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5 诡异强者

李槐序情不自禁地把手平放到眉间,眯起眼睛遥望远处的战场。

霍尔丹比他想象的还要强大,这些源兽看起来就伤的不轻,他感觉,要是这些攻击全部集中在一头源兽上,很可能会将其当橱杀。

然而为了源兽不冲击据点,他竟然用来这种雨露均沾的方式。

战场上,这种行为可以说地上是很蠢了,这是生死之战,能杀一个就是一个,能秒杀时分散火力是大忌。

但这也是人类的悲哀,源兽没有后顾之忧,他们有,源兽能后退,他们不能。

霍尔丹的身形缓缓从空中浮现出来,四头源兽的怒火像是找到了宣泄点一般,看到他的一瞬间就咆哮着围过来。

虽然刚刚那一招消耗巨大,但是闪躲的余力还是有的。

霍尔丹轻松躲开源兽的攻击,看到它们注意力全在自己身上,没有攻击据点的意思才暗自松了一口气,与它们慢慢周旋。

十阶源兽是被他拖住了,但是据点的情况还是不容乐观。

尽管有着天堑般的地形,阻隔巨大部分的低阶源兽,可飞行源兽也不是吃素的,一个个悍不畏死地往据点冲过去。

一门门源能炮从端口弹出,咆哮着轰出一道道源能射线,庞大的数量眨眼间就形成了一道巨大的光幕。

源兽们看到光幕竟然不管不顾,像是没看到一般,嘶吼着用肉体撞上去。

源能光幕的恐怖杀伤力马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那将天空围地水泄不通的飞行源兽竟然有那么瞬间出现一个巨大的口子。

光幕填充速度很快,仅仅三秒左右又是一轮。

但是源兽补充的速度更加快速!

在填充第二秒时,其余源兽就涌过来填上了缺口,第三秒,又是一批源兽飞下来。

每一秒钟都有成千上万的源兽死去,反观人类,仍然躲在据点内部,没有一个伤亡。

战况乍一看人类好像占据了绝对优势。

但是看到空中那片完全没有变化的铁幕后,没人敢这么去认为,进攻源兽的数量,始终是一个未知数。

说实话这还是李槐序第一次如此接近低阶源兽与人类对决的战争。

以前,他都是骑着方舟生物,对决九级十阶源兽,对手只有两三个,完全体会不到铺天盖地源兽带来的那种恐怖与绝望。

但是现在,李槐序忽然有些理解了。

天空是黑的,密密麻麻的飞行源兽挤在上空,连光芒都很难穿透过来,一眼望不到尽头。

源兽潮如同一道看不见边缘的铁幕,唤起人类心底最深处的阴影。

一头偷袭过来的源兽被忽然出现的紫电狠狠一爪拍碎,血液内脏掉地到处都是。

李槐序看了一眼周围稀稀落落,往这边过来的源兽,眉头微皱。

就在这时,远处霍尔丹以一敌四的战场中又出现了新的变化。

一抹火焰悄然绽放,将天空中源兽形成的铁幕撕成两半,火焰从远处突袭而至,加入战场。

李槐序拿出泰克狙击枪定眼一看,来人他还见过,是那支狙杀十阶源兽小队中的泽尔科。

“大区据点就是大区据点,十阶强者的支援太快了。”

他赞叹一声,阿波罗作为不落之欧的主据点,短短半小时内竟然就能支援两名十阶强者过来,估计还有更多人在来的路上。

仅仅是霍尔丹一人就能牵扯住四头源兽,虽然是一直游走防守,但是也还是成功拖住了。

现在泽尔科过来,他瞬间轻松了许多,甚至有些时候还能腾出手来发起攻击。

然而现在也只是稳住了战场而已,接下来才是人类对源兽战争中最为残酷的部分。

拉锯战。

这比拼的是硬实力与数量。

偏偏这两者人类都不如源兽,如果源兽铁了心一直攻打下去,那人类的有生力量迟早会被消耗完毕。

李槐序叹息着摇摇头,看了一眼后方越来越多的源兽,将紫电收起来,泰克装甲腾空。

巨大的音爆声在这种等级的战场中完全引不起任何注意力,泰克能量在背上拉出一道尾焰,推动他快速远去。

刚刚他来时,还是处于源兽大部队的边沿,回去的时候,这里已经变成了铺天盖地的源兽潮。

这意味着,源兽的数量还在不断增长,扩散。

飞在空中的李槐序越看越是心惊,这源兽的数量远远超出了他的想象,一开始来围观时,看到的源兽都让他有些头皮发麻了,现在这恐怖的数量更是让他惊地说不出话来。

源兽是这是铁了心要攻下这里吗?

