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6 跟随

阿波罗据点有了三名十阶强者加入,成功拖延了十阶源兽进攻的脚步。

一开始战斗的迪埃斯,威尔森二人,在据点内使用高纯度源石快速恢复源能再次加入更是将整个局势稳定了下来。

这也是人类一方最喜欢看到的状态,有足够的强者可以轮番抵御,如果只有一波强者,那无论如何都是耗不过源兽的。

另一边的李槐序出了源兽潮就回了自己的临时据点中,先是简单地吃了一些方舟位面中带出来的食物后,就坐在门前思考着寻找折镜飞船的可能性。

他现在无法确定一点,那就是九源星现在有这么激烈的战斗,地球方面还会不会让飞船过来。

穿过九源星源能大气层的飞船不能准确落到据点中,要是一个不小心落在了源兽潮中心,那就是船毁人亡的下场。

李槐序浏览了一遍星环上的各种论坛之类,都没有看到有什么折镜飞船的消息,到处都是各据点的战况。

这倒是引起了他的一些兴趣,从阿波罗战场中的源兽强度就足以看出来这次战争源兽是何等恐怖。

网络上一致认为,这是人类接触源兽以来,出现过最高烈度的战争,没有之一。

现在已经有数百个据点毁于一旦,大多数都是边缘的小型据点,而大型据点也都纷纷陷入苦战之中。

对于大型据点,源兽们分出了更加强大的力量,最少都是两头十阶源兽,像阿波罗这种,更是直接来了七头。

“不知道吕叔导师他们怎么样了。”

李槐序看了一眼星环,低声喃喃。

他们在联邦都有一定的影响力,战争出现,以他们的性格,一定会出现在最前线。

阿波罗据点的七头十阶源兽还让他心有余悸,不由得为几人暗自担心。

而他牵挂的几人,现在实际上只有吕伟林等十阶的在参与战斗,楚梦瑶栗雅未到十阶的几人,都留在了超级矿脉,专心修炼。

联邦方面不是没有联系他们,然而结果却是不尽人意。

他们当时通过通讯联系到了楚梦瑶,然而在通讯刚刚接通没多久就被她劈头盖脸一顿乱骂。

“我学生那么强的战力都被你们赶走了,我们几个小小的八级,能起什么作用啊?”

一开始,她显然是有克制的。

“李槐序掌握着...”联邦负责联系他们那人话说道一半,就被楚梦瑶冷声打断。

“高危能量?我看是你们垂涎却又掌握不了的能量吧!装的还挺像那么一回事,我告诉你,要不是他走之前让我不要冲动,老娘早tm引爆那些机械的后门了。”

一听到联邦要旧事重提,楚梦瑶当场就发火了,就连她旁边的栗雅都不禁后退一些,生怕她转过来一起骂。

“什么,你在那些核心留了后门!”

“留了又怎么了?今天我就跟你撕破脸了,给脸不要脸,我为联邦做的还少吗?赶走他的时候你们有想过我?别再打过来了,我要是在接到,直接废了你们的核心!”

楚梦瑶挂断通讯时,旁边栗雅萧猛元都愣住了,平时她虽然大大咧咧的,但是都没怎么看到她发飙过,这次显然是真的生气了。

“梦瑶,你真的在那些机械核心留有后门?”栗雅拍了拍她的肩膀,美眸中满是震惊。

联邦许多先进机械的核心,都是通过她具现出来的,高端武器,实验器材,各种设施,要是被她那么一引爆,联邦的科技起码要倒退十年,损失更是无法估量。

栗雅一想到这里,就是头皮发麻,眼前这位,还是真-姑奶奶。

估计要是联邦那群人知道她还掌握着这种大杀器,估计当时处理李槐序时都不会那么激进。

“你想多了,他们又不傻。”楚梦瑶脸上的怒容还未消退,她双手抱胸撇了一眼栗雅,“大部分机械他们研究出来应该都会重新制造换过,但也不是说他们就不怕了,还有很多他们无法逆推出来的,只能硬着头皮用。”

“那也很厉害了啊,没想到你竟然抓着他们的痛脚。”

“他们太嚣张了,需要教训,反正这次没打到曙光城我是不会过去的,我们几个小小的八级,对战场能造成什么影响。”

虽然嘴上是这么说着,几人听到站在后却沉默了下来。

“你们几个还挺犟,这源能修炼的时候比谁都疯狂,恨不得马上扑倒战场去。”

爽朗的笑声传来,霍恩的身影出现在不远处。

“不过你说的也对,现在八级对战场却是造成不了什么影响,还不如在这里安心突破,到时候才能起到大作用。”

“老霍恩你怎么过来了?据点情况怎么样?”

