说道一半,就脸色大变,死死盯着李槐序那停在林少头部一寸的泰克光刃。

“别跟我扯那些有的没的,我既然敢来杀人,还怕被你们围剿?也太看得起自己了。”

李槐序声音微冷,似乎有点不耐烦了。

一滴冷汗自林朝坤额头滑落,他情不自禁地咽了一下口水,仔细斟酌词语。

从刚刚李槐序那一下,他看不出任何吓唬的成分,快,准,狠,完全不带犹豫,要不是他改口快,估计泰克光刃已经见血了。

“他是人类的希望!”林朝坤旁边,一直沉默的尤尼斯忽然说道。

“啊....”李槐序张了张嘴巴,满脸不可置信,震惊地用手指指了指软成一滩烂泥的林少,半响才憋出两个字,“就他?”

刚刚恢复一些的林少听到这话语,顿时又是眼前一黑,好半响才缓过神来。

对面林朝坤三人看到他这样子,也是神色有些不自在,毕竟对方刚刚就吊锤了他们的希望。

“喂,应该快恢复了吧,紫电黑炎的效果应该没这么强。”李槐序蹲下身来,拍了拍林少的脸颊。

见状林少知道装不下去了,咬咬牙站了起来,但是那股疲惫感还在,只是没有那么强而已。

“他们说的‘希望’是怎么回事?”

李槐序好奇地看着他。

“我....”林少看了眼李槐序,嘴巴张了一下,说不出任何话语。

自小从长辈口中听到的夸赞,期许,还有长久以来快速提升的实力,在刚刚那一刻,被击地粉碎。

自被紫电的黑烟灼烧到之后,疲惫感袭来,他提不起任何力气,甚至源能都陷入惰态之中,难以调动。

刚刚那段时间,绝对是他这辈子遭遇到最恐怖的事情。

虽然整体看起来没什么,但是那股无力感,任人摆布的状态,对于天才之名伴随着从小到大的他来说,简直是致命打鸡。

这是他心底深处最为恐惧的东西,身体无力,源能凝滞,被对手像条死狗一样拖着,这种状态,让他几欲崩溃。

而林朝坤的话语,更像是刀子一般,狠狠地在他的自尊心上又划上一刀。

自己竟然有一天,也会让别人委屈求全来救回去。

“他是古往今来,最有可能突破传说中11阶的人。”林朝坤幽幽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打断了林少的思绪。

哪知道,听到他的话语,李槐序的反应很是古怪。

“11阶?”他在心中对比一下幻影与穷奇的战力,还有往后的伊利斯,破阶伊利斯....

幻影差不多就是10阶巅峰了,可能还是11阶,那往上....

你管这叫希望?

李槐序差点叫出来,但是话到嘴巴还是被他吞了回去,他神色古怪地看了一眼呆滞的林少,摇了摇头。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