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9 李槐序的计划

“他们已经出发了,元老会没有重视这个消息,估计以为我们有什么图谋。”施泽玉满脸愤恨地关闭旁边的一个屏幕,对其余人说道。

“他们绝对杀不了那群源兽,甚至回来都是问题,我有预感,肯定还有更多的十阶源兽。”

李槐序骑着幻影快速飞行,在它背上沉声说道。

吕伟林捏着下巴,略微思索后说道,“他们出动了几名十阶强者?”

“八个。”

“还真是舍得。”吕伟林冷笑一声。

“那现在怎么办?泽尔科那家伙也去了,在不落之欧也就他与我交好。”霍恩脸上也有了一丝急色。

“只能给他们发警告了,现在我们帮不上什么忙,不信的话只能随他们去。”吕伟林收起手来,转身看向背后的地图,神色莫名。

“老霍恩,让你家族的据点都收缩起来,槐序的猜测肯定不会错,也许源兽真的在密谋什么。”

“放心,我已经让他们收缩起来了,家族那么多边缘据点,这点警惕还是有的,现在问题是超级矿脉,如果源兽真的从那边发动总攻,那超级矿脉肯定会暴露出来,我们现在的开采速度还是太慢了。”霍恩忧心忡忡,关注点在乌瑞亚远处的超级矿脉上。

吕伟林头也不回,语气坚定地说道,“超级矿脉不容有失,实在不行,我们都过去守,这矿脉一定不能掉,元老会那群人不是很能吗?其他就交给他们好了。”

“既然有了决定,那我先把他们送到乌瑞亚去了。”

“好的,这次真的是多亏你了。”

“随手而已,老莫不用客气。”

....

挂断通讯后,幻影一路前行,双翼几个震动间消失在地平线上。

莫家伟和阿鹏在幻影的爪子中,呆滞了老半天才缓过神来。

幻影的恐怖,深深地烙印在他们心底处。

无论是九级还是十阶的源兽,打起来都毫不费劲,这种伟力别说看,在以前,他们想都不敢想。

人类不是没有强者,但是对上十阶源兽,没有一人能像幻影这么轻松,从来都是小心翼翼找机会。

反观幻影,找到一头抓着就是一顿乱打,这种情况下,要小心翼翼的还是源兽,生怕被它抓到一口龙息融化。

按下心底的震撼,阿鹏这才有时间打开星环查看两人的位置。

“我们马上要进入人类区域了,他应该是要送我们回据点去。”

“话说他掌握高危能量是真的吗?到底是什么能量居然让元老会那群人这样。”

莫家伟压低声音,在阿鹏旁边说道。

“这你也信,是不是修炼脑子出问题了,要是他真像联邦说的,那你爷爷能让他来救我们吗?”阿鹏对他翻了个白眼,继续看着星环。

莫家伟神情一滞,想了想好像真是那么一回事。

“你知道的嘛,我平时不爱想这些,不过照你这么说,那元老会为什么要诬陷他?”

“这还不简单,李槐序强不强?”阿鹏收起星环看着他说道。

“不强,不对,强的一匹,是他召唤的暗位面生物强!”

“这你就错了,你们只知道他暗位面生物强,但是不知道他具现的装甲,光是防御力就可能达到了八级的标准,还有各种诡异武器,其中威力最大的甚至能重伤九级!”

“这怎么可能,装甲就算了,还有能重伤九级的武器?”

看到他满脸不信的模样,阿鹏摇摇头说道,“这是隐秘信息,我上次摸进实验室资料库看到的,好像就是使用他们说的那种高危能量做出来的。”

“所以到现在你明白了吧?光是武器,就能让一个源能等级一般的人拥有这种战力,但是这种东西却不在他们的掌控之中。”

“你是说,那群人想要使用高危能量?”莫家伟震惊地说道。

“嗯,这么简单的事情很多人一眼就看出来,你也不要一直专于修炼了,等下人都傻了。”阿鹏揉揉自己的脑袋,无奈说道。

“我比较相信拳头。”

二人在幻影的爪子中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时间快速流过,在阿鹏估摸着差不多到据点时,幻影忽然停下,松开爪子。

李槐序的声音从上面传来,“前面就是乌瑞亚据点,我就不过去了,我通知老霍恩过来了,你们回去吧,这附近没有源兽了的。”

说完不待他们回答,幻影双翼一振,在强大的风力在地面掀起了大片尘土,二人下意识用手挡住眼睛,等手放下来时,幻影已经化作一个汹点往远方飞去。

“他去哪?”

