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7 救援

幻影松开爪子,往后退两步,看着前面已经停止挣扎,毫无生息的十阶源兽。

此时它已经不复之前的威风,一身羽毛全被烧焦,自胸口以上的部位更是只剩一个空洞焦黑的骨架,下面的身体也像是被大火烧过一般,焦黑僵硬。

在幻影背上的李槐序心神震撼,没想到它一口龙息的威力竟然如此强悍,连十阶源兽都能活活烧死。

十阶源兽那快速融化的皮肤与血肉还在他的脑海中回荡。

刚刚幻影仅仅是抓住它头部一口龙息吐出,不到两秒钟的时间,肉身强横,防御更是夸张无比的十阶源兽竟然就这样变成了骨架!

他还是低估了幻影的伤害。

“不愧是起源系列最强大的生物之一。”

李槐序稍微感叹一下,就让幻影将源兽的尸体抓起来,往刚刚火光爆发的地方飞去。

幻影与十阶源兽的战斗并没有持续多久,战场就在火光的不远处,所有幻影仅仅是双翼震动一下,就来到了火光的面前。

李槐序从幻影背部一跃而下,微微叹息一下,启动泰克装甲往火光处飞去。

在他前面是两团熊熊燃烧的火焰,依瞎能辨认出原来飞梭的骨架,显然是被什么东西从中间切断引发的爆炸。

李槐序停下脚步一言不发,后方的幻影一双能量组成的翅膀一动,一股强大的劲风自他后面袭来,两团火光瞬间熄灭。

他这才迈步上前,来到其中还能辨认出来的一截驾驶室中。

焦黑的金属骨架在冒着黑烟,周围的炙热被泰克装甲隔绝,李槐序一脚踩在一跟散落的金属骨架上,一手扶着原来飞梭顶的骨架,查看驾驶室。

“没人!”

一看之下,李槐序大惊,这点时间,跟不足以将一个人烧成飞灰,这火焰又不是类似于尼德霍格与幻影龙息的那种程度。

心思电转间,李槐序心底有了些许猜测,马上回去骑上幻影,抓着十阶源兽的尸体,辨认一番,往它们刚刚来时的方向过去。

在幻影背上,他打开星环,看到上面的信号刚刚想呼叫莫灿阳,却发现信号直接断开。

李槐序一咬牙,收起星环,继续往前飞去。

.....

“早知道我就不跟你疯了,现在好了,在这种地方,连休息都要睡在石头上,家里的大床他不香?”

在一个微微往内凹进去的山体处,一块小小的平地被清理出来,阿鹏坐在地上,双手抱膝,不停地抱怨着。

莫家伟靠在墙壁上,背后还有背包垫着,他挠了挠脑袋笑道,“嘿嘿,这次是我连累你了,放心,我源能一恢复就带你回去。”

“你可别吧,现在自己什么情况又不是不知道,我一个五级源能的人都能看出你的虚弱,唉,交友不慎啊。”

“不要慌,我还是学了一手治愈的,很快就能恢复。”

“你还是先休息吧,我放哨。”阿鹏一手撑地站起来,拍了拍双手上面的尘土,走到外面去。

外面依旧是荒凉无比的山脉,他们这里是处于两条山脉中间,这里刚刚好是一个断崖式的地形,二人就在底部一处微微凹陷的地方。

也只能算凹陷,连山洞都不算。

但是对于源兽来说,隐蔽性已经足够了,源兽找人几乎都是靠源能感应,眼睛很少用到。

看着前面一片荒凉遥无边际的山脉,阿鹏摇头叹息一声,在边沿处坐下。

轰隆

突如其来的震动让他身形一晃。

“源兽!”

阿鹏脸色一变,马上往凹陷内跑去,死死收敛着源能。

刚刚闭上眼睛,还没来得及入睡的莫家伟也被惊醒,神色紧张地看着外面。

轰隆

又是一声巨响,这震动地更为强烈清晰,好像有什么巨大的生物在走动一般。

两人对视一眼,皆能看出对方的震惊之色。

能造成这种动静的,最少都是九阶源兽!

轰隆

轰隆

巨大的声响越来越密集,二人脸上隐隐有冷汗冒出,那个存在,更近了!

凹陷顶部的碎石簌簌落下,二人眼前忽然一暗。

他们几乎忘记了呼吸,死死盯着原来入口处出现的一片灰色皮肤褶皱。

这处小小的凹陷被完全挡住,看不到外面任何情形。

皮肤褶皱在他们眼里快速升起,光线很快就照了进来。

那东西再次出现时,已经是对面的山脉上。

这是一条某种生物的前肢!!

刚刚只能看到局部,等距离拉远,二人终于看清了,那是一只巨大的爪子,后面往上的关节处还有着一枚锋利的倒钩!

