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2 捏死他

在联邦大楼最高的那几层,这里环境不如其他地方,分成一个个单独工作的房间,而是一层都是开展出来的大型空间。

地板全都是由一种水晶质地般的瓷砖组成,内部到处都是各种豪华设施,涵盖了娱乐休闲运动为一体。

然而这诺大的空间,却只有几个人在,这几人都是面容年轻,气质不凡的人。

他们或坐或站,有意无意地未在一名青年旁边。

“林少,哈哈哈没想到你竟然回来了,这都三年过去了,地球怎么样?”

一年轻男子对旁边一名躺坐在沙发上穿着一件完美体现身材的短衬衫的男子说道。

“地球嘛,挺不错,弱者比较多,但是其他都很好,特别是那些女人,随便展现点实力就来了。”

短衬衫男子嘴角露出一抹轻笑。

“哈哈,看来林少在地球艳福不浅啊。”

“是啊是啊,不过以林少的地位,要什么女人不有。”

那个林少似乎是几人的中心,他一开口,其余人都开始附和起来。

“咦,林少你看,那个李槐序,好像出现了。”

旁边忽然有一人惊呼道。

“哦,在哪?”

林少听闻顿时来了兴趣,背部稍微离开沙发。

“苏家庄园C像还劫持了苏家家主!”

“还有这种事?他竟然敢在曙光城对大家族的人物下手?”

“胆子也太大了!”

其余人听闻纷纷对那人投来诧异的目光,这消息对他们造成了很大的震撼。

林少此刻也是凝神看着他,那人心底一阵激动,连忙说道,“你们看,在这里,好多人都在看到了,他好像在等着什么,一直没有离开。”

那人将星环上的消息展示出来。

这是一个相对较近的视角,似乎是在苏家庄园的外部,镜头斜对着苏家庄园的顶部。

在那里,紫电正一手抓着苏新章,静静站在房顶上。

现在源能技术极为发达,适用到各个领域后,得到了飞速的发展,眼前的视频,即使距离庄园很远,但还是清晰无比地将苏新章的惨状拍了下来。

看到这一幕,林少眼前一亮,站起身来说道,“走,我们去会会他。”

其余人顿时一惊,“林少,听说那李槐序还有许多高阶的暗位面生物....”

刚刚准备迈步出去的林少回头冷冷看了一眼说话的人,“哼,不过是一些笨拙的大型生物罢了,李槐序自己也不过是五六级水准吧?老子一个九级会怕他?”

他这话一出,全场皆惊。

“林少,你。”

“你已经突破了吗?什么时候!”

“也是,林少当年离开九源星时就已经八级了,就算地球源能再贫瘠,以他的天赋,要是有源石的话也差不多突破了!”

林少笑了一下,在众人羡艳,震惊,复杂各种目光中走出门口。

....

“所以,现在曙光城就你们三个十阶了?”

李槐序站在紫电头顶,打了个哈欠,像是刚刚睡醒般。

此刻在他对面,正是留手曙光城的林朝坤,尤尼斯,杰伊三人。

他们呈三角形将李槐序包围,神色凝重地看着他。

“放了苏先生!我们可以给你一条活路!”

林朝坤大声喊道。

闻言李槐序咧嘴笑了一下,“是我给你们活路吧。”

他环视四周,庄园外面已是人头攒动,周围的空中也有许多实力高强的异能者悬浮着。

几人听闻他的话语,怒气涌上心头,刚刚想行动,马上被李槐序下一句不明意思的话语打断。

“人来的差不多了。”

李槐序冷笑一下,用源能包裹声音朗声说道,“既然有那么多人看着,你们是都好奇我为什么出现在这吧!”

“今天我就告诉你们!”