“不知道,先回去吧,能飞吗?”阿鹏收起复杂的目光,转身问莫家伟。

“恢复了一些。”

二人体内源能涌动,冲天而起,按照星环的指向往乌瑞亚据点飞去。

他们的速度不快,但是这里距离乌瑞亚已经很近了,没多久二人就看到横在山谷中的巨大要塞乌瑞亚。

他们在进入据点视野的一瞬间,里面就有一道流光飞出,直直往他们这里过来。

来人速度极快,几息直接就停在他们面前。

“霍恩爷爷,我们回来了,其他人呢?”

看清来人,莫家伟连忙礼貌地打起了招呼。

“其他人没事,槐序呢?”老霍恩先是目光在二人身上快速扫了一遍,看到没什么事之后就东张西望地找什么东西。

“他把我们送到那边就离开了。”阿鹏指了指后方。

霍恩收起目光,叹了一口气,“唉,都到了这里了,还不来见见老朋友,我现代你们回去吧。”

...

李槐序将他们放在距离乌瑞亚不远的地方后,就径直往自己的临时据点返回,中途收起了幻影,改用泰克装甲飞行。

吕伟林说有一支十阶小队过来这边,自己的据点要是被发现的话,很有可能也会成为他们的目标,虽然说他不至于惧怕,但是不必要的麻烦还是能减少则减少。

所以在回去后,他就将力长盾收起来,这护盾放在这太过明显,稍微感应一下就能察觉到这里的特殊。

反倒是处于盆地中的小房子比较隐蔽,没有能力波动,那群人总不能一路过来都不放过下面的地形。

将能量护盾收起来,李槐序才躺在自己卧室的床上,开启霍恩的信号增强器,打开星环浏览最近的信息。

关于自己的消息基本上都没有什么了,网络上的信息更新换代总是特别快,之前自己在联邦还是人人喊打,但仅仅是一个多月过去,就被别的信息盖下去了。

现在星环网络上大多数都是人类反攻的信息,从这里李槐序也大概清楚了自己离开后联邦发生的事情。

也得知了吕伟林等人现在的处境有些不好,他们跟自己通讯时一直没露出什么迹象,现在他才知道,元老会一来就开始压缩他们的权利了。

老实说,看完之后他还是要有一些兴奋的。

虽然元老会的出现,让他被迫离开,吕伟林等人的权利的压缩也给他们带来了诸多不便,但是也让李槐序看到了契机。

那就是折镜!

元老会开通了地球九源星两地的来往,那也意味着地球上过来的折镜飞船冲破大气层后会随机落在联邦据点的区域附近。

现在他们技术还不够成熟,九源星的源能大气层又太过恐怖,根本无法准确降落到据点,能将区域固定在联邦在九源星上的版图内都是极限了。

所以这也是李槐序的一个机会,只要能找到飞船的落点,召唤方舟大军去拆个引擎回来并不是什么难事,到时候再深入一点为开拓的区域,狗到技术消化完,最高任务就能完成了。

但是中间有个问题却难倒了李槐序。

那就是折镜飞船的落点,这玩意,连联邦那边都不能掌控,何况是自己?

折镜飞船不出大气层,没人会知道他们会在哪里落下。

虽然说联邦的版图对于整个九源星来说微不足道,但是对于李槐序,那面积可是比球摊开还要大上两倍!

要是折镜飞船落在他附近还好,落在华夏区,利美区,非联呢?

折镜飞船的数量屈指可数,就算使用最为频繁的一个月,也只是跑了四趟而已,而且全都是落在华夏区利美区了。

“既然无法预测...”李槐序目光一闪,拿出泰克传送器,“那就守株待兔!”

这次他除了带上全部战力与武器房子从位面出来之外,还带了十个传送盘以备不时之需,没想到这么快就能用上了。

他心底有了计划,那就是将传送盘放遍四大区,只要一知道折镜飞船落在哪,直接传送过去抢!

然而这计划看起来简单,但是实际上却是要走遍四个大区才行,这将会是一个浩大的工程。

“而且做着东西,免不了要回去找老霍恩要能量啊。”

想到自己接下来要做的事情,李槐序就有些头秃。

自己要做的可是窃取联邦的最高机密,但却是靠矿脉的资源来做的....

“也不知道那时他们会怎么看待我。”李槐序微微苦笑,打开了传送。

白光一闪,他直接出现在了矿脉之中,不少人都被这边的异象所吸引,但也只是看了一眼,就继续手中的工作了。

霍恩跟他们交代过,看到这种情况不用在意,他们都知道是李槐序,但是能加入这个矿脉开采的人,都是霍恩等人的心腹,在没有他们指令下,没人会去做什么。

李槐序一跃而下,将传送器的能量补满有些苦恼地在心底问道,“就不能储存多点能量吗?”

