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4 离去与恐惧

“单凭一个从未见过的11阶,就能称作人类的希望?有这么简单?”

虽然心底暗自吐槽,但是李槐序表面还是不动声色,语气微冷,显然对他们的回答不是很满意。

闻言几人对视一眼,都能看出对方的不自在。

“他的异能很特殊。”

犹豫了一下,林朝坤决定还是说了出来。

“哦,说说看。”李槐序顿时来了兴致,一手捏着下巴,歪着脑袋看向几人。

“你刚刚也看到了,在战斗的时候,完全无法察觉到他的身影,他的能力就特殊在这里,以前的乔达诺你应该知道,可以行走在维度夹层中,让其他人完全无法察觉到,楠儿的能力更加特殊,他能穿梭于各种空间,完美融入其中,就连十阶都无法察觉到。”

“区别在于,乔达诺在维度夹层攻击会显形,但是他不会。”

林朝坤语气凝重,眼角余光微微看了一眼林楠的情况,继续说道,“而且他的天赋很强,在联邦年轻一代中没有一个....”

说道这里,他看了一眼李槐序,马上改口,“在联邦内修为提升速度无人可及。”

听完李槐序眉头皱起,细细思考。

如果真如他所说,他脚边的林楠,真能达到11阶,那以他源能的特殊性,在战场上就是一把无往不利的尖刀,完完全全可以将高级源兽各个击破,大大缓解战场中的压力。

“可是他的攻击,属实差了点。”

李槐序拍了拍泰克装甲上正在缓慢消失的白印,头也不抬地说道。

“世界重组,你应该知道这个能力,其实这是一个对于空间极致的应用后能发动的一个技巧,等他掌握了之后,就可以在战场上深入敌方,大规模击杀高阶源兽了。”

尤尼斯深深地看了一眼李槐序,沉声说道。

“啧啧,原来是秘密武器啊。”李槐序叹了一下,抓着尚未恢复的林楠,将其提起。

“能说的都说完了,你要怎么样才能放了他。”林朝坤看到他的动作不由心神一紧。

“哈哈,放了他等他以后来报复我吗?”

“他是我们林家的人,林家可以保证,以后他不会报复。”

李槐序轻蔑地看了一样章口就来的林朝坤,话说的很漂亮,真到那时候,就算林楠将自己击杀,也不会引起什么波澜。

等他到了11阶,都是多久以后的事情了,那时候,谁还记得今天?

不过他也不是很畏惧,按照现在自己实力增长速度来看,等林楠11阶,自己估计把破阶伊利斯三大妖王都驯服了。

之所以这样说,只是看看他们脸皮多厚而已。

几人被一言不发的李槐序看得有些不自在,特别是他那眼神,仿佛在看小丑一般,让自己心底那些小心思无所遁形,全部暴露出来。

但是此刻林楠在他手中,而自己这边十阶战力也不够,面对那些恐怖的暗位面生物,光是对峙就很吃力了,更别说突围救人回来。

所以几人也只能干瞪眼,被李槐序盯得心里发毛。

看着他们此刻焦灼的样子,李槐序笑了一下,开口道,“放了他,也不是不可以。”

“条件你随便开!只要我们能做到....”林朝坤看到他口风一松,连忙说道。

他也是豁出去了,林楠不仅关系着人类的未来,更是他们林家地位再次提升的关键,绝对不能出现任何差错。

“但是。”李槐序撇了一眼他们,话锋一转,“他自己的张狂,就要自己买单。”

说道这里,他已是脸色沉了下来,泰克手腕那冰冷的装甲提着林楠的衣领,让他双脚离地。

悬空状态下也让林楠清醒了一些,心底的耻辱让他双眼几欲喷火。

一股大力袭来,林楠身形不受控制地砸在幕府将军肩膀的装甲上。

“你!”

林朝坤脸色一变,刚刚想有所动作,就被旁边二人拉着。

尤尼斯杰伊示意了一下李槐序旁边的暗位面生物,微微摇头。

“什么眼神?”

李槐序蹲下身,将林楠的脸掰过来对着他。

在看到他那漆黑头盔的一瞬间,林楠心底一震,恐惧止不住地蔓延出来,一身骄傲就被击得粉碎。

看到他的表情,李槐序略感无趣地摇摇头,站起身将他再次提起,“算了,我还以为是什么能打的,结果也就一嘴炮。”

言罢左手抓着林楠的衣领,右手握拳微屈,收至腹间。

“给你们留点希望!”