“少废话!你以为自己真的掌握了人质?苏先生!行动!”林朝坤爆喝一声,右臂在一阵咔咔巨响中形成一条巨大的石头手臂,狠狠往李槐序那边轰过去。

一旁的杰伊马上落到地面,身形融入暗影之中。

尤尼斯更加直接,双手连动,一道道巨大的空间波纹浮现荡漾开来,直取紫电胸口处。

“不要啊!”

苏新章震骇欲绝地看着前面的两道攻击,双眼爆凸,死亡的恐惧笼罩心头。

就在这时,在场所有人感觉天空中投下来的光线似乎都暗了那么一些。

吼!

与此同时,震天的龙吟声响起。

“啊!”

惨叫声以及两道怪异的声响传来,旁边围观的人定眼一看,才发现,瞬息之间,场中战况已经大变。

只见林朝坤一条巨大的石质手臂,不知道何时已经布满了墨蓝色的烈焰,不断往他身体处蔓延,情急之下,他只能咬牙中断源能供给。

石质手臂剥落,只见林朝坤的右臂不知道何时已经红肿一片,如同开水烫过一般

而那失去源能的石质手臂竟然没有下落,而是凭空化为飞灰!

地面上也有一道黑影如同炮弹般没入深林中,拦腰撞断了几颗大树后才堪堪停下。

尤尼斯的身形在空中几个闪现,出现在远处,一头狂乱飞舞的长发肆意落在肩头,多少有些狼狈。

她停在空中,惊疑不定地看着李槐序旁边的一头巨大人形生物,还有在他头顶上,张开一双垂天之翼,缓缓扇动的喷火龙。

几息后林朝坤与杰伊二人才快速飞来,停在他旁边神色凝重地看着远处被幻影与二阶幕府将军拱卫着的紫电。

“那到底,是什么东西!”杰伊满脸震撼,刚刚他想从暗影突袭李槐序,谁知道凭空出现的幕府将军直接对着前面一拳轰出,避无可避的自己只能用源能挡在身前,堪堪挡下这一击,但是也受了不小的伤害。

“不是资料中的喷火龙,资料中的喷火龙充其量就是一头披着装甲的生物而已,战力也只有九级,这生物,没见过。”林朝坤满脸凝重,感受着右臂火辣辣的疼痛,死死盯着空中的幻影。

“是那头秒杀十阶的生物!你们忘了吗,十阶小队穿回来的消息!”尤尼斯回忆着刚刚袭来的强风,那生物出现的一瞬间仅仅是双翅用力一振,自己的身形就不受控制倒飞出去了。

“什么!”

“那不是他们为了掩饰自己无能,夸大的事实吗?怎么可能存在秒杀十阶生物的东西!”

其余二人满脸不可置信地看着面容苦涩的尤尼斯。

“还有那头紫色的生物,连苏新章都挣不开,肯定不简单....”好不容易接受事实的林朝坤神色复杂地看着紫电爪中的林新章。

苏林两家互有来往,他多少知道一点林新章的实力,肯定不会低于十阶,刚刚也是打着李槐序不知道林新章实力的想法,悍然动手。

出手的时候,其实三人都考虑到了一阶二阶幕府将军与尼德霍格的存在,但是自认四个十阶能强行击杀李槐序,所以他们动起手来没什么犹豫。

但是没想到,不光是体型相对较小的紫电有着恐怖势力,竟然还有一头未知的生物,从刚刚的情况来看,最少都是十阶,而且还是十阶中最强的那一批。

相比于他们,围观的人更加震骇,他们知道的没那么多,对于李槐序的认知还停留在一阶幕府将军与尼德霍格身上。

两个九级战力,这是曙光城民众们对他的认知。

一些有点背景的,也只是知道还有一头二阶幕府将军的存在,紫电他们也从资料中见过,但是没怎么听说关于这生物的实力。

现在看来,林新章一直无法从它手中逃离是有原因的,显然也不是一个好对付的角色。

“这就是暗位面生物吗?太强了点吧?”