“暂时稳住了,短时间内不会有十阶源兽到来。”

霍恩似乎心情不错,乐呵乐呵的。

“怎么回事?”

“源兽好像要集中兵力攻打阿波罗据点,附近据点的源兽都往那边去了。”

“你不用过去吗?”萧猛元看着就地坐下修炼源能的霍恩疑惑问道。

这下反倒是霍恩奇怪了,“我跟他们不和啊。”

“呃...”

几人都被他这理直气壮的话语噎到了,关键是他说的还贼有道理,他们都找不到反驳的地方。

“嘿嘿。”霍恩得意一笑,忽然神神秘秘地探出头来,轻声说道,“我跟你们讲,阿波罗那边现在还有六头十阶源兽,要不是之前死了三头,估计现在这个据点都被夷为平地了。”

“什么!”楚梦瑶一惊,“现在六头,还是在死了三头的情况下!”

“嗯,其中有一头源兽死地有些蹊跷,是死在刚刚能加入战场的位置,没找到击杀它的强者,我怀疑可能是槐序干的,他应该在那附近。”

“他?有可能,他应该就在不落之欧区域活动,不过他到底在打算着什么,连我们都不愿意说。”楚梦瑶有些苦恼,自从李槐序上次离开后,就再也没见过他了,通讯也没怎么联系。

霍恩收敛笑容,叹了一口气,“不知道,但是他既然会出手帮助那边击杀十阶源兽,那应该不是什么坏事,也多亏了他击杀那头十阶源兽,不然泽尔科与霍尔丹都不知道能不能成功抵御源兽等到其余人恢复过来。”

闻言其余人心情都低落了些许,在场众人或多或少都得到过他的帮助,现在李槐序与联邦闹成这样,他们夹在中间也是五味杂陈。

....

“没消息啊,要不抓个曙光之塔的问问?”

处于临时据点中的李槐序找了半天,都没找到有什么准确的消息,不由得有些抓狂了。

这个想法刚刚从心底浮现,就一直在他脑海中徘徊。

曙光之塔的权势那么强,就连飞船降落都是通过他们安排的,那边肯定会有消息。

但是曙光城的防御还是让他有些忌惮,现在战时状态,估计人人都是心神紧绷,要是自己在曙光城那种地方闹事,要是出动强者还好,以幻影的战力还是不惧他们的,就怕曙光城直接启动防御设施。

没有禁空兽干扰,各种能量炮铺天盖地来一轮...

一想想那种场面李槐序就是一个哆嗦。

“要不试试潜入?”

李槐序捏着下巴暗自思索可能性,眼前一亮。

现如今,战时状态,他不信曙光城还留有多少十阶强者,要是自己偷偷摸摸进去,就算不召唤生物,这幅泰克装甲以及各种泰克武器都够用了。

想到这里,李槐序当即拿出传送器,打算先去超级矿脉中补充一波能量。

淡黄色的光芒缓缓浮现,伴随着一道冲天而起的光芒,李槐序瞬间消失在原地。

来到超级矿脉内部,直接站在裸露的高纯度源石上,身形半蹲,一手伸出,样本植入体则是疯狂吸取能量。

能量很快吸取完毕,李槐序满意地站起身来,顿时脸色一僵。

“哟,瞧瞧我发现了什么?”

“一个小偷!”

“偷完能量就想跑呢?”

“也不打个招呼?”

只见楚梦瑶四人将他围在中间,双手抱胸,意味深长地看着他。

“呃,导师好,栗雅姐姐好,老霍恩好久不见...”李槐序巡视一圈,弱弱说道。

“大哥,我呢?我呢?”萧猛元一手戳着自己,瞪大眼睛。

“说吧,打算去哪?”楚梦瑶上前一步,开口说道。

“曙光城。”

“干什么?”

“打人....”

“打谁?”

“要看到才知道是谁....”

楚梦瑶没有继续说话,而是一步步靠近,来到他身前,深吸一口气。

“你知道我多担心你吗?”

她忽然张开双手,把李槐序搂在怀中。

“我...”

李槐序张了张嘴,却说不出话来,双手无处安放,只能做投降状。

其余人见到这一幕都纷纷别过身去。

老霍恩叹息一声,笑着摇摇头。

半响,楚梦瑶这才将他放开,转过头去,“臭小子,下次跑路说清楚。”

“放心吧,我现在很安全,十阶源兽威胁不到我,况且不是还有传送器吗?只不过现在联邦容不下我而已。”

李槐序拿出传送器,晃了一下自信满满地说道。

“难为你了,说到底还是我们几个老家伙影响力不够。”听到这里,老霍恩神色复杂。

“没事,我在外面也过的挺滋润,再说不是还有那接济吗?”