恐怖的泰克能量在泰克手腕处奔涌,胸甲也有部分能量汇入其中。

因为能量太过庞大的关系,甚至有不少能量在装甲一些缝隙处溢出,李槐序的拳头也因为庞大能量蓄积,有些难以控制,微微晃动起来。

林楠一下子瞪大了眼睛,抓着李槐序的左手,双脚凌空乱踢。

但是被紫电黑炎灼烧的后遗症还在,他根本使不上力气,完全挣脱不开。

远处的林朝坤三人也马上感知到了远处那正在凝聚的狂暴能量,当下顾不得其他,纷纷一咬牙往那边飞去。

“以后好好学习怎么说话,不要那么嘴臭!”李槐序冷声说道。

蓄势已久的右拳如同幻影般击出,深深陷入林楠的腹部中。

时间好像凝固了一瞬间,林楠直接弓成了虾米状,双手不自觉地放在腹部上,眼睛爆凸,嘴巴一鼓。

大口鲜血喷出,他的身形化作一道离弦之箭,往袭来的三人飞去。

吐出的鲜血在空中拉出一道长长的血线,直至他飞入前来的迎接的林朝坤怀中。

巨大的冲击力袭来,林朝坤身形不受控制地继续往后退去,他脸色一变,一片片石头组成一对巨大的翅膀,疯狂振动。

即便如此,二人还是足足退了好几百米才堪堪停下。

其余尤尼斯杰伊还有那些之前参与围攻的强者见状马上快速在李槐序旁边围成一个包围圈。

“还想打?”

李槐序平静地看着他们慢慢包围过来,开口说道。

“都住手!让他离开!”

声音从后方传来,众人连忙往后看去,却发现林朝坤正抱着林楠,对他们大喝。

闻言众人都是心有不甘地收敛源能,慢慢往后退去。

现在在场的只有林朝坤尤尼斯杰伊三人能正面与李槐序对战,但也只是勉强牵制而已,至于其他人,更是只能在边缘战场徘徊,完全造成不了威胁。

现在林朝坤显然是不想打了,他们剩下的人再继续打下去,估计不久就会被李槐序各个击破。

无奈之下,众人只得选择退开,目光死死盯着已经成为废墟苏家庄园上空的李槐序。

看到他们这样子,李槐序将方舟生物一个个收起,直到只剩他一人。

“就这样让他离开?”

尤尼斯二人出现在林朝坤旁边,脸色难看地问道。

今天的战斗,几人可谓是丢了大脸,在三人围攻之下,竟然还是让李槐序击杀了苏新章,并且劫持了林楠。

虽然不得不承认,但是现在的李槐序,已经远远不是三个十阶强者能应对的了。

这多多少少让几人有些难堪,他们修炼了数十年,才达到这个高度,更是参与了两次大战,然而满打满算,李槐序进入九源星才一年左右,就有了这种恐怖的战力。

一时间,几人心中都迷茫了起来,有种不真实的感觉。

“哼!看他怎么离开,到了曙光城边缘,到处都是高能武器,就算他暗位面生物再强,还能抵挡万炮齐发不成。”林朝坤脸色难看,盯着李槐序咬牙说道。

他刚刚已经查看了林楠的伤势,非常严重,腹部完全凹陷,甚至是脊椎骨都有了损伤,内脏受到的伤害更是不可查探,此时他嘴角还在不断溢血,偶尔还有一些内脏碎片出来。

好在他还有意识,九级异能者的身体虽然不能比拟源兽,但还是很强悍的,只要等联邦医院的九级光系异能者来到,就能救下来。

现在他心有顾忌,如果再次打起来,难保李槐序不会恼羞成怒直接找机会击杀林楠,所以他只能委屈求全,让李槐序自己离开。

“等到了边缘,曙光城防御系统启动....”

他眯起眼睛,看着远处的李槐序,喃喃自语。

“啧,还是不想放过我啊,不过能理解。”李槐序摇头失笑,拿出传送器。

一圈黄色网格状的光芒缓缓出现,慢慢形成了一个黄色的光球,将他笼罩在内部。

就在围观众人神色不解时,一摇耀眼的光柱冲天而起,所有人都情不自禁地以手遮眼,偏过头去。

两息后,等他们察觉光芒消散,看向李槐序所在位置时,哪里还有人影?

林朝坤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但是李槐序这离开的手段没有出乎他的意料。

他马上对其余二人开口道,“他肯定还没离开曙光城!快派人去搜寻,我带楠儿跟联邦医院过来的人汇合,这次,直接将他引到防御系统处击杀!”

虽然上次也有资料说他有着某种类似于传送的能力,但是估计范围并不很大,因为上次阿尔图罗等人追击他的时候,是在一个远离曙光城的地方使用的。

如果距离很远,为什么不在里面就直接使用?