“这是上限了。”

李槐序微叹一声,开启传送器回去。

另外一边,在乌瑞亚将莫家伟阿鹏二人安排好回去飞梭的霍恩,接到超级矿脉的信息后,反而是抚掌笑道,“哈哈,看来这小子还没忘记我们啊,到了门口还不来看,搞得我以为他在生闷气呢。”

...

李槐序传送回来,马上就从自己的据点飞出,打开星环稍稍辨认了一下方向,开启泰克装甲在空中远去。

整个联邦版图呈不规则的圆形,曙光城位于中心区域,四大区的据点从曙光城为起点,层扇形分布,不过就是华夏区的扇形要大一些,位于东方,几乎占据了联邦一半的版图。

剩下一半多一点,就是不落之欧,利美区,非联三大区占据,其中位于北方的利美区版图较多,依次是西方的不落之欧,南方的非联。

现在李槐序就是处于不落之欧的最西端,他接下来就要从红色区域往上,前往利美区设置传送阵盘。

...

这是一片高原地形,不断连绵的巨大山脉到这里忽然化为平地,形成了高原,一路延伸出去,看不到尽头。

九源星大部分地方,除了经常掀起沙尘暴的沙漠地形外,都是很平静的,这连绵的山岭与高原也是一样,死寂无比,连风都感受不到。

然而尽头,这片常年死寂渺无人烟的高原上,却被源兽的咆哮声,狂暴的源能彻底打破。

从远处粗略看过去,大约有十二个巨大的黑影,正与七个汹点在缠斗。

这些黑影每一击都是惊天动地,在高原与山脉的边缘,时不时有泥土陷落,而原本那平整的地形,也因为它们的战斗而不断生成一个个巨坑,满目疮痍。

这些巨大的黑影,都是源兽,而且没有一个阶位低于十阶的。

以五头无面源兽和三头龙人源兽为主,剩下的还有石头形状各异的源兽,对上七个身上源能波动异常强大的人类。

这些人类此刻处境非常糟糕,几乎是个个带伤,这还是在队里一名极具风韵的妇人不断使用光系异能为他们治疗的情况下。

由此可见,他们的处境是多么的糟糕。

“该死!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十阶源兽!”一名金发碧眼的男子,凝聚出一面坚冰组成的大盾挡下一头龙人源兽的甩尾,咬牙说道。

“老霍恩早就警告你们了,非要过来!”另外一名男子虽然嘴上责怪着他,但还是快速飞过来,随手抓出一颗巨大的火球,逼退源兽,给队友喘息的机会。

金发碧眼男子感激地看了他一眼,嘴上不停,“感激你,泽尔科,要不是元老会那帮混蛋说什么他们的消息来源不清楚,我们也不会硬着头皮上啊。”

两头无面源兽一左一右快速突进,包抄两人。

右边一只巨大的石质手掌伸出,狠狠拍在无面源兽上,将其击飞,另外一边则是空间一动,那头无面源兽就已自觉退开。

一名女子穿着一套紧身战斗服,胸前宏伟呼之欲出,身材火爆,无论在哪都能吸引一片目光,一来她就爆了粗口。

“tmd,老娘干嘛要跟你们来这种鬼地方,里德,赶紧给我想办法!”

被称为里德的,正是开始那名金发碧眼的男子,闻言他看了一眼对面十二头十阶源兽,苦笑道,“现在只能跑了,我大概知道我们的方位,但是它们不给机会啊。”

这时,其余几人也纷纷摆脱自己身前的源兽,来到里德面前汇合,与十阶源兽遥遥对峙。

吼!

不知道是哪头源兽的咆哮声,源兽们身形一动,或跑或飞几人这边过来。

在他们接近的一瞬间,泽尔科伸手一拉,一面滔天的火墙拔地而起,其高度竟然达到了千米左右,将源兽都阻隔起来。

“龚!”

用完这一招,泽尔科脸色苍白,身形不受控制下落,他大喊一声,一名身形微胖,面色凝重的男子瞬间闪烁出来,将它接住,带着他消失。

其余人都不用多说,看到这个机会都是果断停手,毫不犹豫转身就逃。

另外一边的十阶源兽惊疑不定地看着这面火墙,一头无面源兽忽然头颅一低,双翼振动间往火墙飞去。

无面源兽一下子没入了火墙中,在墙上开出一个巨大的口子,但是翻涌的火焰在下一秒,就将其补上了。

其余十一头源兽都是惊疑不定,停留在原地。

直到几秒后,那边传来一声震天巨吼,几头源兽这才不再犹豫,纷纷冲过去。

我的方舟位面 https://

Back to Top