回头看了一眼阿波罗据点,他目光闪动。

然而这一切都不关他的事,自己孤家寡人的,据点不据点的都无所谓了。

泰克装甲飞行引起的动静吸引了不少源兽围过来,由于飞行方向相反的关系,等它们反应过来想围成包围,李槐序早已远去。

飞行了一段距离,在几乎看不到阿波罗据点时,他忽然脸色一变。

泰克装甲的尾焰忽然变小,李槐序缓缓停在空中,目光紧紧注视着前方源兽潮中自行散开的一条道路。

一头体型庞大,一看就是十阶的源兽张开一双恐怖的肉翼,快速飞来。

源兽自行为它散开一条道路,而后方过来追击李槐序的源兽也纷纷停下。

待它靠近时,李槐序才看清,这是一头无面源兽,有些怪异的是,这头源兽身上有着大大小小的伤口,肩膀上更是有一道恐怖的伤痕,蔓延到接近心脏的地方,似乎是刚刚经历了一场大战。

虽然吕伟林的想法早就被证实,但是在看到这种源兽时,李槐序还是遍体生寒。

无论是修年据点,还是超级矿脉,以及阿波罗据点,都有无面源兽出现,而它们的阶级,更是清一色的十阶,这是何等恐怖的一个群族。

而且既然有群族,那肯定就会有更高级的存在,不可能一个群族都是同一实力。

这也是让李槐序浑身发冷的原因,十阶往上,那是一个人类未曾触摸过的境界。

在十阶强者都远远不足的情况下,源兽群就有了更高阶级的力量,如果这个消息传出去,难免不会找成恐慌。

李槐序摇头叹息,调转方向,往侧面飞去,虽然对方一看就是状态不好,但他此刻也不想节外生枝,毕竟这里可是处于源兽潮内部。

他想离开,无面源兽却是不答应了,身形也是一个转折,快速飞去。

此刻的泰克装甲还在酝酿,按照它的速度,泰克装甲没突破音速之前就会被追上。

“?”

“给脸不要脸。”

李槐序嘀咕一声,原本天空被遮挡,这里就有些昏昏沉沉的,现在更是突然漆黑一片。

但这黑暗只是一闪而逝,就有一抹蓝光亮起。

泰克装甲也在此刻突破音速,瞬间消失在远处。

而那头十阶源兽此刻在周围源兽群恐惧又带着疯狂的目光中,浑身沐浴着黑蓝色火焰,往下落去。

周围所有的低阶源兽忽然都安静了下来,一息,两息...

吼!

似乎有源兽按耐不住了,咆哮着就扑向下方的十阶源兽。

这一下,马上引起了连锁反应,所有源兽都不再顾及,往下扑过去,而更近一些的陆行源兽则是手脚并用,快速爬到它庞大的身体上面,完全不顾那尚未消散的黑蓝色火焰,张开大口就是狠狠咬下去。

西利欧是阿波罗据点旁边一个小据点负责镇守的十级强者。

在那头威势恐怖的十阶无面源兽出现的一瞬间,他就下了全体撤离的命令。

因为西利欧知道,自己不过是一个刚刚晋级的十阶,与十阶源兽对抗,完全是死路一条,到时候自己一死,暴露在源兽面前的据点肯定不会留下任何一个活口。

小据点虽然防卫力量不足,但是也有自己的优势,那就是方便撤离。

只要舍弃那些沉重的设施以及积累的源石,那么只要有人抵挡源兽片刻,就能成功撤离。

虽然损失很大,但是比起自身生命来,据点的人还是分得清的。

西利欧尝试与那无面源兽战斗,但是也仅仅是能阻拦而已,要不是刚刚霍尔丹路过,顺手斩了一刀那无面源兽,自己此刻也不能逃离。

“据点的人应该是撤离了,刚刚霍尔丹先生那么着急,应该是往阿波罗据点去,现在找不到据点的大部队,我直接去汇合地点阿波罗吧。”西利欧脸色有些苍白,捂住胸口低声喃喃。

他是也是风系的异能者,飞在源兽潮中完全没有压力,往往在源兽形成包围圈之时就已离开。

一路往前飞行,西利欧渐渐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刚开始,这些源兽还是盲目奔跑者,虽然速度很快,但是远远没有现在那股疯狂劲。

眼下的源兽,像是沸腾了一般,拼了命地往前飞行,而且看到西利欧之后,完全没有理会的一丝,埋头飞行。

西利欧忽然愣了一下,这一幕,他好像有些熟悉。

那就是在战场上,有九级十阶源兽被击杀的时候,低阶源兽才会这样疯狂悍不畏死地去啃食尸体。

“难道,霍尔丹先生?”西利欧眼前一亮,加快了飞行速度。

没多久,他就在远处看到了一个有数不清低阶源兽组成的小山头。

他快速靠近,源兽对于他的到来完全不做理会。

“风暴!”

