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8

李槐序骑着幻影看到这头源兽时,它正转身往回跑去,头颅侧下,似乎在盯着什么东西,后背空门大开。

没有什么犹豫,幻影一个加速俯冲,直接将其抓上空中,在它还想挣扎之时,扬起前爪一巴掌拍在它的脑袋上。

李槐序没想到,这随便一下,竟然直接将这头源兽的头骨都给拍碎了。

“九级的啊。”

他嘀咕一声,将源兽尸体丢下去,准备回去拿刚刚丢在后面的十阶源兽尸体,但是失去了那头源兽尸体的阻挡,前面莫家伟与阿鹏二人的身形顿时映入眼帘。

他眼前一亮快速操纵幻影往下飞去,然后就有了刚刚那一幕。

“爷爷让你来的?”莫家伟看着李槐序,还有他背后的幻影,心中还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

“嗯,先离开这吧,还有其他源兽。”

李槐序点点头,翻身骑上幻影,看到二人还呆在原地,他疑惑道,“不走吗?”

“我们...”

“哦,这好办。”

看到他们欲言又止的表情,李槐序马上明白过来,幻影俯身飞近,一只巨爪伸出。

“上来。”

看着仅仅是爪尖就跟自己身体差不多的漆黑爪子,还有上面不断翻涌的能量,两人脸色齐齐一变。

“没事的,快点走吧。”

“走吧。”阿鹏看了一眼莫家伟,咬咬牙从凹陷处走出,一步踏入幻影的巨爪之中。

莫家伟见状也顾不了其他,连忙跟上。

随后他们只感觉爪子一收,外面的视野顿时消失,只留下幻影爪心处一点蓝色的光芒让他们能勉强辨认里面的情况。

feng

翅膀扇动的声音响起,在爪中的二人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动静,仿佛站在一块平地上一般。

但是从外面传进来的声音,可以知道,他们正在高速飞行。

过了一段时间,二人这才接受了自己目前的处境。

“这到底是什么啊!”阿鹏蹲下身体,敲了一下脚下。

“不知道,这好像是金属啊。”莫家伟也是好奇地走到边沿,伸手触摸那宛如墙壁般的爪子。

“刚刚你看到了吗?那头源兽,最少得有九级吧?”

“看到了,一击毙命!”莫家伟神色凝重,脑海中那源兽脑袋上恐怖的凹陷仍然历历在目。

“太夸张了,这生物的强大超出了我的想象。”阿鹏眼中满是震惊之色。

“他是李槐序吧,那身装甲,错不了的。”

“是他,没想到离开了联邦之后,他竟然呆在这边,那这应该就是暗位面生物了,还是新的一头,他之前召唤过的生物我都有印象,但是从来没看到有这么强大的。”

阿鹏打开手中的星环,看着上面显示的无信号,摇头说道。

莫家伟神色复杂,守护触摸前面的手,“没想到爷爷竟然能让被联邦驱逐过两次的他过来救我们。”

“他跟吕将军一直很好,应该也是认识你爷爷的。”

“嗯。”

李槐序骑着幻影,看着一直没有信号的星环,神色有些凝重。

此刻的幻影飞在空中的同时,后肢还各自抓着两头源兽的尸体,速度受到了些许影响,但也不慢,没想到竟然一直飞不出磁场范围。

此刻的幻影从远处看去多少有些不伦不类。

低头撇了一眼幻影后肢抓住的两具尸体,李槐序马上想到了关键。

“是它们引过来的?先看看来几头。”

他目光闪动,幻影的速度慢慢下降,直到停在一座山头上。

前爪松开,莫家伟与阿鹏二人重见光明。

李槐序从幻影背上一跃而下,来到二人面前说道,“你们先找个地方躲起来,我看看有几头源兽追来了。”

“你要等它们过来?”莫家伟一惊,满脸不可置信地说道。

“嗯。”

“那可是十阶...阿鹏你别拉我!别...”

莫家伟神色激动,想再说些什么,马上被阿鹏一扯,源能还没恢复过来的他那里扯地过阿鹏?

马上就被他扯到一边,莫家伟看他神色凝重,一手前伸正在指着什么。

他微微一愣,随着他指的方向看去,顿时呆在了原地。

他们现在处于一座小丘陵上,幻影站在最高处,往下就是一端光秃秃的斜坡。

此时,这斜坡有两个巨大的身影似乎是被随手丢弃一般,躺在斜坡上。

而这两个身影,莫家伟都认得,甚至可以说是印象深刻。

一个是之前发现他们躲藏处的源兽,另外一个,就是那头,吃了他全力透支源能的一击,毫发无伤的鸟类源兽!