“老大,你回曙光城干嘛?不会真的是要打人吧?”

“就是打人。”李槐序握了握拳头。

...

曙光城,一条无名的街道上,一身猎杀者装扮,包裹着大半头部,活脱脱一个沙漠行者的李槐序走在路边。

相对于边缘的据点,这里好像还没怎么受到源兽大举进攻的影响,人们平时该做什么,现在还在做什么,唯一有变化的就是,以前他们谈论的都是一下琐碎小事八卦之类,但现在都成了前线的战况。

来往的猎杀者也很多,李槐序走在其中完全吸引不到注意力。

与楚梦瑶等人叙旧完毕,让她们大概了解自己现在的情况后,李槐序就传送到了曙光城。

除了要计划要窃取折镜引擎的事情外,其他都跟他们说了,也包括自己在阿波罗据点击杀十阶源兽的信息,还有自己对无面源兽的一些猜测。

众人之前大概心底都知道他击杀了那头十阶源兽,没有什么疑惑,反倒是无面源兽引起了他们的警觉。

无面源兽最近的登场率实在是太高了,从霍恩的消息来看,几乎每个大型据点都有他们的踪迹。

但是霍恩说人类高层已经在想办法对付这个群族了,李槐序也不至于瞎操心。

“不知道楪舞凛樱她们怎么样了。”李槐序暗自嘀咕一声,看向军事学院那边。

从楚梦瑶那边他得知,楪舞等人因为战时状态,还处于新生阶段的她们不被允许投入战场,现今都还在学院中修行。

收回目光,李槐序走向与军事学院相反,曙光之塔那边的方向。

他跟楚梦瑶说的不是假话,这次除了搞到最近折镜飞船通行信息的同时,还要去揍人。

当初拦他的,除了阿尔图罗迪埃斯林建三个十阶强者外,可是还有一群曙光之塔的人过来拦截的。

而且从他们那时的表现来看,很可能还是跟实验室那帮人一伙的。

李槐序冷哼一声,身上的杀气若隐若现,往那边过去。

走了几步,他才发现不对劲,刚刚提起的精气神瞬间泻了。

“这尼玛,好远啊!”

他看着手中的星环,导航中那长长的一条线,不禁感到头秃。

他传送曙光城的点是吕伟林的咖啡店,那里虽然已经关门,但是从里面还能出去,然而咖啡店距离曙光之塔的位置,几乎横跨了半座曙光城。

泰克装甲的飞行动静太大,要是贸然使用,估计没飞多远就会被打下来。

自己成了联邦通缉犯后,一身特征可是全都被曝光了的,什么泰克装甲,武器,暗位面生物,几乎人人都知道。

“啊!为什么没有衅车啊!我押金还在的!”

李槐序烦躁地抓了抓头发,但也没什么办法,只能慢慢走在街上。

旁边的飞梭来来往往,看地他一阵羡慕。

他被通缉后,账号自然也被冻结了,上次抢史黛拉等人的星环中也没有钱,这都多少天过去,早就被他们转移到新的星环去了。

所以李槐序忽然发现,自己好像处于一个很是尴尬的状态。

要去的曙光之塔,距离很远,偏偏自己还不能飞过去,而且还没钱,买不了新飞梭....

就在这时,一架曲线夸张,充满着未来科幻气息的流线型敞篷飞梭,从自己旁边快速过去,转了个弯后,进入旁边一家大型商场的地下停车场。

李槐序眼中爆出一阵精光,目露兴奋之色。

刚刚那架飞梭,在转弯时,被李槐序看清了上面那人。

苏士瑞!

李槐序本次另外一个目标打人就是要揍他。

还想着怎么过去曙光之塔,没想到他竟然出现在自己面前。

他拉了拉头上的兜帽,尽量掩饰面容,快步跟过去,来到商场的停车场入口处。

这里有两个只能的源能检测器,没有登记的飞梭过不去,他左右看看,发现没人注意这边后,一个灵巧翻身,通过检测器,快步进入停车场中。

这个源能检测器一般都是用来探测飞梭的,而且这种地方也没什么特别高级的安保,在停车场专门安排防人的机器,所以李槐序很是轻松就进入了停车场中。

下方的地形跟旧纪元的停车场差不多,不过是这里的飞梭要更加贴近未来而已。

里面很大,一进去李槐序就只能看到空荡荡的一片,联苏士瑞的飞梭都没找到。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