爪子再次抬起,二人马上感觉到旁边不远处又是狠狠一震。

一只更为粗壮的爪子踩在他们侧面不远处!

阿鹏脸色苍白,瞪大眼睛,死死贴着后面冰冷的墙壁,似乎这才能给他带来一丝温暖。

莫家伟也是如此,大气都不敢出,神色紧张。

这源兽似乎没发现它们,仅仅是从这里路过而已,在二人紧张的目光中,伴随着地动山摇,慢慢走远。

二人同时松了一口气,对视一眼,劫后余生的庆幸感涌上心头。

就在这时,狂暴的源能忽然在阿鹏身边汇聚,一股熟悉的气息出现。

要在往日,莫家伟肯定会拉出一条横幅来庆祝一番,但是在今天,他却是满脸震惊,伸出手指颤抖着指向阿鹏。

“你你你,突,突破了?”

“好,好像是....”阿鹏感受着体能变的更为强大的源能,却是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因为刚刚那远去的震动,又变强了起来,而且频率还快上了几个档次。

“怎么办....”阿鹏手无足措,神色慌张地看着莫家伟。

“快收敛起来!深呼吸,放轻松,把源能想象成一泉清水,很柔和的那种!”莫家伟挣扎起身,语速极快。

“呼,呼,呼,呃,来不及了...”阿鹏连续试着深呼吸,试了几次后,忽然停了下来。

莫家伟循着他的目光看去,只见这处凹陷照射进来的光芒不知道何时消失,一个巨大的眼睛出现在入口处。

莫家伟:....

“不行,半年了,我才刚刚突破六级,怎么能死在这!”阿鹏心下一狠,源能在手中汇聚,形成一道直径一米左右的水流,往那个巨大的眼睛飞去。

奇怪的一幕出现了。

水流的速度明显不快,但是这眼睛的主人却是不闪不避,任由水流冲击在上面,莫家伟甚至能看到它闭上眼时露出的那抹痛苦之色。

水流冲击在眼皮上面,竟然将它冲向远处!

光芒重新照射进来,二人都呆住了。

“你隐藏实力了?”

“我隐藏实力了?”

二人面面相觑,阿鹏伸出双手不敢置信地看着手心。

嗷!

一声撕心裂肺的吼声忽然将二人惊醒,阿鹏连忙跑到凹陷前,呆在原地。

莫家伟看到他这样,也是挣扎起身,扶着墙壁慢慢过去,上面的光芒有些刺眼,让他情不自禁地眯起眼睛,等前面事物清晰时,他也呆在了原地。

二人此时的样子非常滑稽,定定站在那里,瞪着眼睛,嘴巴大张,一动不动,表情如出一辙。

这也不怪他们,因为出现在他们眼前的一幕,实在是太具颠覆性了。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头体型巨大无比的源兽,那微微抽搐带着倒钩的前爪依旧历历在目。

往上是类似于猫科动物的腹部,但是没有毛发,只有黑褐色的皮肤。

这是一头身形类似狮虎,四肢肌肉极为发达,一看就是爆发力强横的类型,头部似狼非狼,长着四双尖锐弯曲的长角,看起来极为诡异。

就是这样一头十阶源兽,却似乎被什么东西抓在空中,没有任何反抗的意思,一动不动,身形微微抽搐。

这时二人才听到,似乎有翅膀在扇动的声音。

这头源兽忽然快速落下,摔在山脉上扬起了大片的尘土,二人这也才看清了上面还有东西在飞着。

“我的老天爷,这是什么东西!”阿鹏倒吸一口凉气,怔怔说道。

在他们眼前的,是一头身形类似喷火龙,但全身却由精密的机械构成,翅膀竟然是最为纯粹的能量,全身漆黑,偶尔有蓝光闪动。

“不,不知道,但是那源兽,好像就是被它打死的....”

莫家伟看着那边源兽落下来后,露出那完全凹陷进去的脑袋,喃喃说道。

就在这时,那头恐怖的生物似乎发现了他们,身形一顿,往这边飞来。

“这次是我连累你了....”莫家伟苦笑一声,脸上闪过一丝绝望。

“说什么骚话呢,这是我自己的选择,否则那时候我早就加速过去让你在后面吃灰了。”

阿鹏无所谓地说道。

“这次看来的跑不了了,可惜这么恐怖的生物资料不能传回去。”

“你们想传什么?”

“就前面这生物啊,太恐.....卧槽!”莫家伟自顾自地接着话头,忽然发现了不对劲,惊疑不定地转头看向阿鹏,“刚刚你说话了?”

“我没有啊9有其他人!”

“莫家伟是吧,老莫叫我来接你。”

前面那头恐怖的生物在二人前面不远处停下,一道穿着全身装甲的身形背后湛蓝色能量涌动,悬浮在那头生物前面。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