鸟类源兽此刻模样极为凄惨,头部胸口只剩被烧得焦黑的骨架,后半身的血肉也被烧成焦黑色,像是烤的半生不熟的熏肉般。

莫家伟嘴巴大张,却说不出任何话语。

刚刚他们在收起的爪子里面,看不到外面的情况,只知道它拍死了一头源兽,却不清楚,那头追逐他们的十阶源兽,竟然也被击杀了!

相比于只见过一面的那头源兽,追击他们的鸟类源兽更令人印象深刻。

那头逼得他们不得不断后,让其他人逃走,自己也是透支源能,稍微阻碍一下它之后,才得以金蝉脱壳。

但是,这头之前在他眼中带来莫大恐惧,甚至让人感到绝望的源兽,就这样被人击杀,尸体轻飘飘地丢在一边。

莫家伟嘴唇干涩,说不出话来。

一旁的阿鹏也是如此,他虽然没有像莫家伟那样直面过十阶源兽,但也知道那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

不管李槐序是如何做到的,单单这十阶源兽尸体的出现就足以令人震惊了。

咕噜

二同时吞了一下口水。

“还不去躲起来,到时候打起来我可帮不了你们。”李槐序的声音忽然想起,二人这才如梦初醒。

阿鹏连忙扶着莫家伟,往远处飞去。

看到他们离得足够远,李槐序这才重新回到幻影背上,定定站着。

没让他等多久,大概两分钟左右,两个汹点就出现在了视野的尽头处,并且随着高速突进,还在不断变大。

在来到距离幻影不远处时,已经能看清它们的样子。

这是两头飞行源兽,样貌很相似,李槐序之前在守卫超级矿脉的时候就见过一次。

龙人源兽!

看体型,估计都在十阶左右。

翅膀上一缕墨黑色的能量在幻影侧面泯灭,李槐序目光一凝,操纵幻影双翼一震,巨大的身形冲天而起。

两头源兽速度丝毫不减,直直飞来。

幻影缓缓扇动双翼,悬浮在空中,等待它们的到来。

吼!

两头龙人配合默契,竟然在接近的时候忽然散开,一左一右往幻影突过去。

feng

幻影双翼一震,一个侧身往前飞去,躲过二者突袭的同时,快速盘旋转身,往左边的龙人飞去。

那龙人竟然是不闪不避,咆哮一声,对着幻影飞过来,中途伸出一双巨大尖锐的利爪,似乎是想在接触的一瞬间就抓酌影。

等它看到幻影头颅微扬,金属环环相扣头颅上,嘴巴张开的一瞬间,才感到不妙。

一抹湛蓝自它口中闪动,随后便是滚滚的墨蓝色龙息吐出,覆盖了前面大片空域。

吼!

一声凄厉的咆哮声震彻四野,远处阿鹏与莫家伟二人,马上就看到,在空中那团忽然出现的龙息迅速追上那头往侧面躲开的龙人源兽,在极限距离的翻卷的龙息将其尾巴吞没。

在二人震骇的目光中,龙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迅速爬上它的尾巴,一直往上蔓延,直到接近根部时才停下。

那龙人源兽像是受到了极大的痛苦,在空中四处乱飞,疯狂地挣扎着,到最后,竟然一头扎入地面中,不知去向。

另外一头龙人源兽在龙息出现之时心底就闪过一抹危机感,直接绕到幻影背后,才开始突袭。

但是这样一来,幻影已经反映过来了,所以迎接龙人源兽的,是幻影快速转身后袭来的一只涌动着墨蓝色能量的利爪。

咔啦

咔嚓

一双漆黑巨爪对上龙人的爪子,仿若摧枯拉朽一般,龙人的爪子瞬间出现了诡异的曲折。

吼!

龙人吃痛连忙抽身退开。

幻影的身形在空中微微一顿,翅膀根部那输出能量的怪异装置忽然一亮,更加狂暴的能量输出,幻影那双能量不断幻灭的翅膀马上凝实起来,能量宛若实质一般。

看着那头仍在往后飞去的龙人源兽,李槐序眼睛一眯,感受着样本植入体刚刚给他传来的陌生信息。

在空中的幻影双翼陡然快速扇动起来,速度瞬间暴涨,往逃窜的龙人源兽追去。

原本在飞行中频频回头的龙人源兽看到幻影急速飞来,更是吓的亡魂皆冒,拼命震动翅膀,想要尽可能远离这头恐怖的生物。

然而它还是慢了许多。

幻影在接近它的时候双翼就不在舞动,而是平伸开来,像一把锋利的剃刀,往前滑翔而去,快速从飞行中的龙人源兽旁边掠过。

幻影在前面一个盘旋,翅膀上的能量恢复正常,缓缓扇动,停在空中。

而那头正在拼命飞行的龙人源兽,舞动的翅膀不知道何时慢了下来,一道黑线自它身侧浮现。

龙人源兽忽然裂成两半,切口处是一面整齐平滑的黑色,往下落去。

远方在一处山脊间巨石背后露出脑袋的阿鹏莫家伟二人看到这一幕几乎忘记了呼吸,神色呆滞。

“这,这就杀了?”