“刚刚我看到了,那喷火龙出现就给了一口龙息林朝坤,那威力,太恐怖了!”

周围悬浮在空中准备随时插上一脚的强者们顿时停止了心中危险的想法,惊疑不定地议论着。

在地面上一个人群中,施雪仙小嘴大张,拉着旁边吕梦梦的衣角说道,“真的是槐序哥!”

“我知道,我知道,别拉我衣服了!”

吕梦梦死死按着自己的衣服,防止走光,一边无奈说道。

“他好厉害啊!四个十阶都奈何不了他!”

“什么四个十阶?小丫头你,啊,原来是雪仙呀,哪有四个十阶啊?”

在她们旁边一个穿着佣人服装的阿姨闻言语气不善地转头,发现是施雪仙吕梦梦后脸色一变,连忙改口。

施雪仙没跟她计较,而是说道,“苏新章也是十阶哦,我爸爸说的。”

她们二人的出现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力,毕竟她们可是这片庄园主人们的团宠,几乎每个人对她们都如同掌上明珠一般。

施雪仙的话语自然没有人去怀疑,消息一传开,所有人看向房顶处李槐序的眼神更加震撼了。

这可是一手抓着一个十阶,一手逼退三个十阶的彪悍战绩。

四个十阶,不管放在哪,都是一股能轻松摧毁据点的存在,然而在这里,却是直接碰壁了。

这时,林少携着那一帮青年也到达庄园附近上空,他们的修为都不俗,人人都可以自行御空。

“发生什么事了?”

林少扯了扯旁边一名看热闹异能者的衣服,对方猛的一转头,刚刚想发怒,在看到他的一瞬间神色马上变换,堆起笑容说道,“原来是林少啊,刚刚来吗?”

“直接说。”林少眉头一皱。

那人心神一颤,连忙用极快的语速将刚刚发生的事情说了一遍。

“这样子吗?呵,终归还是外物。”

林少双手抱胸,听完后微微摇头冷笑。

就在这时,李槐序携着源能的声音再次传来。

“现在,可以好好听我说了吧。”

他这话一出,在场的人都是神色忌惮地看着他头顶以及旁边的巨大生物。

此刻苏家的华丽建筑,早就被体型巨大的二阶幕府将军毁了一半,却没人敢站出来说什么。

“我这次出现,是想告诉那些暗地里要搞我的人!”

说到这里,李槐序眼睛一眯,尽管因为距离的关系,没人看到,但是有不少修为比较强的人,都感受到自他个位置爆发出来的凶历气息。

“给我收好你们的手,不然就算你在曙光城,下场,也是跟它一样!”

吼!

话音刚落,紫电一爪前伸,将满脸恐惧的苏新章暴露在所有人的目光之下。

“你要干嘛!我是联邦议员!你不能杀我!”

李槐序站在紫电头上,将天空投下的光芒遮挡些许,眼眸微垂,撇了他一眼,轻声说道,“你不该想动他们。”

修长的泰克狙击枪出现在他手中,紫电爪子同时收紧,逼迫苏新章不得不把源能维持在身边。

泰克狙击枪幽蓝的光芒如同死神的眸中的火光,让苏新章心神一颤,恐惧止不住爬上心头。

要是以往,被这种狙击枪指着脑袋,苏新章眉头都不会皱一下,但是此刻,紫电正在加大力度收紧的爪子,不得不让他将全身源能都留在身旁抵御,头部此刻完全没有源能防护,摆在他面前的只剩两条路。

要么被爆头而死。

要么被碾压致死。

远处林朝坤三人看到李槐序起了杀心,顿时脸色一变,却不敢突袭过去,而是满眼忌惮地看着幻影与幕府将军。

泰克狙击枪特殊的枪声响起,苏新章绝望地瞪大眼睛,林朝坤三人也是瞪大双眼,死死盯着紫电爪中的苏新章。

在枪声响起的同时,异变陡生。

一道身影凭空出现在枪口处,伸手撑开一道透明的屏障,将泰克狙击枪那灼热的射线挡下。

“呵,不要这么暴躁嘛!”