西利欧手一招,狂风凭空出现,瞬间将这小山般的低阶源兽吹开,露出下面的情况,尽管只有几息的时间,低阶源兽们又爬了上去,完全覆盖。

但他还是看清了。

是十阶源兽,而且还是刚刚死亡,血肉还未被啃食完毕,甚至西利欧还能从它肩膀上的伤痕认出,这就是那头破坏了他镇守据点的十阶无面源兽。

这头源兽的恐怖,他深有体会,同时十阶,在面对它时,西利欧心底的无力感怎么都挥散不去,刚刚突破十阶的自信与骄傲被打地粉碎。

然而就是这么差点给他造成阴影的十阶源兽,竟然就横死在这里,任由低阶源兽啃食。

西利欧观察了一下,得出了一个更加骇人的结论。

这头源兽之前是除了自己拼倦身解数造成的小伤口外,只有肩膀上一道巨大的伤口是霍尔丹造成的,而现在它看起来更是凄惨,全身上下血肉都是一片焦糊,在胸口处更是有两个巨大的血洞,贯穿心脏。

从低阶源兽啃食它的速度来看,死亡时间绝对不会超过一分钟,而它身上没有任何多余的伤口,只有遍布全身的灼烧和胸口的贯串伤。

这明显,就是没有什么激烈的战斗,这头十阶源兽就被击杀了!

“难道是霍尔丹先生配合别的强者?”

西利欧想了老半天都得不出结论,只能摇摇头,往阿波罗据点飞去。

在他到达时,看到远处霍尔丹与泽尔科正与四头源兽纠缠,马上就觉得一阵豁然开朗。

风系的切割,配合泽尔科的火焰,肯定就是他们击杀的了。

当下他快速加入战团,同时不忘赞叹,“霍尔丹先生,泽尔科先生,没想到你们这么强,竟然能瞬间击杀一头十阶源兽!”

对于他的到来,二人都是有些惊喜的,现在这种情况,多一个十阶,就可以让他们轻松一分,甚至还能找到机会恢复源能,然而西利欧的话语马上就让他们疑惑了。

“什么十阶源兽?”泽尔科一手虚按,恐怖的源能在手心爆发,引发了剧烈的爆炸,他则是趁着冲击波快速退开。

看到霍尔丹也是疑惑地看着自己,西利欧心神一震,连忙快速说道,“我刚刚从那边过来,霍尔丹先生应该知道,那头十阶源兽,它死在那边了。”

“什么!”

霍尔丹心神一震,差点被一头扑来的源兽抓个正着,还好他速度够快,堪堪躲开。

他掩饰不住自己心底的震撼,看向西利欧指着的地方,虽然那里只有一个小小的凸起,看不到情况,但是疯狂扑过去的源兽已经说明了一切,低阶源兽在战场上从不后退,除非是高阶源兽死亡。

他想的更多,那头源兽他也知道,自己那一下是出了全力的,也只能在它肩膀上斩一刀,要是想击杀它,不是不行,但也要费上一番功夫。

然而这头源兽,竟然就这样无声无息地死在了自己附近。

他不是什么愚笨之人,看到西利欧指的地方就知道了,这点距离,在十阶强者面前根本不算什么,虽然也有自己大部分注意力集中在这四头十阶源兽上的关系,但是那边的战斗,不可能引不起他的注意力。

与十阶源兽战斗造成的动静太大了,不可能注意不到,然而事实上却是,一头十阶源兽,悄无声息地死在了那边,要不是西利欧过来,他甚至还不知道。

“究竟是什么东西!”泽尔科震撼地抬起头,看向霍尔丹。

显然,他们想到一块去了。

西利欧没想到自己的发现会给二人带来这种冲击,当下也是不知道该继续说什么。

“不管它是什么,但肯定不是人类,不然为什么要这样打完就走,都留下一丝心神,注意周围,对方可能是一个很恐怖存在,毕竟,不管怎么看,那头十阶源兽都是被秒杀了啊!”

说道后面,霍尔丹已是带起了颤音。

原本西利欧的加入,局势应该会变得更好才对,但是由于那未知存在的威胁,几人反倒束手束脚起来,一来一去,局势竟然没有任何变化。

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李槐序刚刚飞出源兽潮。

刚刚他击杀那头十阶源兽其实很简单,就是在它靠近之时瞬间召唤幕府将军与幻影。

有心算无心,而且幻影实力又是碾压级,幕府将军也不差,出现的一瞬间幻影将其抓住,幕府将军则是瞬间刺出两剑。

这种攻击,没有几头十阶源兽能挡住,二者的攻击都是发生在电光石火之间,一击得手,李槐序就将它们收了起来,才有了刚刚那种秒杀的效果。

....

在一处不知名的平原上,八头无面源兽围在一起,双手大张,连成一个圆形。

忽然它们齐齐一震,瞬间放下手,各自往后跃开,齐齐捂住胸口,在地上疯狂翻滚,每头的动作都是一模一样,仿佛身上有一团烈火在灼烧一般。

吼!

有一头无面源兽爬起来仰天发出沙哑的嘶吼声。

第二头..

第三头...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