所以,联邦的人猜测,可能是传送范围并不大,而且不能短时间使用。

因为如果能频繁使用的话,就算范围不大,他也能通过连续传送逃离,那种情况下,阿尔图罗几人根本不能阻止他。

综合这些信息,他们推测,李槐序的传送能力并不是很强。

然而他们哪里知道,那时候李槐序只是想省点能量而已....

略微思索,完全不清楚传送器功能的几人对视一眼,杰伊快速说道,“那我们过去了!”

说完杰伊尤尼斯二人瞬间消失在原地。

林朝坤也是抱着林楠,在星环中稍微确定一下联邦医院来人的方向,身后的土质双翼舞动,带着二人快速离去。

一下子,在战斗余波影响下,几乎变成一片废墟的苏家庄园,只余一些普通强者,还有前来围观的人面面相觑。

没想到这场战斗结束地那么快,而且竟然是以李槐序杀完人之后扬长而去告终。

“槐序哥就是厉害!”吕梦梦双眼放光地看着苏家庄园内部的狼藉,土壤翻卷,房子变成了废墟,那些树林到处都是被踩踏轰击的痕迹。

“哈哈,没想到这次能看到那天之骄子这么狼狈的一面。”一道爽朗的笑声从旁边传来,吕梦梦施雪仙二人闻言看去,说话的人正是之前在曙光之塔帮助过她们的梁凯焕。

“唉,你也在啊。”

“嗯,听到消息就过来了,也不远。”

“狗屁的天之骄子,嚣张地很,这次被治了吧。”吕梦梦似乎想起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双手抱胸冷哼一声。

“还记着上次那事呢?槐序哥这也是帮你报仇了吧。”施雪仙笑了一下,拍拍她的肩膀。

“你们说的什么?”梁凯焕疑惑道。

“没什么,没什么。”

....

“太嚣张了!太嚣张了!”

“必须严加惩戒!”

“他这是将曙光城当成什么了!”

“把十阶强者召回,全力搜寻他的踪迹,找到就地格杀!”

一个巨大的会议室中,好几道远程投影聚在一起,不停地咆哮着,每个人脸上都有难以掩盖的愤怒,以及

眼眸深处的一丝恐惧!

没错,他们害怕了,连苏家家主这种十阶强者都被他在曙光城内击杀,安然离去,更别说他们这些只会打嘴炮与操控人心舆论的元老会。

在已经脱离了联邦,毫不在意人类生死存亡的李槐序面前,他们马上惊恐地发现,已经没有什么手段能去压制他了。

平时,他们都是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手握人类意志这把利刃,让无数强者低头,但是碰上二话不说脱离联邦的李槐序后,这一切,都失效了。

而且李槐序的战力之强,更是让他们心底发慌,谁都不可能一直让三名以上的十阶强者保护着他们。

以前还好,如今战况激烈要调动更加困难。

此刻,李槐序几乎呈了一根死死卡在他们喉咙中的尖刺,让他们惶惶不可终日。

“监控,人力,暗部,所有能用的手段都用了,但是在曙光城,找不到他了....”一名身形消瘦的老者查看完刚刚收到的信息后,呆呆说道。

他这话一出,满是咆哮声的会议室瞬间停息下来。

“怎么可能!”

“就算是阿尔图罗也不能一次从苏家庄园传送离开曙光城!他凭什么!”

“继续查!”

安静了那么半响,马上有人起身质问。

“没用的,我都说了,所有手段,都没查到。”之前那人叹息一声。

会议室再次安静下来,他们脸上的愤怒之色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慢慢粗重的呼吸声,以及蔓延开来的恐惧。

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声,“要是他找到了我们....”

“不,不可能,我们都在各自的据点中,他绝对不会知道我们在哪!”

“上次想要抓捕他不是我的主意!是你们管实验室那几个!”

“都给我安静!像什么样子!区区一个李槐序把你们吓成这样!是不是地球的生活让你们太过滋润了?”

阿尔图罗站起身来,一声爆喝,巨大的音量让众人耳朵齐齐一震。

经他这么一喊,会议室的混乱才慢慢平息下来,可是众人脸上的恐惧却还没消退。

“你有什么办法吗?”

“如果找不到他的话...”

阿尔图罗目光阴鸷,他也是元老会的一员,本来已经退出,打算安静修炼源能,但是因为古莱莫的死亡,利美区暂时找不出第二个将军,才会复出掌权。

“事情到了这种地步,不管你们怎么提防他,都没用了,现在情况你们都知道,战争到了这种地步,十阶强者不可能都调去保护你们,所以,只能谈判了。”

“怎么谈判?我们连人都找不到!”

“我们找不到,不代表别人找不到。”阿尔图罗神色莫名。

“谁?”

“吕伟林,施泽玉。”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