轻笑声响起,林少的身形缓缓浮现,挡在苏新章的身前。

“哦,你想救他?”

李槐序没有什么心神波动,而是淡淡说道。

“救?也行,就当顺手吧,我真正的目的,是将那些只会依靠外力的废物抹杀!”林少说道后面,声调拔高。

他身形再次消失,出现之时,已是在李槐序旁边,手臂附近的空间不断荡漾,凝成一把透明长剑的样子,直取李槐序脖子处。

李槐序头也不偏地抬起右臂,泰克光刃浮现,将那空间刃挡在旁边。

“不错嘛!”林少眼前一亮,脸上浮现一丝兴奋之色,像是看到了有趣的猎物般,身形再次消失。

此刻林朝坤三人也没有闲着,而是像商量好了一般,两人前去牵扯幻影,一人去牵扯幕府将军。

在他们原来的地方,一名刚刚与林少一同前来的青年快速后退。

与此同时,其余围观的强者们也像是看到了机会一般,快速动起手来。

一时间,大量的各种源能攻击齐齐往李槐序所在的地方招呼过去。

“人海战术?”

李槐序骑着麒麟一跃而起,来到庄园前面的空地上,后方那建筑瞬间淹没在各种冰火雷电中,仅仅一息的时间,就成了一片焦黑的废墟。

嗷!

吼!

李槐序眸中闪过一丝感兴趣之色,一阶幕府将军与尼德霍格同时出现,往外面那群强者们攻过去。

这群人最少都是七级,还有一些八级,而出从刚刚那波攻击中,李槐序还感受到了几道异常强大的攻击,想来九级强者也有几个隐藏在其中。

“就陪你们玩玩。”李槐序低声喃喃,泰克光刃架在前方,将凭空出现的空间刃挡下。

“喂喂,怎么不还手?难道这就是你全部的实力了吗?”

林少的声音从四周传来,却不见身形。

唰唰唰

大量的空间刃凭空出现,狠狠地切割在紫电的身上,却没留下任何痕迹,而往李槐序飞来的,也只能在泰克装甲上留下几个白印而已。

“才刚刚九级吗?”

李槐序眼睛一眯,环视周围,似乎在寻找林少的位置。

“哈哈哈,就凭你?找得到我吗?”

林少的声音再次响起,“一直以来,你只是靠暗位面生物而已吧,现在其余生物被牵制,你自己不过是一个五级的废物罢了。”

闻言李槐序丝毫没有生气的意思,反而轻轻叹了一口气,撇了一眼紫电爪中的苏新章,“还想当众处决你杀鸡儆猴的,不过现在看来,有新目标了。”

话音一落,紫电骤然发力,原本感觉紧迫无比的苏新章马上感到一股令人窒息的恐怖感袭来,周围的空间似乎在不断缩小,挤压。

“不!”

“不要,我什么都可以给你!我们苏家,苏家什么都有!不管你想要什么!你想回曙光城我们也会全力支持!”

“不要杀我,就算是原来会的人,也不敢无视我们苏家,有我们的帮助,你绝对可以回来!”

感受到死亡恐惧慢慢过来的苏新章,心理防线彻底崩溃,语无伦次地说着。

闻言李槐序不为所动,紫电的爪子仍在慢慢收紧。

咔嚓

啊!

些许骨裂声伴随着林新章的声音响起。

与此同时,周围想要围攻过来的人也发现这一幕,顿时焦急起来,情不自禁加快了攻击的频率。

就连袭击李槐序与紫电的空间刃也变得多起来。

“师傅,刮痧技术不错。”

李槐序打了个哈欠,蹲下身来拍拍紫电的脑袋,“捏死他。”

咔啦

一团血雾在紫电的掌心爆开。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