“那是十阶源兽吧?怎么跟纸糊的一样?”

另外一头十阶源兽刚刚调整过来,就看到幻影击杀它同族的一幕。

此时它的尾巴已经消失不见,断裂处是一片焦黑的血肉,

它看到幻影身形一动,往这边飞来后,马上转头就跑。

幻影速度极快,与龙人之间的距离不断缩短。

正在死命飞行的龙人回头一看幻影竟然有接近了许多,顿时亡魂皆冒,双翼疯狂颤动,飞行的速度都快上了几分。

就在这时,与幻影共享视野的李槐序看到龙人远方忽然出现的七个汹点,马上放缓速度,停在空中。

那龙人也像是看到了救星一般,往那边飞去。

那七个汹点,赫然是七头形状各异的十阶源兽!

飞在一起时,庞大的体型足有将附近几千米的空间遮蔽!

李槐序深吸一口气,幻影停在原地一动不动,看着那龙人嘶吼着与它们汇合。

而那几头源兽不知道为什么,在远远看到幻影后,也是停下来,与之遥遥对峙。

看到这一幕,李槐序略显好奇,难道它们知道了幻影的战力?

之前击杀的三头源兽,可都是对幻影完全不清楚的,在看到那头龙人进入几头十阶源兽那边后,仍在不断嘶吼,李槐序顿时明了。

它们在交流。

这样子以来,多多少少会让人头疼,源兽知道幻影的实力,肯定不敢上来硬碰硬,给他找到一击必杀的机会。

这样一来,那这场战斗就会被无限拖长了。

看着它们缓缓散开,想要包围过来,李槐序心思电转间,马上做出了决定。

恋恋不舍地看了一眼地面上的十阶源兽尸体,他不再犹豫,往莫家伟阿鹏二人所在的方向飞去。

这边负责阻拦的源兽发现幻影往这边飞来,马上吓了一大跳,连忙让开。

幻影过去后,带起来的强大劲风甚至让它身形在空中晃了一下。

而其他的源兽,竟然没有一头敢追上来!

只是定定看着幻影将莫家伟二人接上爪子,往远处飞去。

待它远离之后,才有些许低沉的咆哮声传出。

这几头十阶源兽似乎在商讨着什么,不断咆哮着。

半响,似乎达成了统一的想法,它们这才往下飞去,开始吞食同伴的尸体。

....

虽然毫不费劲地就冲了出来,但是李槐序心中却一点都不轻松。

因为源兽害怕了!

这意味着,它们心底,已经有智力开始萌芽。

尽管高阶源兽存在智力是公认的事实,但是,缺乏数据模型的人类,并不知道它们的智力程度如何。

而刚刚那一幕,龙人与他们快速沟通,这明显是一种智力不低的表现。

后面的包围圈,又放任他离开,明显是有过权衡的。

源兽,也开始分得清轻重了!

李槐序毫不怀疑,要是刚刚自己选着带着十阶源兽尸体离开,它们肯定会悍不畏死地上来拖住他,等待更多的源兽到来。

所以权衡利弊,在这种仅仅是一场战斗就能多冒七头十阶源兽出来的地方,李槐序过段选择跑路。

再打下去,九源星那么大,鬼知道有多少十阶源兽隐藏在后方。

一路上,李槐序忧心忡忡,出了生物磁丑,马上呼叫吕伟林等人,开启了远程会议通讯。

莫灿阳,霍恩,吕伟林,施泽玉等人都在。

“槐序,怎么样了,小阿莫呢?”

莫灿阳满脸焦急,通讯刚刚接通就迫不及待地问道。

“一切安全,但是有异常发现,源兽可能在密谋着什么事情。”李槐序神色严肃,将源兽的情况与他们说了一遍。

“真有那么严重的话,那十阶小队可能会全军覆没,不管他们如何,但是十阶战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他们已经出发了,不知道能不能叫回来,这种事情太过于骇人听闻,而且消息来源又是槐序,不知道他们能不能听进去。”吕伟林神色变换,眉头紧皱。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